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海岸線 結果共310筆

  • 外國客湧台東!超美山海景點 訂房網站也能搜到 

    疫情解封國門開放,外國觀光客開始湧入台灣,台東縣風光宛如世外桃源,縣府搶先跟訂房網站合作,讓旅客能夠輕鬆搜尋到台東的住宿和景點,並透過參加國外實體旅展,以及線上雲端旅展,雙管齊下,旅宿業者開心表示,越來越多國際旅客出現在台東。
    2023/04/23 21:06
  • 中保科智慧城市展 首秀無人機AED空中救援派遣 、場域巡檢

    2023年智慧城市展28日開跑!電腦公會今21日舉辦展前記者會,科技廠大秀智慧城市新科技,其中最吸晴的就是中興保全科技發表了 無人機AED空中救援派遣服務,可提供山區或海岸線等偏遠郊區之救援協助!   電影中才能看的到的AED無人機救援,猶如 空中救護車 的智慧救援也是2023年 智慧城市展中的一大亮點。
    2023/03/29 11:19
  • 冬季限定!青海菜盛產 澎湖海岸裹上「抹茶」

    冬季東北季風強勁,是澎湖的旅遊淡季,不過在這個季節,卻有個限定美景,就是在海岸線出現的「綠石槽」,這是澎湖的青海菜,每年過年前至清明節前是產季,目前正值旺季,滿滿的青海菜覆蓋在海邊消波塊,反而成為獨特的景觀。
    2023/02/19 20:31
  • 太閃!Selina揪男友雙飛搶看最美海岸線 狂花「900萬」吃美食

    任家萱(Selina)2022年大方認愛圈外男友「小徐」,小倆口感情相當穩定,更見了雙方家長,前陣子她和男友及大學好友一起飛越南旅遊,更在當地友人介紹下品嘗美食,她笑說,每天花費都是百萬越南幣起跳,其中有1餐花費高達900萬越南幣(約1萬3140元台幣),更是由男友買單。
    2023/02/10 11:03
  • 台灣可以封鎖大陸?財經網美:只要炸一個港口其他全癱瘓

    美國議長麥卡錫傳出即將訪台,讓台海危機再升溫,若兩岸發生軍事衝突,大陸可能封鎖台灣嗎?財經網美胡采蘋認為,台灣雖然小,但海岸線長,反倒是大陸海岸線和國土相比很短,「只要炸一個,其他全部都會癱瘓。」
    2023/02/01 09:23
  • 新年新北海岸吹海風 漁港奇岩各有特色

    新年走春,新北市海岸線144公里,有白沙可踢踏,也能盡覽海蝕奇岩,尤其北海岸、東北角沿岸及漁港各有特色,隨意漫遊吹海風是不錯選擇。
    2023/01/24 14:46
  • 認知作戰?中共官媒稱殲-20多次逼近台灣 「台軍看不見」

    中國大陸《央視》近期播放特別節目「新春走基層」,殲-20戰機作戰部隊「王海大隊」大隊長楊俊成宣稱「清晰地看到寶島整個的海岸線還有山脈」,中共官媒今(21)日則以「實錘!台軍果然看不見殲-20」為題報導,認為台灣軍方無法偵測殲-20。對此,國軍不予評論,強調對於共軍動態全程掌握。
    2023/01/21 15:37
  • 蘇花公路大清水隧道坍方 未來蘇花安擬改用長隧道

    台9線蘇花公路大清水隧道南口昨天深夜發生坍方,目標以蘇花公路安全提升計畫(蘇花安)為改善方案。公路總局今天表示,此路段未來規劃是長隧道,不會再有海岸線坍塌風險。
    2023/01/12 13:00
  • 鳳梨碉堡 三角點 大甲鐵砧山不只有劍井跟雕塑公園

    這座碉堡在大甲鐵砧山,面向西邊海岸線,碉堡最上層用圓石堆砌,上方有綠色植物,是防空降的林投,看上去就有如一顆大鳳梨,也因此被稱為鳳梨碉堡。   之前碉堡是軍事基地,居高臨下守望著海岸線。軍事已經撤防,碉堡一望無際的視野依舊,也變成了鐵砧山秘境。能見度好的時候,可以看到台灣海峽,大甲市區街景也一覽無遺。
    2022/12/07 18:55
  • 苗栗慢魚月 來苗栗徜徉海岸體驗好生活

