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海豹部隊 結果共66筆

  • 運送氧氣援救困洞13人 前泰國海豹隊員溺斃

    泰國官員今天表示,一名前泰國海軍海豹部隊(SEAL)的救援志工,為了替受困睡美人洞內12名足球小將及他們的教練運送氧氣,回程時不幸溺斃。
    2018/07/06 11:49
  • 13師生闖洞穴失蹤7天 海豹部隊加入搜尋

    泰國北部清萊一支青少年足球隊,12名隊員和教練到地下洞窟探險後,13人全部離奇失蹤,泰國出動上千名警力在洞穴尋找,美國海豹部隊和英國救難專家也加入搜救行列,但失蹤7天還是找不到蹤影。
    2018/06/29 17:40
  • 泰青年足球隊秘境洞穴探險 13人下落不明

    泰國北部清萊一支青少年足球隊,隊上12名年紀不超過15歲的男孩跟他們的教練,上星期六結束訓練後一起前往一處偏僻隱密的地下洞穴探險,結果就此失蹤,泰國政府已經緊急出動海豹部隊協尋,希望能盡快帶回好消息。
    2018/06/26 11:18
  • 賓拉登電腦找到的! 美國CIA公佈解密擋案

    2001年由基地組織策動的911事件,主謀賓拉登被美國海豹部隊擊斃,美國中央情報局CIA,今天公布賓拉登的大量解密檔案,當中包括賓拉登住處的電腦找到的資料,裡面有多達2千頁的手寫日記,還有賓拉登從未曝光的家庭錄影帶。
    2017/11/02 17:39
  • 特務動作片!賣體力、拚特技 搏觀眾目光

    最近特務電影不少,不過動作戲呈現卻有所不同,像是《金牌特勤隊》就強打飛車戲,其中有一幕小貨車撞進酒吧,拍攝前還綁了繩子、算好距離,避免傷到酒吧內的演員,另外《美國刺客》中,狄倫歐布萊恩化身超強打仔,接受海豹部隊式訓練,大秀武術身手。
    2017/09/19 16:11
  • 瓦解金氏政權 美海豹部隊:空投iPhone到北韓

    美國海軍海豹部隊前成員威林克(Jocko Willink),常在「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新聞網站發表文章,日前威林克被問到,會如何處理北韓危機, 結果他給了一個驚人的答案。
    2017/09/13 16:28
  • 特種部隊地獄週 看海豹部隊挑新成員

    各國的特種部隊隊員,通常是軍隊裡菁英中的菁英,但是他們是怎麼挑選出來的呢?Discovery頻道,在英國製作了特種部隊地獄週的實境秀,來看知名的美國海豹部隊的新隊員,是經歷哪些地獄考驗才挑選出來的。
    2017/07/25 20:19
  • 恐怖分子第二代 賓拉登之子成「基地」首腦

    近年ISIS成為恐怖組織代名詞,不過2001年由基地組織策動的911事件,才是讓全世界第一次意識到,極端份子的恐怖行為。2011年賓拉登被美國的海豹部隊擊斃,現在賓拉登的兒子,25歲的哈姆扎賓拉登,更成為父親的接班人,他以年輕形象吸引年輕穆斯林加入,還呼籲各地「孤狼」在西方世界發動恐怖攻擊。
    2017/05/29 22:08
  • 超噩夢!降落傘打不開 海豹部隊一死

    美國紐約一場跳傘表演,有數千民眾聚集觀賞,卻發生不幸意外!來自美國海軍海豹部隊的1名跳傘隊員,因降落傘失靈墜落在哈德遜河中,搜救人員將他救起送醫,但可惜已經回天乏術。
    2017/05/29 16:24
  • FOCUS/川普下令 海豹部隊奮不顧身!突襲蓋達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批准了第一項軍事任務,派遣海豹部隊前往葉門,突襲當地蓋達組織的基地,卻遭到頑強抵抗,美軍為了脫身出動空襲,結果誤炸了20多名葉門平民,其中還包括一個8歲的孩童,海豹部隊一名成員也在交戰中陣亡,葉門政府對美國誤炸平民表達憤怒,未來可能會禁止美軍繼續在境內,執行地面任務,兩國反恐合作關係恐怕生變。
    2017/02/09 19:21
  • 台廠為美總統保鑣打造配刀 前海豹部隊教官來台試刀

