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清水斷崖 結果共37筆

  • 雲山水、兆豐農場…這些花蓮景點你都去過了嗎?

    講到旅遊,可不能忘記好山好水的花蓮啊!雖然開車過去有些辛苦,但適合想要深度旅行的人,全家出遊的話可以選擇火車加租車的旅遊方式,然後規劃一趟跟以前不一樣的景點路線,這次可以按著網友討論熱度高低的十個景點逐一造訪,可能會比打安全牌來的更有趣。
    2017/07/20 11:35
  • 「海上泳池」眺清水斷崖 遊客暢游太平洋

    花蓮少了陸客,飯店業者苦哈哈,但暑假到了,業者紛紛退出套裝行程,轉型吸引親子客上門,像是理想大地,把遊樂園搬進飯店內,還有太魯閣晶英酒店,則推出海上泳池,讓遊客能在太平洋裡游泳,真的超吸睛。
    2017/07/05 18:20
  • 陸客不來! 花蓮觀光拚「轉型升級」

    最近很多人問,陸客退潮了嗎?交通部公布,6月陸客來台人數落在27萬人次左右,比去年同期下滑12%,創下近30個月新低,過去陸客環島必經的花蓮,更能感受遊客下滑的衝擊,不少業者反思,除了制式化的旅遊模式,還有沒有其他的可能,開始轉型新玩法、開發新景點,在清水斷崖體驗划獨木舟,還有飯店轉型,攬背包客。
    2016/08/06 17:20
  • 環島「蘇花」魔王關 車隊隔150m超車緩衝

    自行車隊環島的魔王關卡就在蘇花公路,從花蓮北上,崇德隧道就是清水斷崖的入口,風景最美但也最危險,通常這個路段,砂石車、遊覽車很多,車速快、彎道多,但車道卻又很狹窄只有9公尺,超速、超載或是違規逆向超車,一不小心就容易發生死亡車禍意外,自行車帶隊教練說,很多單車團都會選擇跳過這段路,直接改搭火車,教練也說,最重要的是車隊隊形,前後都要保持150公尺以上的距離,讓大車有足夠的超車緩衝空間。
    2016/07/30 19:24
  • 搶拍清水斷崖!遊客「攀牆」取景 警忙勸離

    清水斷崖是很多觀光客來台灣,必定造訪的景點。今年春節造訪人數更是比往年暴增2倍,228連假也是人擠人。但之前有人為了拍照「攀上石牆」,導致被強風吹落的意外。員警巡邏,確實也看到不少遊客玩命拍照。
    2016/02/29 15:32
  • 划獨木舟海上迎日出 探清水斷崖「秘境」

    大部分的人都坐車看花蓮鬼斧神工的自然美景。但現在最夯的玩法,是划獨木舟從海上看花蓮,天還沒亮就出發,先在海面上看日出之後再划向秘境,一般人都到不了的「清水斷崖」下,從海上看看這個壯闊的斷崖美景。
    2015/07/24 20:14
  • 〈快訊〉颱風影響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延期

    中央氣象局發布鳳凰颱風海上警報,受到颱風影響,原本定在明天舉辦的太魯閣峽谷音樂節,改到下禮拜日28日,在清水斷崖舉行,而27日在長春祠場次則如期舉辦。
    2014/09/19 13:19
  • 樂極生悲! 陸客拍照墜崖樹枝保命

    為了拍照差點命喪斷崖,4名陸客來台自由行,到花蓮蘇花公路清水斷崖遊玩時,其中一名女子,為了拍照爬到大石頭上面,結果重心不穩摔落懸崖,還好被樹枝卡住,保住一命,經過30多分鐘的救援,女子平安被救起後,嚇得雙腿發軟。
    2013/09/18 10:55
  • 陸護照吃主權豆腐 印度強硬台軟趴

    大陸新版護照中,竟印上多處我國觀光名勝地區,日月潭、清水斷崖都成了對岸景點,對此總統府提出「嚴正聲明」,要求對岸不要破壞目前穩定現狀,如此做法遭外界視為態度不夠強硬;相較於印度,站第一線的官員採取強勢作法,根據外電報導,印度駐北京大使館針對申請印度簽證的大陸民眾,發給一張「新版地圖」,其中直接將中印邊界的爭議領土劃為印度所屬,藉此表達不滿。
    2012/11/24 20:30
  • 最美公路八景 落鷹山莊PK清水斷崖

    清水斷崖的美景國際知名,有公路迷舉辦「公路八景」票選活動,清水斷崖就是第二高票,哪裡還比它更美,目前最高票是位於南投台14甲線,被譽為「全台灣最美12公里」的「落鷹山莊」。
    2012/11/23 17:09
  • 澳門客丟名牌包 銀行員拾獲送警局

    資深歌星楊燕,前天帶一對在澳門經商的朋友夫婦,到花蓮清水斷崖遊玩,結果朋友的妻子把名牌包遺忘在現場,1個多小時後回頭找,看到石頭下壓著一張「皮包已送派出所」字條,一行人轉往派出所,果然看到失物招領;原來撿到包包的是新竹一名女銀行員,她說是舉手之勞,還說「台灣人都會這麼做」,事後這對澳門夫婦想致贈薄酬感謝,也被她婉拒。
    2009/05/14 13:02
  • 蘇花高/雪隧經驗 環保人士憂太魯閣生態

    就在花蓮地方一片期待蘇花高的聲浪中,也有不少花蓮當地的環保人士,強力反對這條大家眼中的公路。今天TVBS蘇花高行不行調查報導,就要帶您到花蓮清水斷崖,由土生土長的花蓮人,告訴你他眼中的花蓮有多美,以及他反對蘇花高速公路興建的理由。
    2007/05/02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