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入境高中生台版柬埔寨謝震武震震有詞海龍蛙兵網紅立委保護台灣跑趴
  • 搜尋:

    縫隙 結果共728筆

  • 被蚊子咬好氣人!「別再劃十字」天然6撇步止癢又消腫

    夏天到了,討厭的蚊蟲也跟著開始猖狂起來了,總是會找到縫隙叮咬,尤其近期喜歡往戶外跑的女生更多了,但就算使用防蚊液也會因為流汗而很快失去功效。但被蚊蟲叮你還在用指甲壓十字止癢嗎?還是胡亂抓到破皮反而更麻煩,這次就要來教你如果手邊沒有藥,有幾招天然方便的止癢方式,在這夏天可以以備不時之需!
    2022/07/02 19:43
  • 促轉條例修正三讀 促轉會:轉型正義新里程碑

    立法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促進轉型正義條例部分條文,促轉會表示,這次三讀的法案,彌補了過去法制的縫隙、克服過去的不足,後續將由行政院統合各部會攜手持續推動轉型正義,標誌轉型正義工程漫漫長路上的里程碑。
    2022/05/17 15:43
  • 摸黑往七彩湖 吉普車「刁車」卡孫海便橋

    通往七彩湖的丹大林道,開放車輛通行,吸引了大批遊客,昨晚就有一部吉普車,在通過便橋時,輪胎掉落縫隙「刁車」,山區下雨,還有車友通拍下坍方狀況,警告大家不要上山。工務站表示,坍方路段雖然已經搶通,但是隨時有落石,相當危險。上山民眾,得自負風險。
    2022/05/11 14:54
  • 才剛落成2天!台南歸仁文化中心花2億重整 下雨漏水

    台南歸仁文化中心,花了近2億元整建,才剛落成兩天,結果一場雨,天花板就出現嚴重漏水,讓地面磁磚變得濕滑,有民眾質疑,既然都花錢修整了,為何不做好?施工單位則表示,因為戶外防水措施,都還在驗收階段,剛好碰見下雨天,藉此發現有縫隙要補強,這幾天也會加快腳步填補。
    2022/05/03 12:42
  • 台灣氣候潮濕 室內浴室.角落縫隙易發霉

    台灣潮濕氣候,讓平均濕度高達75%,雨季室內溼度常超過80%,浴室就成為黴菌一大溫床,而黴菌除了會影響環境整潔,還可能成為過敏原,專家表示,想輕鬆清除黴菌,用對產品,很重要。
    2022/04/20 09:00
  • 驚險畫面!火車高速進站 阿根廷女身體不適突墜月台縫隙

    一名阿根廷女子因身體不適,在月台上搖搖晃晃地靠近進站中的列車,不慎摔入月台縫隙,讓周遭民眾大驚失色。監視器畫面也拍下當時驚險萬分的影片,幸好女子後來遭到平安救出,送醫治療後已經脫離險境。
    2022/04/19 14:41
  • 婦離家出走反鎖公廁 警化身「蜘蛛人」爬隔間縫苦勸 

    本月17日晚上7點多,在高雄市楠梓區,發生一起婦人離家出走的案件,一名65歲的楊姓婦人因和家人發生爭吵後,憤而離家出走,其家人苦尋不到母親,經警方協助後,發現婦人將自己反鎖在一處公廁中、不願返家,因此警方使出渾身解數,翻越隔間的縫隙開鎖,並勸說楊婦返家。
    2022/04/19 10:37
  • 不科學!韓女團成員超瘦 塞進樓梯扶手縫隙

    韓國女團成員不只顏值、歌唱實力了得,每個身材都像是真人版的芭比娃娃,有團員"瘦到"可以塞進樓梯間的縫隙,有的腿長到,必須要P圖P短,才不會感到奇怪,令人驚奇的身材。
    2022/04/15 12:57
  • 室外機設門口「用鑽的」 貨車運將臨停遭趕怒

