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腐肉 結果共35筆

  • 乾式熟成牛肉夯! 若管控不佳恐吃腐肉

    乾式熟成牛排是近年老饕最愛的新口味,不過美國肉類出口協會,駐華辦事處處長就說,他在台灣曾經吃到乾式熟成牛肉是腐壞的、臭掉的,可能會拉肚子,專做乾式熟成牛排的主廚就說,乾式熟成牛肉是放進冷藏室,控制濕度溫度,不添加任何調味讓它自然風乾,鎖住甜味,有可能是環境管控沒有做好,讓肉質腐敗,因此也公開幾招,教民眾分辨
    2014/12/04 20:46
  • 整完形....變大小鼻還歪一邊 女崩潰

    愛美真的要當心!台南一位小姐,不滿意自己的鼻子,做完隆鼻手術後,原本好好的鼻子竟然腐爛壞死,挖除腐肉後,鼻孔變成一大一小,讓這位小姐身心受創,現在檢警已經針對業務傷害的部分展開調查。
    2014/08/23 14:31
  • 【FOCUS新聞】過期肉源頭上海工廠 秘密倉庫現形

    大陸媒體臥底踢爆,黑心過期肉的源頭,上海福喜工廠已經被連夜查封,今天更震撼的消息是,日本麥當勞在官網上宣布,它們麥克雞塊的材料,有20%也來自上海福喜,所以日本麥克雞塊全面停售,大陸現在100多人組成調查小組,針對過期肉工廠的主管到職員,甚至投資股東全面約談,新掌握到的出貨名單,下游供應的廠商多達150家。
    2014/07/22 20:12
  • 仿包公夜審突破虐童爸心防? 檢否認

    包公夜審的情節出現在偵查庭嗎?台南市有一名6個月大男嬰,前年10月在家中猝死,法醫在他身上找到有舊傷及菸疤,懷疑男嬰的父親虐嬰,現在,傳出檢警為了突破嫌犯心防,仿效包公夜審,還在桌下擺腐肉假裝是屍臭味來嚇父親,不過,檢方強調,絕對沒有這樣的情事。
    2014/07/16 13:25
  • 基隆港餵食秀 「市鳥」老鷹賞臉現蹤

    基隆港邊經常有拍鳥人士丟腐肉餵食老鷹,造成亂象,野鳥學會乾脆訂定「餵食計畫」,由專人定時、定點,把裝有食物的餵食池放在海面上,吸引老鷹覓食,這也是基隆港首次進行的合法餵食計畫,不過之前測試,沒有老鷹過來,計畫宣告失敗,這次把池子加大,上午已經有幾隻老鷹現身,讓現場的人興奮不已。
    2014/05/28 11:30
  • 德國食安也淪陷 腐壞肉混新鮮肉加工

    食安風暴席捲全球,繼台灣跟日本之後,德國也傳出食品風暴,德國有肉品工廠被揭發,不肖業者竟然用已經腐壞變綠的肉摻進新鮮肉品裡,魚目混珠,製作成香腸等加工肉品高價販售,拍下影片的員工向老闆反應,沒想到竟被肉品工廠開除,這間工廠製造的數千噸黑心腐肉,已經流入市面,難以追蹤。
    2013/11/08 21:36
  • 陸小販加「嫩肉粉」 腐肉變美味肉串

    去過大陸旅遊的人都知道,大陸的烤羊肉串非常有名,很多人也都吃過。不過,最近有大陸的燒烤小販跳出來爆料說,其實很多小販,都是用腐肉來烤,只要裡面加入一點「嫩肉粉」,就可以讓腐肉變的鮮美,消費者根本吃不出來。
    2010/10/02 17:33
  • 黑心火腿壞名聲 浙江金華要申請專利

    一般端午節吃粽子都會拿火腿來提味,因此大陸的金華火腿打響了浙江金華名號,但是日前有業者卻打著這個名號,用過量農藥或腐肉作黑心火腿,所以正宗的金華火腿廠現在打算申請專利,不再讓別人破壞的金華火腿的名聲。
    2004/06/22 10:57
  • 致命「織紋螺」!漁民啖美食 2死4昏迷

    一艘漁船在東沙島附近作業時,船員撈起海裡的織紋螺「當晚餐」,結果集體中毒,2名船員當場死亡,另外4人急救後已經穩定。生物學者說,海螺本身並沒有毒,是因為螺吃了海底的腐肉,造成螺身體裡有神經性毒物,漁民一下吃太多才會中毒。
    2004/04/13 10:01
  • 腐肉加消毒水 製成豬油難下肚

    大陸深圳有些豬油加工廠專門蒐集菜市場肉販丟棄的肉屑加工,而且在製作豬油的過程中加進了消毒水,容易引起人拉肚子,相當地不道德。
    2003/09/21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