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瓦解金氏政權 美海豹部隊:空投iPhone到北韓

編輯 詹詠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3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16:5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海軍海豹部隊前成員威林克(Jocko Willink),常在「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新聞網站發表文章,日前威林克被問到,會如何處理北韓危機, 結果他給了一個驚人的答案。

圖/翻攝自Jocko Willink Twitter

 
 
威林克被問到如何處理北韓危機時建議,不需要特種部隊的秘密行動或任何軍事行動。只要對北韓空投2500萬支iPhone,再把提供免費wifi的衛星放到北韓上空。威林克的建議讓人感到不可思議,但華府智庫史汀生中心(Stimson Center)的北韓事務專家孫雲(Yun Sun)則肯定這個想法。
 
孫雲指出,「金正恩知道,北韓社會一旦開放,北韓人民就會知道他們缺少了什麼。金氏政權將難以維持,遲早會被推翻。」南韓曾經用汽球向北韓空投文宣和DVD,北韓發現後竟以武力回擊。因此,就算美國空投iPhone到北韓,金正恩絕對不會接受北韓人民人手一支iPhone的。
 
另外針對北韓第六次核試射,在國際間引發緊張和憤怒,聯合國安理會的15個會員國,一致無異議通過,要加重對北韓的制裁,就連不願過度施壓的俄羅斯和中國,也對制裁案投下了贊成票,只不過中國和俄羅斯要求,通過一個比較寬鬆的制裁,沒有全面禁止輸油給北韓。專家對此表示,中國和俄羅斯妥協達成的最終決議制裁力道較美國最初的決議草案大幅減弱,不足以迫使北韓重返無核化談判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北韓嗆聯合國制裁 南韓首射金牛座飛彈
南韓境內發現微量氙 證實來自北韓核試
安倍訪印度 訴求履行安理會制裁北韓決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威林克#海豹部隊#空投#iPhone#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7

0.0975

0.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