    彰化鹿港一間美髮店,隔壁小門有架設冷氣機台,只剩下一半縫隙能夠進出,再加上門口道路不是紅線,讓貨車司機覺得不像出入口,便把貨車停在那,但卻引來店家不滿,雙方發生口角,貨車司機表示縫隙這麼小,難不成要用鑽的嗎?店家還回他,用鑽的又怎樣,讓司機氣的PO網,不過警方認定,雖然沒有紅線,但現場路幅小,貨車還是有阻礙車道之虞,最高可罰1200元。
    2022/04/05 14:02
  • 連員工都不知道!麥當勞紙盒「縫隙藏玄機」 再也不怕倒翻

    連鎖速食店麥當勞深受民眾喜愛,酥脆的炸薯條、雞塊是店內的必吃品項,不過民眾買到餐點後,卻很少注意餐盒上的細節。有名日本網友分享,近日意外注意到麥當勞包裝盒上的縫隙,他靈機一動想到一個妙用,曝光後引起討論,許多人狂讚超實用。
    2022/04/02 12:56
  • 噁到爆!房價2千萬「垃圾炸滿陽台」驚悚照曝光萬人吐

    有這種鄰居真的生無可戀!一名網友分享,住在家對面的某戶房子看起來非常驚悚,因為該間屋子的垃圾竟「炸滿整個陽台」,有些垃圾甚至還從陽台縫隙擠出來,感覺搖搖欲墜,誇張程度讓人看了都快吐,吸引萬人朝聖,結果有內行認出該間公寓地點,透露在北市鬧區,且房價破2000萬元。
    2022/03/31 12:17
  • 議員助理遭控男廁偷窺!見新聞急赴警所稱:聽到怪聲想關心

    這個月23日,一名年輕男子到台北市市府轉運站上廁所時,發現隔壁傳來奇怪碰撞聲,透過隔間縫隙,還看到光影晃動。當下年輕男子驚覺有異,拿出手機假裝自拍,發現竟有人站在馬桶上偷窺。事後他前往派出所報案,更出面喊話要大家「不要姑息這種人」!直到昨(28)日下午,該名男子主動到案說明,而他的身分,竟然還是國民黨籍議員王欣儀的助理。
    2022/03/29 18:30
  • 男廁偷窺狼!男蹲馬桶見門縫影子晃動 假自拍驚現一顆頭

    台北市一名23歲年輕男子,昨(23)日晚間到市府轉運站上廁所,沒想到人才剛坐上馬桶,就突然聽到隔壁間傳來聲響,之後又從隔間縫隙看到,有影子在動。年輕男子當時驚覺有異,索性拿出手機以內鏡頭往後看,這才發現,隔壁間的男生竟然站在馬桶上,偷窺他上廁所。
    2022/03/24 14:09
  • 就愛跟你玩「躲貓貓」! 巴著機車不放騎士報警求助

    八德分局廣興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稱有貓咪躲在機車輪胎縫隙不願離去,員警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救援過程中受驚嚇的貓咪又鑽進巡邏車引擎室的縫隙中不肯出來,所幸最終在熱心民眾的合力協助下,將貓咪順利的從縫隙中救出,幸無大礙。
    2022/03/13 10:50
  • 好痛!男童腳卡公園器材受困大哭 警消邊安撫邊救童

    新北一名3歲男童,日前和家長到新北市三重玫瑰公園玩,把腳伸進健身器材的縫隙裡,沒想到卡住、無法動彈,嚎啕大哭,媽媽趕緊打119,消防隊員到場後,拿出工具撐開縫隙,讓男童脫困,幸好沒有受傷!
    2022/03/12 18:27
  • 問誰撞不理?男撞倒2機車 女車主調電眼揪兇

    以為走路撞倒機車不理沒事嗎?台中太平一名女車主,把機車停在麵包店門口,結果一名男子從機車縫隙擠過,導致2輛機車倒下,女車主牽車時才發現,車子有痕,入店詢問,男子就在櫃台結帳也沒承認,事後調監視器才確認,氣得PO網。
    2022/03/08 18:58
  • 女搭高鐵「手機噴飛」卡進門縫 車長驚:太扯了

    有女大生在連假前一天晚上搭高鐵,因為自由座全滿只好站在車廂之間,當時拿著手機追劇,沒想到突然手滑,手機掉落,反射動作想去接,卻把手機往外撥,最後竟然卡進車門的縫隙裡頭,急忙找工作人員求救,列車長一看也說真的好扯。
    2022/02/28 14:28
  • 高鐵車門邊滑手機「下秒飛出卡縫」 她崩潰喊:怎賠償

