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緬懷 結果共481筆

  • 有洋蔥的消防車!癌逝街友捐百萬打造 背後藏暖心故事

    有洋蔥!新竹市有一輛消防車相當特別,右邊車身有一個手繪人像,而據悉這輛「慶順號」是一名癌逝街友許慶順用其遺產所捐贈,據攤商陳美枝說法,許慶順其實一直有在存錢,會變成街友是因為無家可歸,才會流落街頭。在車體打造過程中,有一名消防員在救援訓練中遇難離世,為了表達緬懷之意,新竹消防局特別製作其手繪圖,並貼在車身右側,讓「慶順號」能承載著這2人的愛繼續守護新竹市民。
    2023/03/11 12:49
  • 南華大學繫上黃絲帶緬懷星雲法師 全越盃成棒賽搶勝

    佛光山南華大學今天在全越盃首場出賽,全隊胸口繫上黃絲帶、賽前默哀,緬懷5日圓寂的創辦人星雲法師;南華以2比1擊敗文化大學,總教練蔡仲南希望球隊能傳承三好理念。
    2023/02/13 16:37
  • 赴南京中山陵謁陵 夏立言:傳承國父精神維護兩岸和平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出訪中國大陸,日前會見國台辦主任宋濤與、中共中央對台工作小組副組長王滬寧等人,昨前往南京參訪收藏大量民國時期史料的南京第二歷史檔案館,今(12)日前往中山陵緬懷國父孫中山,夏立言提及,歷來祭謁必須先爬上392個石階,才能向中山先生致敬,此次訪團剛開始攀爬時陰雨綿綿,感到有些辛苦,但當到達陵前一眼向下望去時,只見雨過天晴、秀麗風景盡在眼前,心情也為之豁然開朗。
    2023/02/12 16:37
  • 嚴長壽追憶星雲曝「接管均一」奉獻偏鄉教育 緬懷大師胸懷

    星雲大師圓寂,與大師有數十年交情的「公益平台基金會」董事長嚴長壽,接管星雲大師的均一中小學,還曾是星雲指定對談人之一,讓他更堅定要貢獻台灣偏鄉教育。各界也紛紛緬懷,作家苦苓、主播沈春華都曾受大師開示,更豁達開朗,「換肝權威」陳肇隆醫師,也分享長年近身互動的人生哲理。
    2023/02/07 19:52
  • 給苦苓力量、幫沈春華解惑 緬懷大師風範星雲小故事流出

    星雲大師圓寂後,不少人也透過各種方式,來表達對他緬懷,作家苦苓就透露跟星雲大師的一段對話,讓他有力量來對抗不公不義,而知名主播沈春華也提到自己曾煩惱困惑時,星雲大師「一碗麵」的開示,讓她豁然開朗,而醫療團隊召集人,「換肝權威」陳肇隆醫師,也分享兩人長久互動的人生哲理。
    2023/02/07 14:49
  • 爆星雲大師「為買錶」竟向徒弟借錢!資深男星揭震驚內幕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5日下午在莊嚴念佛聲中圓寂,享耆壽97歲,消息一出各界均不捨緬懷,寺方遵照大師交代,身後採坐缸方式圓寂。62男星楊慶煌曾演出改編自星雲法師所著之傳記小說《玉琳國師傳》的八點檔《再世情緣》,昨(6)日他發文感謝星雲大師的教導開示,也透露了一段星雲法師曾為了買錶向徒弟借錢的過往故事。
    2023/02/07 12:19
  • 收押!毒駕男撞死29歲警 冷回「對不起家屬」

    彰化快官派出所29歲員警高偉倫,大年初二值完勤返家,遭到吳姓男子毒駕撞死,他是家中獨子,舅舅也是警察,耳濡目染,讓他成為認真負責的人民保母,竟然在下班途中喪命。家屬悲痛,警局同仁也製作影片緬懷他;而吳姓嫌犯出院後被依殺人、毒駕移送,地院裁定收押,面對質問,他只淡淡說了一句「對不起家屬」。
    2023/01/26 18:50
  • 收押!毒駕男撞死29歲警 冷回「對不起家屬」

