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發展計畫 結果共65筆

  • 川普晚宴款待文在寅 聚焦北韓核議題

    美國總統川普與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在白宮舉行會談,商討如何終止北韓核子發展計畫,但在決定是否孤立北韓或與其交涉上,雙方依舊未能取得共識。
    2017/06/30 11:54
  • 國衛院實驗室啟動 新藥研發邁向一條龍

    國家衛生研究院參與中研院推動「生技醫藥轉譯創新發展計畫」,規劃成立藥物化學加值創新研發中心,今天在竹南院區成立過渡實驗室,有助將台灣新藥研發產業帶入一條龍模式。
    2017/06/12 19:13
  • 林全拍板 明年科技預算成長5.6%

    行政院長林全今(26)日首次主持行政院科技會報,會議通過106年度科技發展預算配置額度為1,048.9億元,較105年的法定預算數993.7億元成長5.6%,加上加速行動寬頻服務及產業發展計畫29.6億元,總計科技發展預算達1,078.5億元。  
    2016/07/26 21:21
  • 【FOCUS新聞】10年來第一次 伊朗與六強達核協議

    伊朗的核武談判,終於達成初步共識,這是10年來的第一次,伊朗承諾將停止核發展計畫6個月,降低提煉濃縮鈾的濃度,並且讓聯合國天天檢查,好換取西方鬆綁經濟制裁,解凍70億美元的資金,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認為,這項協議沒有讓伊朗廢核,只會讓世界更危險,這是一個歷史性的錯誤,而美國兩黨的議員們,也質疑伊朗的誠信度,揚言要在下個月進行表決,擴大對伊朗的制裁。
    2013/11/25 20:16
  • 【中國進行式】想搭「5年計畫」? 進東北看美商上車

    汽車是工業發展的火車頭,先進國家幾乎都有知名品牌車廠行銷世界,它能帶動龐大的產業鏈,牽動可觀的就業機會,連美國這次總統大選,都為汽車業外移大打口水戰,在大陸胡溫體制10年落幕之際,回顧汽車產業發展正是突飛猛進,躍升世界最大汽車市場,總產值也剛好翻了10倍,它是怎麼做到的?我們帶您深入大陸第一家車廠,生產領導人閱兵禮車,和解放軍卡的第一汽車公司,它和美國通用、日本、德國等多家國際級車廠合資,吸取西方管理技術,同時達成大陸國家發展計畫,一起來看,大陸的汽車大戰略。
    2012/11/19 14:43
  • 推動科學傳播 台灣首座發展中心成立

    推動科學傳播,「台灣科普傳播事業發展計畫辦公室」正式成立。
    2012/01/16 07:23
  • 「點石造紙」陸搶綠色財 5年2200億

    大陸未來5年的國家發展計畫,要邁入綠能時代,抓準這個方向,有商人已經賺進人民幣,在官方的扶持下,大陸民間發展出一種號稱不砍樹零用水的石頭紙產業,估計5年內產值可以發展到台幣2200多億,猛一聽,您可能好奇,石頭怎麼造紙呢?這樣新興的技術,又已經運用到什麼樣的民生層面?一起來看。
    2011/07/09 19:04
  • 李明博拼經濟 邀比爾蓋茲當國師

    誓言要振興南韓經濟的南韓總統李明博,公開邀請微軟主席比爾蓋茲,擔任青瓦台的全球顧問,李明博找來南韓企業大亨在青瓦台跟比爾蓋茲一起茶敘,共同擘畫南韓未來10年的IT發展計畫,微軟公司跟南韓政府這項合作,預估在5年內,能為韓國創造7兆韓幣的財富。
    2008/05/08 23:33
  • 萬里長城上走秀 名牌辦秀引目光

    中國大陸經濟起飛,驚人的消費力讓國際時尚名牌紛紛進駐,砸大錢展店,行銷辦秀,除了要建立品牌形象,也期望打動更多消費者,訂下長遠的中國大陸發展計畫,把大陸變成時尚品牌界的新戰場。
    2007/11/26 22:21
  • 大陸女蠍王 養蠍致富年入千萬

    被稱為「五毒之首」的毒蠍子,常被用作藥材,極具經濟價值,大陸安徽就有人因此致富,安徽這名被稱為是「女蠍子王」的女老闆,就放棄了穩定的藥師工作,開了養蠍場,現在年收入約有上千萬台幣,就連當地政府都將「養蠍業」納入推廣發展計畫。
    2007/11/06 22:40
  • 英公開機密文件 指台曾發展核武

    台灣到底有沒有能力發展核武,再度引起國際關注。英國政府昨天公開了一份機密文件,內容直指台灣在1970年代,曾經在法國協助下,打算興建一座發展核武的處理場,日本甚至懷疑台灣沒有停止核武發展計畫,不過軍事專家直言,台灣現在已經沒能力這麼做了。
    2006/12/30 11:46
  • 北韓飛彈影響 國際油價破75美元

    國際間因為伊朗核武發展計畫還未調停,現在又再加上北韓試射飛彈,造成國際原油價格大漲。紐約石油市場的油價,今天更突破每桶75美元的新紀錄。
    2006/07/08 14:04
  • 〈獨家〉TVBS伊朗獨家直擊 核子危機全揭密

    針對伊朗核子發展計畫,聯合國安理會,要求伊朗在30天內,停止濃縮鈾提煉工作,追蹤核子危機,伊朗官方首次接受台灣媒體採訪,TVBS獨家深入提煉濃縮鈾的「納坦茲」核電廠,並且專訪副總統馬拉克札德,他態度強硬的說,美國這些動作只是把核能問題移轉成政治問題,美國只是在找藉口,伊朗不吃這一套。
    2006/03/30 19:32
  • 看政院展覽 公務人員可請公假

    行政院最近在北中南各地巡迴展出「國家重點發展計畫展」,公務員如果來看展還可以請公假,被質疑是在選前向公務人員宣導政績。不過行政院強調這是公務員終身學習的一環,外界不必有政治化聯想。
    2004/11/23 12:09
  • 受綁架事件影響 幾米將提前返台

    兩岸人氣作家幾米第一次到大陸宣傳,就遇到了綁架事件,今天(12日)幾米在北京面對媒體詢問低調不願多談,幾米經紀公司強調,這是公司的勞資糾紛,與幾米無關。雖然這件事不影響幾米在大陸發展計畫,不過這次幾米本人心情還是受到影響,已經決定提前返回台灣。
    2004/07/12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