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潔西卡 結果共279筆

  • 百位粉絲接機!潔西卡抵台準備明演唱會

    曾是韓團《少女時代》成員的潔西卡(Jessica),在單飛後去年6月首次以個人歌手身分訪台舉辦見面會,時隔1年再度來台將在明天舉辦小型演唱會。
    2017/07/28 15:07
  • 潔西卡再來台開唱 工作許可免附資歷證明

    勞動部今天宣布,從7月起曾來台工作過的外國專業人員再申請工作許可時,不必再附畢業證書、演藝實績等12項文件。例如月底將來台的韓國藝人潔西卡,申請可免附演藝實績證明。
    2017/07/11 16:07
  • 睽違3年!潔西卡脫口喊Sone 粉絲淚崩:好想你

    韓國女星潔西卡(Jessica)2014年無預警從「少女時代」退團,震驚演藝圈,而退團後的她努力發展個人事業,也不再鏡頭前提起少女時代,然而先前確曾在節目上被粉絲意外發現,她無意識的哼著退團前的最後一首歌《Catch Me If You Can》自己獨唱的部分,近日在直播時還脫口喊出「Sone」(少女時代粉絲名),讓不少歌迷淚呼「真的好想你。」
    2017/07/10 14:45
  • 果粉注意! 蘋果首部自製實境節目上線

    蘋果現在不只賣軟硬體,還想成為娛樂公司,他們大手筆找來好萊塢女星潔西卡艾巴,以及葛妮絲派特羅,來當真人實境秀的評審,但他們要打分數的不是歌聲、也不是舞蹈表演,而是參賽者開發的手機APP。
    2017/06/26 09:26
  • 慾望城市女王 紐約蓋超級大豪宅!

    演紅《慾望城市》的女星莎拉潔西卡派克,依舊鍾情紐約!她和夫婿、A咖明星馬修柏德利將在曼哈頓都市叢林裡建造近乎1/3足球場大小的超級豪宅,引來不少人側目。
    2017/06/15 14:33
  • 花美男變鐵拳俠 英男星苦練拳知名度開

    漫威超級英雄片讓許多影星一炮而紅,小螢幕影集中,也有不少新生代影星嶄露頭角,最新影集鐵拳俠,男主角曾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演出騎士,這次苦練一個月的武術,展現俐落身手,很巧的是女主角也出身權力遊戲,兩人從古裝攜手變超級英雄,果然知名度大開。
    2017/04/29 13:03
  • 紐約權勢女性殊榮! 潔西卡堅持同工同酬

    好萊塢女星潔西卡雀絲坦獲得美國綜藝報評選為年度權勢女性的殊榮,尤其她出道以來就秉持著「同工同酬」的原則,不贊同男演員的酬勞比女演員多,甚至還不惜婉拒某物商業大片的邀約,不過這絲毫都不影響她在演藝圈的發展。
    2017/04/21 12:15
  • 少女時代10週年!秀英用一句話形容退團的潔西卡...

    南韓超人氣女團「少女時代」,出道至今已經10年,對於一向有「7年魔咒」的韓國演藝圈來說,團員們時常促膝長談是她們能夠如此「長壽」的主要原因。近日,成員秀英接受韓媒專訪,首度正面談及了退團的成員潔西卡!
    2017/03/24 00:48
  • 潔西卡坦言退團更自由 挨轟別在消費少女時代

    南韓藝人潔西卡(Jessica)2014年無預警宣布退出《少女時代》,震驚娛樂圈,而如今專注於個人發展的她,還擁有自己的時尚品牌,也發行個人專輯,人氣依舊很高,不過近日接受雜誌專訪時,她也坦承「若還在少女時代,根本不可能為自己而活」,挨批「別在消費少女時代了!」
    2017/03/20 19:31
  • 女力發威!電影盛行「女王」 劇情聚焦女角

    以女主角為主軸的電影最近似乎成為熱門趨勢!有娜塔莉波曼以前第一夫人的身分化身成公關女王,而潔西卡雀絲坦則是靠著伶牙俐齒成為遊說女王,耍心機手段替電影增添看頭。
    2017/03/08 17:06
  • 奧斯卡/政治味十足!主持人暗酸川普:我不因種族討厭人

    第59屆奧斯卡金像獎,台灣時間27日早上於美國洛杉磯登場,而擔任開場表演的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第一首就帶來《CAN'T STOP THE FEELING》,從門外一鏡到底進場,讓在場明星紛紛起身同歡,老婆潔西卡貝兒更是在台下興奮跟唱,成功炒熱現場氣氛!
    2017/02/27 09:52
  • 很危險!潔西卡來台被狂粉跟車 下車勸告被忽視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Jessica),昨晚(17日)快閃台北信義區參加活動。活動過程中,她有求必應,全程都面帶微笑,看起來心情不錯。但卻在結束行程後大動肝火,原來是有粉絲瘋狂追車,非常危險,讓她生氣在IG上用英文奉勸粉絲別再冒危險跟車,不少台灣粉絲也留言:「真是丟臉丟到國外了!」
    2017/02/18 18:42
  • 潔西卡笑臉出席唇彩派對 邵雨薇自豪沒唇紋

    韓國女星潔西卡(Jessica)17日晚參加在台北101舉辦的Dior唇彩派對,她一改過去臭臉表情,從頭到尾始終帶著笑容,還不斷掩口微笑,充滿少女感;受訪時她大方分享自己的私人習慣:除了絕不素顏出門外,也不會配合男友喜好選擇唇彩顏色。
    2017/02/18 16:35
  • 前少女時代團員Jessica來台 出席唇膏派對