    彰化快官派出所29歲員警高偉倫,大年初二值完勤返家,遭到吳姓男子毒駕從後方高速追撞,重傷送醫搶救不治,他是家中獨子,爸媽相當悲痛;警局同仁也製作影片,緬懷他,而吳姓男子出院後也馬上被依殺人、毒駕移送,面對質問,他淡淡說了一句「對不起家屬」,訊後也被裁定收押,而高偉倫雖然是下班回家遇劫屬於一般死亡,但彰化縣警局表示會依因公死亡給予最高撫卹。
    2023/01/26 13:46
  • 前交通部長、首任交大校長郭南宏染疫病逝 享壽87歲

    前交通部長、首任交通大學校長郭南宏昨(2)日傳出因感染新冠肺炎併發急性心肌炎,於1日晚間辭世,享壽87歲。消息曝光後,令交大師生感到沉痛,校方緬懷郭南宏對學校及科技界的重要貢獻,已與家屬聯繫,將協助辦理後續事宜。
    2023/01/03 10:32
  • 前交通部長、前交通大學校長郭南宏辭世 享壽87歲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今天表示,前交通大學校長郭南宏昨天辭世,享壽87歲,消息傳出讓師生沉痛,同時也緬懷郭南宏對學校及科技界的貢獻。
    2023/01/02 22:20
  • 緬懷女王 凱特:第一次未能共度耶誕感受大不同

    英國威爾斯王妃凱特在倫敦西敏寺的耶誕頌歌儀式上,緬懷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表示王室家族即將第一次沒有女王共度耶誕節,「感受將會非常不同」。
    2022/12/23 18:05
  • 美國記者猝逝!世足大螢幕秀照緬懷 詹皇也發文

    2022卡達世界盃發生憾事,美國最知名的足球記者瓦爾,在報導世界盃8強荷蘭對戰阿根廷時突然昏倒送醫不治,享年49歲,國際足總也發聲明表示哀悼。瓦爾日前才因穿彩虹T恤觀賽遭阻擋,憾事發生後各界也紛紛發文感念他為體育界的貢獻,就連NBA當家球星LeBron James也發文表達緬懷,當年詹皇登上《運動畫刊》,就是由瓦爾負責封面故事。
    2022/12/11 15:44
  • 白紙革命後 武漢大學生抗議要求提早返鄉

    大陸國家主席江澤民逝世,今天(12/5)火化。習近平親自前往醫院送別,而北京八寶山公墓周邊全都交通管制。雖然外媒評論,民眾緬懷江澤民能轉移「白紙革命」的關注,但4日,武漢大學的學生,再次因為不滿校方防疫規定,發動示威抗議。
    2022/12/05 18:00
  • 向器捐者致敬!萬芳醫院辦音樂會緬懷逝者

    「每一位器官捐贈者,對我們而言都是永誌不忘的存在。」萬芳醫院於12月3日(週六)舉辦「遇見小蒼蘭的溫暖」器官捐贈感恩音樂會,由陳作孝院長、李明哲副院長帶領器官移植團隊,向器官捐贈者及其家屬獻上最深的敬意,感謝祂們無私的奉獻,使更多家庭能夠受惠與圓滿。
    2022/12/04 12:00
  • 日議員緬懷愛妻面露「詭異笑容」 如今涉嫌重大遭警逮捕

    日本長野縣議會議員丸山大輔的妻子,去(2021)年9月在家中慘遭勒斃,震驚外界。經過1年2個月,長野縣警宣布丸山涉嫌重大,於11月28日以殺人嫌疑將他逮捕。丸山於喪妻後接受採訪的影片也被挖出,他在受訪時不時浮現詭異笑容,讓網友直呼毛骨悚然。
    2022/12/01 14:20
  • 江澤民逝世官媒致哀氣氛濃 白紙革命焦點被轉移

    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昨天病逝後,官媒及入口網站首頁均改為黑白色,新聞聯播更用48分鐘播報。民間則有人緬懷江時代經濟成長的景況,並指其死訊有效轉移了「白紙革命」的焦點。
    2022/12/01 06:39
  • A-Lin領12壯漢嗨唱! 李玖哲金馬「追憶影人」超催淚

    第59屆金馬獎表演節目,邀請「天生歌姬」A-Lin,用阿美族語獻唱,電影《太陽的孩子》裡的歌曲〈不要放棄〉,以及找來原住民伴舞唱〈ROMADIW一起來唱歌〉,金曲歌王李玖哲,在致敬「逝世影人橋段」中,用療癒歌聲來緬懷他們,大銀幕上則出現已故金馬影帝陳松勇。
    2022/11/19 22:18
  • 圖輯/台志願軍曾聖光告別式 烏.台兩國民眾寒風中送別