    剛當選的美國總統川普看在台灣每年購買數十億美元軍事武器份上,與台灣總統蔡英文熱線你我她,但你知道嗎?其實台灣也有銷售軍事武器給美國。 原來,美國海豹突擊隊與總統的保鑣配刀「短刀刃」是由台廠設計製造,12月初,前美國總統布希的保鑣教練James Williams還親自來台試刀,鏡傳媒直擊猶如電影畫面的精彩過程。
    2016/12/16 10:50
  • 美國防部重大變革 開放女官兵參與作戰

    美國國防部宣布重大政策,未來所有的工作崗位,包括最前線的作戰職務都將對女性開放,女兵只要符合標準就可以爭取到戰事前線服務,包括海軍陸戰隊和海豹部隊等,美國特種部隊將來都可能看到女兵或女軍官,不過還是有人質疑,女性的體能條件究竟有沒有辦法負荷?
    2015/12/04 21:57
  • 「恐怖夫人」發追殺令 公布賓拉登殺手住址

    有「恐怖夫人」綽號的ISIS女聖戰士,最近在推特上公布擊斃賓拉登的,美國海豹部隊退役成員歐尼爾住家地址,還呼籲潛伏在美國的ISIS成員一起追殺這名頭號目標,這名「恐怖夫人」其實是英國人,在網路上結識了一名ISIS成員就決定拋家棄子,投奔敘利亞成為ISIS女聖戰士。
    2015/10/07 22:15
  • ​獵殺賓拉登攏是假? 普立茲作家爆內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海豹部隊2011年在巴基斯坦擊斃911主謀賓拉登,神勇事蹟曾改拍成電影,現在卻有普立茲獎得主踢爆,當年那場任務是欺騙世人,歐巴馬政府一再宣稱狙擊行動是美國一手策畫,但其實賓拉登早就被巴基斯坦關了5年,美軍甚至沒費什麼力氣,就輕鬆殺了賓拉登這隻籠中鳥,美國白宮出面回應,指責這些爆料毫無根據
    2015/05/14 18:55
  • ​〈快訊〉美國狙擊手謀殺案 兇嫌有罪終身監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美軍海豹部隊成員,也就是電影《美國狙擊手》中所描述的主角凱爾遭謀殺案,德州法院稍早開庭,兇嫌是曾接受凱爾心理輔導,卻恩將仇報的退伍軍人勞斯,被判有罪,終身監禁不得假釋
    2015/02/25 11:35
  • 昔特戰部隊變兄弟 專改槍枝販賣圖利

    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處小型兵工廠,起出大批槍械成品、半成品以及彈藥,警方發現,40歲的林姓主嫌,曾經在海軍陸戰隊的爆破中隊服役,甚至還前往美國海豹部隊受訓過,利用專業知識和技術,改槍販賣牟利,警方上門時,嫌犯身上還穿著海軍爆破中隊的T恤
    2015/02/15 12:30
  • 【FOCUS新聞】入圍6項奧斯卡 《美國狙擊手》票房破億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入圍了奧斯卡六項提名的電影,《美國狙擊手》,上週末的票房開出紅盤,三天就累積破億美金,不過這部講述美國狙擊手,在伊拉克戰場上經歷的電影,引發不小的批評聲浪,有人認為它鼓吹戰爭崇尚英雄主義,紀錄片導演麥克摩爾,批評「狙擊手是懦夫」的言論,也引發了海豹部隊隊員的不滿,上電視回嗆,不過一般觀眾,大多給了電影正面的評價,《美國狙擊手》自傳的主角凱爾,在服役伊拉克10年期間,總共擊斃了160人,是美國史上最致命的狙擊手,他在2013年被患有壓力創傷症後群的退役軍人射殺身亡,美國政府為他舉行國葬
    2015/01/21 22:13
  • 「狙擊手」PK「恐怖情人」! 布萊利庫柏新片撞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男星布萊利庫柏,新片中飾演美國軍事史上最致命的狙擊手,由於是改編真人真事,他還特別增重18公斤,並且接受海豹部隊的特訓,不過最讓他天人交戰的,就是跟另一部也是他主演的瞞天殺機撞檔期,不過這部片還有金獎影后珍妮佛勞倫斯撐場,情慾加上恐怖情人戲碼,恐怕讓觀眾難以抉擇
    2014/12/26 14:08
  • 【FOCUS新聞】美軍營救前、命在旦夕 美軍救?一命嗚呼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最近在營救人質任務上,可說是屢戰屢敗,而且這次對手,不是肆虐敘利亞和伊拉克的伊斯蘭國IS,而是阿拉伯半島西南部的葉門蓋達恐怖組織分支AQAP,先前公布一段人質影片,說美國不達到他們要求,就要處死片中的美國攝影記者,向來不和恐怖組織談條件的歐巴馬,則趕緊派出海豹特種部隊赴葉門搶救人質,不料記者沒救到,還波及到南非的人質被擊斃枉死,而這整起任務會什麼會失敗呢?居然是敗在一隻狗身上,看到大批海豹隊前進這隻狗一吠,驚動敵人搞砸了美國的突襲,現在更引發外界質疑,美國情報掌握不精確,因為這已是近幾個月,第三次營救人質任務失敗
    2014/12/08 21:08
  • 英雄是他? 前海豹隊員自爆擊斃賓拉登