    離開少女時代後,韓國藝人潔西卡,品牌活動接不完;去年脫團後首次來台開見面會,接著又應邀參加品牌開幕活動,17日晚間更現身台北,出席品牌唇膏派對,說到怎麼挑唇膏顏色,潔西卡的方式會依照當天的造型和心情來選擇。時尚品牌寵兒人氣不減,曝光動作頻頻,也能為自創品牌提高關注度。
    2017/02/17 21:46
  • 金球獎紅毯天后紛落漆 幸好還有艾瑪史東

    金球紅毯是每年第一個女星爭奇鬥艷的大型戰場,今年的紅毯雖然不乏過往紅毯常勝軍妮可基嫚、時尚icon莎拉潔西卡派克、「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等人,但她們顯然並不是今年的「嬌」點,莎拉潔西卡派克的造型更被一些外媒點名是災難,還酸她這身打扮很有要致敬「莉亞公主」的fu。
    2017/01/09 17:49
  • 金球最醜服飾! 莎拉潔西卡、妮可基嫚中箭

    第74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洛杉磯比佛利山莊登場,眾家女星在紅毯上相互爭豔,今年服裝特色就是粉嫩色系,搭配寶石、刺繡或亮片禮服,為紅毯增添不少春天氣息。不過一向是時尚界指標的莎拉潔西卡帕克、跟妮可基嫚,則雙雙被評為「紅毯最醜服裝」。
    2017/01/09 17:12
  • 潔西卡寵妹無極限!擔心低溫著涼 脫圍巾親自替她戴上

    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和同為藝人的妹妹Krystal,是韓國演藝圈著名的姊妹花,相差5歲的兩人時常合體亮相,之前還曾一起出演專屬的真人實境秀,近日Jessica更被捕捉到,因為擔心妹妹受涼而把自己身上的圍巾摘下來圍到對方脖子上,讓觀眾見證她們的好感情。
    2016/12/08 15:28
  • 串通影帝「性侵戲硬上」?貝托魯奇發聲明反駁

    44年前禁片《巴黎最後探戈》中,一場由導演貝托魯奇(Bernardo Bertolucci)與奧斯卡影帝馬龍白蘭度(Marlon Brando)事前策劃的強暴戲,多年前就曾爆出當時年僅19歲的女主角瑪麗亞史奈德(Maria Schneider)因未被事先告知,更遑論經過她的同意,以致瑪麗亞深感被辱,心理創傷一直未能平復。日前這話題又被重提,包括「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女星潔西卡雀斯坦(Jessica Chastain)等名人發推大罵貝托魯奇及馬龍白蘭度「噁心」,貝托魯奇今日終於發出聲明辯駁。
    2016/12/06 16:08
  • 除肋骨變小蠻腰 瑞典麻豆整成卡通人物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越來越多人利用整形變美,不過可要小心整過頭。瑞典一名模特兒因為太喜歡卡通人物潔西卡兔子,多年來動了上百次手術,隆乳、隆臀、豐唇、甚至拿掉6根肋骨,讓自己跟潔西卡兔子有一樣的外表,最近還去動虹膜變色手術,從頭到腳變了一個人,連她的母親都說不喜歡女兒變成這個樣子。
    2016/11/29 00:09
  • 「癌症的真面目」女童走了…父:再也聽不到你喊爸爸

    日前一名英國攝影師父親拍下4歲女兒受癌症所苦的照片,並寫下這是「癌症的真面目」。就在英國時間20日早上7點,這名抗癌小鬥士不敵病魔離開人世。
    2016/11/22 22:19
  • 希拉蕊偕夫投票 支持者高喊「總統好」

    美國大選投票日,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和丈夫柯林頓早早就前往投票所,好萊塢大明星包括安海瑟薇、潔西卡艾芭、小天后泰勒絲等人,也都在社群網站呼籲粉絲踴躍投票。儘管多家主流媒體選前最後一次全國民調都顯示希拉蕊領先,但民主黨重量級人物,包括歐巴馬在內,還是全力催票,希望把希拉蕊送進白宮。
    2016/11/09 08:01
  • 血管爆出、扭曲掙扎…癌女父悲訴:癌症的真面目

    英國一名攝影師父親安迪(Andy Whelan),日前在臉書上傳一張令人相當鼻酸的照片,他拍下四歲女兒潔西卡(Jessica Whelan)受癌症所苦的一幕,即便照片已經過黑白處理,仍然可以清楚看見潔西卡的血管從皮膚下突出,她的表情相當痛苦、身體僵硬扭曲,令人鼻酸。
    2016/11/05 00:08
  • EXO「世勳」驚爆熱戀同門師妹 疑趁家族旅遊偷約會

    韓國男團EXO出道4年人氣不減,所到之處都讓粉絲為之瘋狂,先前曾爆出成員伯賢情牽少時師姐太妍、Kai熱戀潔西卡妹妹Krystal等,沒想到近日又有韓國網友驚爆忙內「世勳」和同門師妹Irene熱戀ing,讓不少粉絲大為驚訝!
    2016/09/26 10:49
  • 再6天!潔西卡官網預告「月底將來台」

    前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Jessica)在經歷退團風波後,積極發展個人品牌事業,也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跨足時尚圈及歌壇的她深受粉絲喜愛。而今年6月曾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近日再度宣布將在月底來台替品牌站台,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
    2016/09/25 09:11
  • 潔西卡姊妹現身機場 時尚無人能敵

    7日上午,Krystal、Jessica為參加時尚品牌活動,現身韓國仁川機場飛往香港,這天兩姊妹皆戴著墨鏡現身,身穿休閒裝扮也不失時尚,兩人也感情相當好的手搭著手有說有笑,畫面賞心悅目。
    2016/09/08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