    台灣赴烏克蘭志願軍曾聖光日前不幸戰死沙場,中華民國外交部表示烏克蘭軍方於當地時間14日在沃夫市(Lviv)舉辦追思儀式。曾聖光的家屬在我國駐波蘭代表陳龍錦的陪同下抵達現場,許多烏克蘭台僑以及本地民眾都前往致哀弔念,沃夫市市長也出席該告別式向家屬致意。外交部事後在臉書寫上「為自由而戰,追悼曾聖光」等字樣,緬懷他為正義而戰的精神。
    2022/11/15 11:59
  • 17年經紀人心痛「余苑綺被金鐘遺忘」 哭2天發長文:給綺綺掌聲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圓滿落幕,每年都會安排追思影片緬懷離世的影視人,不過未出現余苑綺的身影,在利菁發文提出疑問:「是不是漏了余苑綺?」掀起網友討論,典禮承辦單位三立電視今(24)日表示:「我們的確忽略了她對電視圈的付出,也很抱歉沒能在典禮上向她致敬。」對此余苑綺17年經紀人閃亮亮發出長文,透露這2天都在哭,心痛表示:「有一顆天上最亮的星星名叫余苑綺ChiChi綺綺,永遠愛祢。」
    2022/10/24 18:15
  • 帶「破碎紅包袋」7年 萬華槍手曾承諾亡母:會好好生活

    台北市萬華區昨(19)日晚間發生槍擊案,57歲萬國幫成員邱國隆,綽號「阿國」,為了尋仇前往一處商業大樓及青山宮挾持人員並開槍,打傷同幫大哥「阿弟仔」洪姓男子等人後飲彈自盡,造成1死4傷。事實上,他去(2021)年才在臉書緬懷亡母,也曾曬出媽媽生前最後一次給的紅包,承諾「會好好生活下去」,怎料如今卻走上絕路。
    2022/10/20 11:39
  • 觀點/不忘鄭為元對本土足球三大功德 飛駝人連署簽名討公道

    昔日足壇最響亮的雄師「飛駝足球回娘家」活動,2022年10月15日在台南重聚,利用這次飛駝人球聚,緬懷當年聯勤總司令鄭為元將軍的創組飛駝隊,才有時至今日讓大家仍然感恩與懷念著身為與「飛駝為榮」,因此,飛駝人利用這次球聚一起連署簽名,向中華足協討回該頒給鄭為元的那座遲來之「足球終身貢獻獎」。
    2022/10/17 15:17
  • 送別女王!香港人英領館外高唱《願榮光歸香港》

    英國在周一為伊莉莎白二世舉行國葬,女王時代正式終結。曾經也在伊莉莎白二世治下的香港,數以百計的港人在英國駐港領事館外,用手機觀看國葬典禮直播,集體送別女王。蘭桂坊的酒吧也放送女王國葬畫面,顧客都自發靜默致敬。從女王離世後,英國領事館外的獻花人潮就是從早到晚都不間斷,除了悼念女王離世,更緬懷港英時代的法治與繁盛。女王國葬當晚,悼念的港人高舉手機燈光,唱起反送中示威期間的歌曲,送別與致意。
    2022/09/20 19:56
  • 悼念英女王「庇蔭香港,人間福地」遭批 羅家英刪文表愛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駕崩,香港演員羅家英,在IG上發文緬懷,說女王是他的長輩,香港在她的庇蔭下,人間福地,引起大陸網友不滿,羅家英緊急刪文發影片道歉,而女王逝世後,有關於她的影視作品再度熱播,《王冠》在英國收視率飆破八倍,電影《女王與知己》也受矚目。
    2022/09/16 13:03
  • 911恐攻事件21週年 拜登雨中獻花圈緬懷遇難者

    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今天屆滿21週年,總統拜登親赴五角大廈,在雨中獻上花圈,緬懷當年在這場攻擊中犧牲的美國人。
    2022/09/12 10:54
  • 白金漢宮獻花清不完! 民眾蜂擁緬懷「唯一女王」

    英國人過去幾天,持續湧向白金漢宮獻花,希望和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道別。而且花束已經多到倫敦清潔人員得每天出動清理,而且每次都是裝滿整輛卡車的花,才能清出空間來。其實就連分離主義盛行的北愛爾蘭,現在也因為女王之死,讓不少人拋開政治歧見,上街弔唁女王之死。
    2022/09/11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