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上泳池」眺清水斷崖 遊客暢游太平洋

記者 楊雅琳 李汪勝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5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5 20:14

花蓮少了陸客,飯店業者苦哈哈,但暑假到了,業者紛紛退出套裝行程,轉型吸引親子客上門,像是理想大地,把遊樂園搬進飯店內,還有太魯閣晶英酒店,則推出海上泳池,讓遊客能在太平洋裡游泳,真的超吸睛。


 

遊客一腳跳進泳池好清涼,但仔細看看自己竟然在海面上,眼前一邊是壯觀的清水斷崖,另一邊是整片一望無際的湛藍太平洋。女遊客趴在造型泳圈上,又涼又鹹的海水拍打在身上,還能趴在泳池旁,近距離的從海上看斷崖的壯闊,超愜意。

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過去主打峽谷登山步道遊憩,今年把遊客拉到海上,還打造人工泳池搶攻暑假市場,不想游泳沒關係,這裡還能划獨木舟,更近一點觀賞斷崖美景;另一家庭園式飯店,家長帶著小孩緩緩坐上摩天輪,升空體驗刺激感,另外一邊還有小型海盜船,媽媽抱著小孩同樂。

這裡是理想大地,先前只提供住宿、遊船,今年可不一樣了,推出陸地遊樂園,旋轉木馬、小飛機、賽車通通都有,花蓮少了陸客之後,業者為了生存,推出暑假限定活動,打造親子共遊環境。
 

不只花蓮,宜蘭老爺酒店也加入親子戰,挑戰者陸續衝進遊樂氣墊,躲過直徑4公尺的大球闖關挑戰,接著抓住繩索往上用力爬,從兩層樓高的氣墊滑梯斜坡溜下來。假到了、瘋搶客,飯店推出夏季限定氣墊樂園,超刺激。

遊客:「如果年過半百的,可能要考慮一下。」

花蓮少了陸客,飯店業績慘滑兩到3成,暑假旺季紛紛出招,針對不同年齡層大推親子遊,用套裝行程鎖定遊客的目光,也讓暑假訂房看到成長,目前幾乎有5成滿,親子商機也跟著搶搶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遊樂園#清水斷崖#親子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476

0.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