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BL高中籃球聯賽 4日決戰小巨蛋


發佈時間:2017/03/01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1 16: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105學年度高中籃球甲級聯賽總決賽4日、5日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男子組南山、松山、高苑、能仁,女子組普門、滬江、永仁、南山,爭奪冠軍獎盃。

男子組衛冕軍南山高中,準決賽7戰全勝,場均勝分是8隊之冠,搭配招牌防守戰術,成為奪冠大熱門。松山高中本屆締造最長13連勝,在高國豪的帶領之下,力拚重返榮耀。

 

男子組另外兩強,新南霸天高苑工商以高三為主力,靠著經驗與穩定性闖入總決賽,也是拚冠的最佳武器。能仁家商重返四強,本季曾兩度擊敗南山,準決賽又破松山不敗之身,有機會成為大黑馬。

女子組決賽4隊實力相當,上學年度因食物中毒只得第4名的普門中學,這次準決賽7戰全勝,展現奪冠企圖;滬江高中擁有身高優勢,強攻禁區是最佳得分模式。

女子組的永仁高中完全沒有高三球員,但靠拚勁與速度過關斬將,在複賽得第3;南山高中複賽3連敗之後,打出4連勝,擠下北一女中,搶進4強。
 

4日在台北小巨蛋的四強總決賽,男子組南山對能仁、松山對高苑,女子組普門對南山、滬江對永仁,有FOX體育台、Yahoo TV轉播。(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中籃球#小巨蛋#HB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804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