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應力調整喵喵高樓層桃園景點天氣發霉地震亂倫哥哥427地震
  • 搜尋:

    甲級聯賽 結果共42筆

  • 女籃晉級四強! 8選手來自文大團隊默契佳

    世大運中華隊這回女籃、女排都成功挺進四強!女排部分其實不少成員都來自企業甲級聯賽的球隊,像是中華隊隊長陳菀婷是中纖隊成員人氣高;女籃部分像是王維琳、陳晏宇原本在母隊就有一定知名度,打過女子籃球聯賽,面對世大運奪牌呼聲就高。
    2017/08/26 17:57
  • 德足球隊巴士爆炸 炸彈威力小疑非恐攻

    德國甲級聯賽多特蒙德足球隊巴士今天遭遇爆炸攻擊,造成1名球員受傷。專家說,爆炸裝置威力「相當微弱」,可能不是伊斯蘭主義者發動的攻擊。
    2017/04/12 12:41
  • 德甲足球隊疑遭鎖定 巴士爆炸1人受傷

    歐洲冠軍聯賽八強戰前夕發生炸彈攻擊!德國甲級聯賽多特蒙德隊,疑似遭到嫌犯鎖定,一行人從飯店前往球場時,被暗藏附近的爆裂物攻擊,一名球員被玻璃割傷送醫,球賽也被迫延期。
    2017/04/12 10:54
  • 德甲足球隊遇爆炸攻擊 一球員受傷送醫

    德國甲級聯賽多特蒙德隊,在準備前往球場參加歐洲冠軍聯賽八強戰,巴士卻遭到爆炸攻擊,造成一名球員受傷,球賽被迫延期。
    2017/04/12 07:09
  • HBL高中籃球聯賽 4日決戰小巨蛋

    105學年度高中籃球甲級聯賽總決賽4日、5日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男子組南山、松山、高苑、能仁,女子組普門、滬江、永仁、南山,爭奪冠軍獎盃。
    2017/03/01 16:48
  • 空難球員甦醒問「決賽贏沒?」 醫鼻酸:先別說真相

    巴西甲級聯賽球隊在包機前往參賽時,不幸發生空難,整架飛機僅3名球員生還,其中一名後衛尼托(Helio Neto),雖獲救但身負重傷,因撞擊失去墜機時的記憶,甦醒後不斷詢問醫護人員「比賽結果」,讓醫護人員也心酸,考慮到尼托復原的情況,決定暫時隱瞞隊友罹難的真相。
    2016/12/12 21:53
  • 第一個到場是他 10歲男童救出空難倖存球員

    巴西甲級聯賽球隊「查比高恩斯(Chapecoense)」不幸發生空難,全隊只有3人生還,倖存者能幸運活命,關鍵全在一個年僅10歲的小男孩。
    2016/12/01 21:54
  • 籃球/尋找HBL明日之星 3對3賽事全國登場

    教育部體育署為鼓勵學生暑假期間從事正當休閒活動,並挖掘高中籃壇明日之星,於今年7、8月和高中體總及各縣市政府合辦「HBL明日之星3對3籃球賽」,參賽資格限定為沒報名參加103學年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的一般高中生,初賽會在22個縣市舉行,全國決賽8月22日於師大戶外籃球場進行,比賽規則將採3對3新制,冠軍隊可獲獎盃及2萬元禮券。
    2015/07/10 00:04
  • 巴塞隆納贏歐冠金盃 球迷街頭鬧事

    歐洲冠軍盃足球聯賽決賽,台灣時間今天凌晨,由世界足壇兩大豪門,英格蘭超級聯賽的曼聯,和西班牙甲級聯賽的巴塞隆納對決,結果巴塞隆納靠著世界足球先生,阿根廷金童梅西,踢進了超前的一球,終場就以3:1,擊敗曼聯,隊史第四次奪冠,球迷興奮極了,不過部分球迷卻High過頭,在巴塞隆納街頭和警方對峙。
    2011/05/29 19:37
  • 「愛小籠包」混血球星現身 中華隊力邀

    台法混血的足球明星夏維爾.陳,今天和大家見面,一臉帥氣陽光笑容的他,幾個動作就秀出歐洲職業水準的球技,他說對台灣的印象,就是有超級好吃的小籠包,目前在比利時甲級聯賽踢球的他說,會認真考慮加入中華隊,如果順利加入,最快可能出賽的日期,就是在今年10月8日的下一屆世足會外賽,為中華隊爭取踢2014世足的門票。
    2010/06/08 16:02
  • 帥!台法混血足球明星 可望披我戰袍

    中華足球代表隊可望再添新血!這名球員叫夏維爾.陳,今年26歲的他是中法混血,父親是台灣人、母親是法國人,一路在歐洲成長,目前效力比利時甲級聯賽的梅克倫隊,而且文武全才,擁有比利時第一學府布魯塞爾大學法律系學歷,長像帥氣的他,和好萊塢影星基努李維及藝人費翔都有幾分神似,目前他人已經在飛機上,最快明天就可以和台灣的球迷見面。
    2010/06/07 12:02
  • 貝克漢腳跟腱撕裂 恐無緣世界盃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受傷了!由洛杉磯銀河隊出借給AC米蘭隊的小貝,在義大利甲級聯賽的賽程中,拉傷了左腳跟腱,可能必須前往芬蘭動手術治腳傷,起碼要休養5、6個月,幾乎肯定他將無法第四度代表英國,參加6月在南非舉行的世界盃足球賽。
    2010/03/15 08:24
  • 不滿球員表現 球迷暴動火燒球場

    荷蘭在昨天發生一起足球暴動事件,賽程進入尾聲的荷蘭甲級聯賽,冠軍呼聲很高的「阿賈克斯隊」,意外與另一支隊伍踢成平手,場邊球迷對於球員表現很不滿,竟然把捲筒衛生紙丟進場內,還點火燃燒,一時之間球場煙霧迷漫,混亂中至少有一人受到輕傷,還有19人被濃煙嗆傷,比賽也被迫中斷。
    2008/04/14 12:54
  • 非洲足球先生 吐口水引種族爭議

    西班牙甲級聯賽,巴賽隆納主場後來居上,以2-1擊敗畢爾包,取得17連勝佳績,不過在比賽尾聲,雙方小動作不斷,爆發激烈衝突,最後還引發種族歧視的爭議,讓比賽留下陰影。
    2006/01/18 00:50
  • 攸關奪冠 皇馬使勁踢走勁敵

    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23號由皇家馬德里出戰皇家維拉隊,由於攸關最後排名,兩隊打起來火藥味十足!終場前皇馬隊的席丹因為不滿對方小動作而起衝突,差點釀成兩隊打群架,席丹因此被判紅牌出場!不過皇馬隊最後還是以2比1取得勝利。
    2005/04/24 19:18
  • 貝克漢重鍍「金」 本季終踢進第2球

    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第4輪,備受矚目的豪華球隊皇家馬德里,由於戰績不佳還換掉了總教練,今天終於有所起色。超級球星貝克漢一記精彩絕倫的自由球直接進門,以1:0擊敗奧薩蘇納隊,暫時平息了外界的批評聲浪。
    2004/09/22 17:54
  • 阿根廷足球甲級聯賽 球迷打群架

    星期天在阿根廷舉行的足球甲級聯賽中,發生了激烈的球迷暴力衝突事件。兩隊的球迷們激烈的扭打成一團,甚至推倒座位區的鐵欄杆,警方最後只好發射催淚瓦斯,阻止這場暴動。這場意外造成至少70人受傷,而球賽也因此被迫停止。
    2003/09/02 2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