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王家衛 結果共190筆

  • 偉仔接王家衛愛情喜劇 傳女主角全智賢

    (▲圖/達志影像/TPG) 睽違10年,梁朝偉將接演小說改編的愛情喜劇,合作多年的導演王家衛,這次擔任監製,因為導演編劇都是作者本人,王家衛笑說,一定不會拍10年,至於和梁朝偉對戲的女主角,湯唯和韓國女星全智賢都被點名
    2015/01/12 15:39
  • 好萊塢最另類實驗 《年少》不速成一拍12年

    ▲(圖:達志影像/TPG) 王家衛的《一代宗師》,號稱是十年磨一劍,但是,今年讓好萊塢影壇震撼的,是一部拍了12年的電影《年少時代》, 導演堅持12年來都拍攝同一組演員,找來一位素人小男孩當主角,把從童年到青少年的轉變,都演出來,也帶著觀眾和電影主角們,走過12年的時光
    2015/01/08 09:40
  • ​《一代宗師》推3D版 王家衛加回張震遭剪戲份

    (▲圖/達志影像/TPG) 耗時10年,集合梁朝偉、章子怡、張震的電影一代宗師,即將在2015年1月以重新剪輯的3D版本,再次登上大銀幕,導演王家衛在出席上海首映會時說,3D版本加了不少之前剪掉的戲份,希望讓觀眾更看得懂,他想在電影中傳達的事情
    2015/01/05 14:43
  • ​《一代宗師》3D版加新畫面 王家衛:圓夢了

    ▲(圖:達志影像/TPG) 王家衛執導的《一代宗師》去年上映後在華人影壇大放異彩,如今再推3D版,搶在明年一月上映,王家衛強調這次的《一代宗師3D》不是簡單的原版重製,還加入了全新畫面,對他來說是圓了一個夢
    2014/12/18 15:02
  • 導演也分領域 文戲、武戲落差大難全駕馭

    ▲導演吳宇森(圖/達志影像/TPG) 其實吳宇森在成名之前,也拍過刻畫人性的文藝電影,但成名後,大多影迷對他的印象,就是一個動作片導演,,包括英雄本色,不可能的任務,都是經典,因此當他以吳式風格,拍愛情片,一時可能讓粉絲接受度沒那麼高,其實除了他之外,包括王家衛、徐克,甚至是李安等大導演,都有自己擅長的電影,一旦拍了非自己熟悉的領域,就會顯得格格不入,說明要當一個全才的導演,什麼類別的電影都能拍得好,真的不是這麼容易
    2014/12/08 20:35
  • 跟片商翻臉 尼可拉斯凱吉抵制主演新片

    導演拍電影有權力決定影片內容,在華人影壇中王家衛是出了名,曾經就把張曼玉的戲份剪光,2人撕破臉,但現在由好萊塢影星尼可拉斯凱吉出演新片,片商剝奪導演權力,違反電影藝術精神,尼克拉斯凱吉挺導演,破天荒製作海報,要粉絲抵制自己主演的新片,這種情形好萊塢還真是很罕見。
    2014/10/20 17:33
  • 金像獎影帝再槓龜 偉仔慶功強顏歡笑

    一代宗師在香港金像獎中拿下12項大獎,劇組風光慶功,但和男主角擦身而過的梁朝偉,雖然也出席,卻顯得有點失落,導演王家衛和女主角章子怡都幫他叫屈,章子怡說差一點點就完美了,但也覺得梁朝偉不管拿不拿獎,都是他心中的最佳男主角。
    2014/04/15 13:27
  • 香港金像獎 「一代宗師」破紀錄奪12項

    第33屆香港金像獎昨天頒獎,導演王家衛拿下最佳導演獎,而所導的電影「一代宗師」,入圍14個獎項,就拿下12項,不但是最大贏家,還創了單部影片得最多獎的記錄。最佳男主角,港星張家輝,打敗好友梁朝偉、古天樂、劉青雲、黃秋生,二度拿下金像影帝,頒獎前呼聲最高的章子怡,則不負眾望,拿下最佳女主角。
    2014/04/14 00:34
  • 「2位葉問」爭影帝 入圍香港金像獎