    適逢連假期間,返鄉人潮湧現,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昨晚她搭乘高鐵回家時,因為自由座車廂全滿位,只好站在車廂間,怎料手機卻不慎從手中滑落,下秒直接掉進高鐵門縫間,荒謬的經過連前來處理的人員都驚呆,所幸最終在眾人的協助下成功取回。
    2022/02/26 23:06
  • 控尪「車剛大美容完硬要洗」 人妻副駕駛座揪證據氣炸了

    近日有位人妻抱怨,老公明明上禮拜才把車子送去大美容,沒幾天居然又急著要洗車,啟動她敏銳的第六感,隔天她果然就在副駕駛座的縫隙,撈出一張摩鐵的收據,向老公攤牌後竟反被要求道歉,讓她氣得直說「這次我真的不想忍了」。
    2022/02/23 05:30
  • 防摔隔板成奪命凶器 桃園女嬰滾床邊遭夾窒息

    桃園有一名僅6個多月大的女嬰,平時和媽媽梁姓女子,睡在同一個房間內,女嬰才剛學會翻身,梁女擔心她滾落床下,在床邊加裝隔板,沒想到10日當天,阿嬤進房發現,女嬰卡在隔板與床邊之間的縫隙,沒了呼吸心跳,嚇得趕緊通報119,但經過搶救仍回天乏術,詳細的死因還有待檢調進一步解剖釐清。
    2022/02/12 11:49
  • 國道「恐怖箱」車頂置物箱突開花 連砸2車

    國道驚魂記!一名郭姓駕駛在小年夜返鄉,疑似高速行駛在國道上,車頂置物箱不敵風壓被吹斷,上蓋砸向後方兩輛車,受害駕駛乘客嚇一大跳,幸好沒有人受傷;實際詢問戶外用品店家,要避免行駛到一半置物箱開花,除了要正確上鎖,不能塞太多物品導致有縫隙,或者是置物箱有裂痕,這些都會導致風灌進爆開發生意外。
    2022/02/08 19:16
  • 馬路奇景!柏油路縫隙狂冒泡泡 竟是瓦斯漏氣急灑水防護

    今(5)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上,柏油路地面突然冒出好多泡泡,消防人員獲報後到場勘查,赫然發現路面底下有瓦斯漏氣,趕緊通報瓦斯公司人員到場,將出動重機械開挖,預計4小時可排除瓦斯漏氣的情況。
    2022/02/05 13:53
  • 獨/多起防疫旅館群聚 業者曝清消流程、同時開門取餐難避免

    近期有房客被指揮中心判定為在防疫旅館內遭隔壁房客感染,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說,中山區防疫旅館群聚可能是透過天花板縫隙或同時取餐等方式傳染。防疫旅館業者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春節期間由於7+7等措施房客人流變多,第一線的風險也確實增加,也需要多3成的人力負責轉換清消。
    2022/01/06 15:16
  • 香港銅鑼灣世貿施工現場傳火警 街道瀰漫濃煙、百人受困

    香港銅鑼灣世界貿易中心今(15)日中午12點37分左右發生火警,由於大樓當時正在進行裝修工程,大量濃煙從外牆鷹架縫隙往外竄出,導致附近街道也瀰漫煙霧,路過民眾紛紛掩住口鼻。消防部門接獲通報後,已派出2隊人員前往救援。據悉,火災發生當下,大樓的商場內有餐廳正在營業,多人自行疏散逃生,另在頂樓有350人受困、5樓空中花園有約100人被困,消防單位已將事故列為三級火警處理。
    2021/12/15 13:39
  • 磁磚突冒「白雪花」!專家曝處理方式 內行笑:荷包要哭了

    磁磚是建築裝潢中常見的建材,經常運用在地板、浴室或者廚房。最近有網友發現家中磁磚的縫隙中,長出了「白雪花」,讓他相當困擾,詢問網友該如何是好,沒想到內行的網友透露,這叫「白華」,也就是壁癌,更直言原PO的荷包即將要哭泣,會花上大錢。
    2021/12/08 2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