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甲足球隊疑遭鎖定 巴士爆炸1人受傷


發佈時間:2017/04/12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1:1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洲冠軍聯賽八強戰前夕發生炸彈攻擊!德國甲級聯賽多特蒙德隊,疑似遭到嫌犯鎖定,一行人從飯店前往球場時,被暗藏附近的爆裂物攻擊,一名球員被玻璃割傷送醫,球賽也被迫延期。


 

巴士玻璃嚴重碎裂,車身也被炸了一個大洞,地面滿是碎玻璃片,警方拉起封鎖線進行調查。

警方發言人:「巴士右後方有兩面玻璃窗碎裂,是因為爆炸還是玻璃造成,目前還不清楚,但有一人受傷。」

歐洲冠軍聯賽八強戰前夕發生炸彈攻擊,當時德國甲級聯賽多特蒙德隊,包括球員教練等共40多人在內,當地星期二晚間7點多準備從飯店出發前往球場,但就在途中遭到藏在附近的爆裂物攻擊,其中一名球員玻璃割傷送醫。
 

CNN主播:「爆炸使有一名球員受傷,身分確認是巴特拉,被送往醫院治療,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發現,嫌犯在距離球場不到10公里就放了3枚炸彈,還有第4枚沒有被引爆,爆炸現場也發現了一封可疑信件。

多特蒙德市警長:「我們必須要說我們假定他們是鎖定多特蒙德隊攻擊,但還不清楚攻擊動機。」

警方不願透露信件內容,究竟是否是恐怖攻擊目前也還無法認定,但當局為了安全著想,已將球賽延期改到12日舉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洲#冠軍聯賽#多特蒙德隊#炸彈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1476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