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洲足球先生 吐口水引種族爭議

記者 林忠禹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18 0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西班牙甲級聯賽,巴賽隆納主場後來居上,以2-1擊敗畢爾包,取得17連勝佳績,不過在比賽尾聲,雙方小動作不斷,爆發激烈衝突,最後還引發種族歧視的爭議,讓比賽留下陰影。

巴塞隆納在主場挑戰17連勝的比賽,雙方小動作不斷,先是迪可不滿對方挑釁,轉身拉扯對方頭髮,雙方爆發激烈衝突。

商停時間,攝影機拍到非洲先生艾杜,向對方後衛吐口水,再看一次,雙方先是有肢體上的推擠後,艾杜就對著畢爾包隊員吐口水,賽後,畢爾包的教練公開替自己隊員抱屈,甚至在記者會說,艾杜是「從樹上掉下來的」,引發歧視非洲球員與種族歧視的爭議。

整場比賽巴塞隆納贏得相當驚險,(畢爾包)一開賽就靠著精彩傳球先下一城,取得領先,還好羅納汀荷靠著對方手球爭議,判罰12碼。

罰球穩穩入網,追成平手,下半場,攻勢再起,第一波攻門被門將擋下,梅西突破重圍,補上一腳,反敗為勝,巴塞隆納就靠著這一腳,驚險拿下勝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588

0.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