    第3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公布入圍名單,「葉問」似乎成了爭奪影帝的最幸運角色,梁朝偉、黃秋生都演葉問,至於最佳女主角,則是由2位前後任「安女郎」,章子怡跟湯唯同場較勁,最風光的電影,是王家衛執導的「一代宗師」,入圍最佳影片、導演、男女主角等14個獎項。
    2014/02/05 23:36
  • 無緣奧斯卡外語片 「一代宗師」搶2技術獎

    在去年金馬獎上,入圍11項、拿下5項大獎的《一代宗師》,原本外界預測,入圍奧斯卡外語片呼聲高,但入圍名單公布,今年將角逐最佳攝影和最佳服裝設計2個技術獎,外語片的獎項到複選,就不敵義大利、丹麥、柬埔寨等國家的藝術片以及紀錄片,被刷了下來,但這不僅是王家衛作品首次入圍奧斯卡,也是繼1994年《霸王別姬》後,香港電影離奧斯卡最近的一次。
    2014/01/17 12:18
  • 【FOCUS新聞】真正年通膨25% 阿根廷官方版:10%

    想到阿根廷,你會想到什麼呢?是葡萄酒,還是充滿挑逗、欲拒還迎的探戈,亦或是王家衛電影「春光乍洩」中,梁朝偉一直想要去的伊瓜蘇瀑布?物產豐富的阿根廷原本是十分富饒的國家,但是,近年來,卻深受貨幣貶值、通貨膨脹所苦,去年12月,還接連發生警察罷工、大規模搶劫掠奪,以及首都停電、停水兩個禮拜,突顯現任政府長年失能,甚至捏造經濟數據。
    2014/01/13 20:18
  •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一代宗師》入決選

    第86屆奧斯卡,今天公布最佳外語片決選名單,由香港導演王家衛執導的電影《一代宗師》,搶下決選電影之一,而歲末年終,知名影評作家膝關節,號召網友選出2013年度經典台詞,由梁朝偉和章子怡主演的《一代宗師》,經典台詞爆多,至於國片《總舖師》、《志氣》,都有讓人看完印象深刻的經典台詞。
    2013/12/21 18:04
  • 王家衛「慢工細活」 「一代宗師」耗時10年

    由導演王家衛執導的電影「一代宗師」,在金馬獎大放異彩,拿下6項大獎,其實這也是他第一次嘗試拍攝武俠片,光是蒐集資料以及選角、拍攝,就花費了10年時間,和王家衛合作過多片電影的演員梁朝偉就曾表示,和王導合作,每個鏡頭都要重複很多次,因為他是出名的「挑剔」,不過也因為如此,許多和王家衛合作的演員,包括張曼玉和章子怡都說,只要和他拍完一部戲,演技就能更上層樓。
    2013/12/13 22:22
  • TIME十大必看電影 「一代宗師」被選中

    美國TIME時代雜誌公佈2013十大必看電影,唯一入選的華語片,就是導演王家衛的一代宗師,即將登場的亞太影展,一代宗師也一舉入圍九項提名,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以及最佳男女主角,其中在最佳導演獎項,將和台灣導演蔡明亮,再次一較高下。
    2013/12/05 22:53
  • 亞太影展入圍揭曉 李康生PK梁朝偉

    下個月在澳門舉辦的亞太影展,公布入圍名單,最佳導演和最佳影片,王家衛和蔡明亮在剛結束的金馬獎才對決過,現在又要再度碰頭,而金馬獎的新科影帝李康生,也要在亞太影展和梁朝偉、張家輝,再次角逐影帝寶座。
    2013/11/29 18:06
  • 金馬獎/金馬50卡司雲集 影迷:像看「東成西就」

    第50屆金馬獎,集合40幾屆帝后,台下被捕捉到的互動和漏網花絮,也引發大家討論,像林青霞跟劉青雲頒影帝時,林青霞被抓包似乎用廣東話在講「爆冷」,這一次林青霞帶著女兒邢愛林參加典禮,也出現在轉播畫面中,更特別是林青霞、張曼玉、劉嘉玲、梁朝偉、梁家輝這些卡司,讓影迷回味他們一起拍過的王家衛電影「東成西就」。
    2013/11/25 12:51
  • 金馬獎/傳心結? 張曼玉「拒頒獎座」給章子怡