    3年前,美軍海豹部隊第六分隊在巴基斯坦成功狙殺賓拉登,一名退役的海豹部隊成員,向美國媒體爆料,他就是親手擊斃賓拉登的大功臣,3槍都打在致命的頭部,但他擅自公開身分,已經違反保密協議,引起海豹部隊強烈不滿。
    2014/11/07 15:30
  • 不怕遭鎖定!擊斃賓拉登 突擊隊員公開身分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策畫911恐怖攻擊的主謀賓拉登,在2011年5月遭美國海豹突擊隊突襲,頭部中彈身亡,而朝賓拉登開槍的軍人身分最近曝光,搶在他接受《福斯新聞》專訪前,《每日郵報》披露,他就是38歲的退役軍人Rob O'Neill。
    2014/11/06 17:33
  • 【FOCUS新聞】任務機密不帶進棺材 海豹六分隊爆料

    蓋達組織首領賓拉登,被美軍海豹部隊狙殺,已經過去3年了,但事情卻沒因此而落幕,當年執行狙殺任務的海豹部隊成員,相繼出來爆料,小隊長連出了兩本書,詳述他的海豹部隊任務,讓美國五角大廈很感冒,已經找他約談偵訊, 另外一名隊員則堅稱,自己才是真正射死賓拉登的人,原本不願透露身分的他,也要在11日接受福斯電視台專訪,大談狙殺賓拉登的過程,專門執行秘密任務的海豹菁英,如今卻搶著上電視爆料,這種狀況在其他國家,實在是不多見。
    2014/11/05 22:53
  • 活捉特戰高手 生存遊戲真實上演

    在只能攜帶基本求生工具的情況下,甚麼人可以逃離各國特種部隊的追捕?答案是美國訓練有素的「海豹部隊」,喬埃蘭伯特是前海豹部隊成員,也是脫逃專家,discovery頻道找來6國的特種部隊,上演一場真實的生存遊戲。
    2014/03/31 22:04
  • 【軍品百寶箱】一槍斃命!國軍女狙擊手功力了得

    最近的熱門電影「怒海劫」,描述索馬利亞海盜打劫商船的過程,最後是由美軍的海豹部隊,用3把狙擊槍,在同一時間射擊,將3名海盜同時擊斃,我們的國軍當然也有狙擊手,不過位在高雄的軍備局205廠裡,一位女性的狙擊手,射擊功力跟男性一樣了得。
    2013/11/26 15:58
  • 【FOCUS新聞】真實上演!索馬利亞海盜 挾持美船長

    美軍海豹部隊,上週在索馬利亞的外海展開行動,想活逮恐怖組職「青年黨」的首領伊奎馬,但因為恐怖分子拿大批孩童當人肉盾牌,迫使海豹部隊提早撤離,任務失敗。就在索馬利亞新聞,再度躍上國際版面之際,美國有部新片上映,故事改編2009年,美國商船在索馬利亞外海,遭海盜挾持事件,由金獎影帝湯姆漢克,飾演英勇船長一角,包括當年的媒體報導、還有現在這部片,都把船長形容成是個犧牲自己、拯救全船的英雄,但真實事件中,也在船上的其他船員,卻相當不以為然。
    2013/10/10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