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雄是他? 前海豹隊員自爆擊斃賓拉登

記者 葉佳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07 15:30

3年前,美軍海豹部隊第六分隊在巴基斯坦成功狙殺賓拉登,一名退役的海豹部隊成員,向美國媒體爆料,他就是親手擊斃賓拉登的大功臣,3槍都打在致命的頭部,但他擅自公開身分,已經違反保密協議,引起海豹部隊強烈不滿。

電影《00:30凌晨密令》:「如果地點正確,全世界都想獵殺他。」

基地組織首腦賓拉登被美軍海豹部隊擊斃,3年多過去,當時是誰開了致命的一槍,據說就是他!前海豹部隊成員勞勃歐尼爾:「我是勞勃歐尼爾,我在海豹部隊服役將近17年。」

已經退役的前海豹部隊成員歐尼爾,接受華盛頓郵報專訪表示,當時他近距離朝賓拉登頭部連開三槍,但這個說法卻遭到質疑。CNN資深軍事分析師:「不願公開身分的(槍手),朝賓拉登開了第一槍,賓拉登倒臥在臥室裡,其他兩名部隊成員,再把他解決掉。」

海豹部隊內部消息指出,真正的英雄另有其人,其實是另一位隊員,趁著賓拉登從房間探出頭時,從樓梯的位置開槍正中目標。CNN資深軍事分析師:「那天晚上沒有月光,房子裡也沒有電,他們都戴著夜視鏡,真正致賓拉登於死地的時間,可能只有10秒鐘。」

獵殺賓拉登的軍事機密,參與行動的海豹隊員都簽署過保密協議,這個不能說的秘密現在卻被攤在陽光下,引發高度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豹部隊#英雄#賓拉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591

0.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