    入圍3次金馬獎,章子怡今年終於以「一代宗師」拿下影后,只是這影后之路不如外界預期輕鬆,是評審經過3輪激烈討論才勝出,而章子怡台上致詞時一度哽咽,感謝導演王家衛,讓她出道15年,終於奪下金馬后冠,只是大家關注影后頒獎過程,卻發現當劉德華要請張曼玉頒獎給章子怡時,張曼玉似乎不願意,也因此傳出兩位影后的「心結說」。
    2013/11/24 22:01
  • 金馬獎/經評審3輪苦戰! 章子怡終奪金馬后冠

    曾入圍過3次金馬獎的章子怡,終於第四次以一代宗師拿下影后,只是她的影后之戰卻不像外界預期輕鬆,在評審經過三輪激烈討論後才勝出,台上致詞一度哽咽,透露感謝王家衛導演,在她最苦的時候,給了她「宮二」這個角色,讓她出道15年終於奪下金馬后冠。
    2013/11/24 11:35
  • 張震今晚大婚! 眾星雲集可比「金馬獎」

    37歲的張震和交往4年的女友莊雯如晚間舉辦婚宴,張震透露心情很緊張,被問到有沒有生子計畫,則表示自己想法傳統,希望一切按部就班不要有壓力,但一方面又希望能越快越好,包括李安、舒淇、王家衛、梁朝偉、劉嘉玲等人都出席這場婚宴,被稱讚卡司根本是金馬獎等級。
    2013/11/18 23:29
  • 張震今娶嬌妻 婚宴賓客「金馬等級」

    37歲的張震和交往4年的女友莊雯如,晚間舉辦婚宴,張震透露,心情很緊張,被問到有沒有生子計畫,則表示自己想法傳統,希望一切按部就班,不要有壓力,但一方面又希望能越快越好,包括李安、舒淇、王家衛、梁朝偉、劉嘉玲等人,都出席這場婚宴,被稱讚卡司根本是金馬獎等級。
    2013/11/18 19:27
  • 金馬獎/大咖金馬第一次 共同開場白「我好緊張」

    在金馬獎頒獎時,每個入圍影星,不管得獎與否都難掩緊張心情,直到真正上台那一刻,這些見過不少場面的大導演大明星,包括王家衛、影帝周潤發、張學友還有梅艷芳、張曼玉等,不只在台上焦慮,連話都說不清楚,共同的開場白,幾乎都是「我好緊張」。
    2013/11/18 13:28
  • 金馬獎/李安金馬處女秀 力拚港台三名導

    拍攝「少年Pi的奇幻漂流」,導演李安第二次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台灣之光當之無愧,回顧金馬50年,李安在22年前,第一部電影「推手」就入圍金馬最佳導演,當年和拍攝「阮玲玉」的關錦鵬,「阿飛正傳」的王家衛,還有「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 」的楊德昌一起角逐最佳導演,最後雖然是王家衛獲獎,但當年也獲得3個獎項,1993年就以第二部電影「喜宴」奪下金馬最佳導演。
    2013/10/16 19:29
  • 金馬獎/金馬獎入圍! 「總舖師」僅提名2音樂獎

    第50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今天下午揭曉,王家衛執導的電影一代宗師,入圍11項是最大贏家,今年中港台電影勢均力敵,不過最近兩部電影總鋪師跟被偷走的那五年,雖然票房成績很亮眼,但似乎不受評審青睞,總鋪師只入圍兩個音樂獎項,那五年更是一個獎也沒有,全軍覆沒。
    2013/10/01 19:57
  • 「一代宗師」打到美國去 偉仔撂英文

    今年初在兩岸三地票房告捷的功夫電影「一代宗師」,隔了大半年,現在打到美國去了,導演王家衛帶著梁朝偉和章子怡,前往美國宣傳造勢,所有人全程說英文,梁朝偉也接受專訪,大談拍片期間兩度骨折的甘苦,偉仔的英文聽起來比章子怡還要溜,原來他打從幼稚園就開始學英文,用英文溝通一點問題也沒有。
    2013/08/24 17:28
  • 一代宗師華片之光 柏林影展開幕片

    德國柏林影展正式開幕,雖然沒有任何華語片入圍金熊獎的競賽片,但是王家衛的新片非常爭氣,擔任柏林影展的開幕片,而且首映會的門票非常熱門近乎一票難求,王家衛也跟著2位主角梁朝偉以及章子怡現身柏林,引起現場影迷一陣歡呼!
    2013/02/08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