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室外機設門口「用鑽的」 貨車運將臨停遭趕怒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5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5 14:02

彰化鹿港一間美髮店,隔壁小門有架設冷氣機台,只剩下一半縫隙能夠進出,再加上門口道路不是紅線,讓貨車司機覺得不像出入口,便把貨車停在那,但卻引來店家不滿,雙方發生口角,貨車司機表示縫隙這麼小,難不成要用鑽的嗎?店家還回他,用鑽的又怎樣,讓司機氣的PO網,不過警方認定,雖然沒有紅線,但現場路幅小,貨車還是有阻礙車道之虞,最高可罰1200元。

圖/TVBS

 
貨車停在路邊車尾剛好,擋到一個門,門口還架設了冷氣室外機只剩下一半出入空間,貨車司機認為這樣應該不算出入口,把車停了就去工作,結果遭到髮廊店報警要求貨車司機把車移走,並抱怨阻礙進出,雙方為了停車問題當場發生口角。

圖/TVBS

回到事發地點就在彰化鹿港龍山街,鹿港龍山寺附近髮廊店旁邊小門,確實有裝設冷氣室外機,擋住一半出入,不過貨車司機在意的是地上並沒有畫紅線,而且門都已經被室外機擋住,難不成要用鑽的出來嗎?店家還回他用躦的又怎樣,讓司機氣的PO網。

民眾:「那應該不是吧,冷氣本身就已經裝在出入口了。」
 

其他店家vs.記者:「(這樣子會不會常常被停)我都OK耶,因為我覺得基本上都是,路都是大家的。」
圖/TVBS


不過髮廊店也喊冤,小門是他們進出貨的地方,貨車這樣停確實擋到他們。

鹿港分局和興派出所長林祐安:「關於該處雖無畫設紅線,但因道路路幅較小,如果仍然在該處停車的話會有佔用道路之虞。」

都不用吵警方認定雖然不是違停,但會阻礙車道還是可以開罰600至1200,為了停車貨車司機,槓上店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臨停#貨車#口角#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73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