    苗栗縣政府推動「苗栗慢魚海岸」已邁入第四年,今年10月將以一系列的活動展現成果,包括戶外吹吹風電影院、海線鐵道百周年紀念、海廢靜態藝術展、港邊饗宴、傳統魚法傳承、海岸小旅行及慢魚成果展等。縣長徐耀昌表示,苗栗縣擁有長達50公里的海岸線,具有獨特的濱海景觀及豐富旅光資源,邀請民眾來苗栗深度體驗海洋文化。
    2022/10/04 16:34
  • 消失的西海岸

    台灣西部天然海岸消失中!864公里天然海岸,有587公里因人為開發消失,僅剩3成也面臨破壞。本報導回到第一個天然氣接收站興建點,大規模破壞成台灣海岸之癌,商周特別空拍此景,提醒大型工程如何毀了一整個海岸。自然海岸消失是人謀不臧,台灣正進行5個大填海工程,追蹤採訪當年參與決策的海洋學者、政府前官員,證實政府與學界曾協調以最小環境犧牲代價,追求最高經濟效益,但中油、台電仍堅持各自利益,趁廢核運動爭搶天然氣利益,來彌補自身鉅額虧損,搶賺1年4千多億龐大商機。最後天然氣接收站利用率會過剩,從目前100%變72%。從國際與減碳潮流切入,證明天然氣只是過客非永久方案,不能讓台灣淪為水泥塊堆疊的人工海岸。
    2022/10/02 16:19
  • 「黃金海岸」大翻身 玻璃方舟台南絕美打卡點

    台南最南端的沿海「黃金海岸」,過去因為海岸線退縮,美麗的沙灘逐漸流失,近年來,第六河川局進行養灘有了成效,加上台南市府委外業者經營,沿岸棕櫚樹,加上落地玻璃的地標建築物,成了網紅打卡IG熱點;附近的喜樹老街,過往的小魚村融入文創元素,彩繪巷道,怎麼拍怎麼美。
    2022/09/23 18:23
  • 和泰集團志工植樹活動 與TOYOTA贊助選手郭婞淳 種下五百餘株樹苗 一同守護台灣美麗海岸線

    和泰集團持續投入永續發展領域,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理念,長期投身於社會公益,結合集團內外部資源並與利害關係人合作,整合發展「人、車、環境」三大公益範疇,積極推動相關公益行動。
    2022/09/22 12:10
  • 竹市國際風箏節登場 巨型鯨豚悠遊藍天吸睛

    2022新竹市國際風箏節今、明2天在新竹漁港登場,除有各式精彩風箏秀,還有藝文表演、波光市集等、騎單車漫遊西濱美麗海岸線,新竹市政府指出,活動首日已吸引數萬民眾參與。
    2022/09/18 10:22
  • 能火控大陸半壁江山?台製「擎天極音速巡弋飛彈」射程狂

    近年來兩岸關係嚴峻,立法院長游錫堃日前曾提及我國「雲峰飛彈」可以打到北京,引發各界議論,而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為此怒批「天欲其亡,必令其狂」,台灣如果「膽敢以卵擊石,必將加速滅亡。」前國大代表黃澎孝分析指出,當台灣擁有射程可達2000公里的飛彈,那就意謂著整個中國大陸海岸線都在我國的火控射程範圍內。
    2022/09/10 09:08
  • 前線領土流失!金門外海聚百艘大陸抽砂船

    除了軍事行動上,步步進逼,近來中共的採砂船,在金門的馬山一帶外海,更是密集得誇張!光是在岸邊都能清楚看見。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大陸正在金門的對岸填海造陸,興建翔安機場。但這樣的採砂行為,除了視覺上的震撼,更對金門領土產生破壞,最嚴重的地方,海岸線更是倒退超過100公尺。
    2022/08/09 19:00
  • 沒海峽中線! 國軍坦承:時空遭壓縮、不退縮

    這回共軍軍演,國防部臨時開記者會!承認海峽中線被突破,造成我方反應時間更短,訓練空間也被壓縮,外界質疑,對岸發射彈道飛彈沒即時公布,是否與國安單位不同調,軍方澄清,彈著點在外海,才沒公布,而網路共軍目視台灣海岸線、中央山脈影片,是假訊息,也嚴正抗議共軍規劃的二、三、六禁航區,部分涵蓋我國臨海,違反聯合國海洋公約。
    2022/08/08 18:22
  • 案情逆轉!共軍爆「逼近花蓮海岸線」業者揭真相:船長都笑了

    中共解放軍昨(5)日大動作曬出軍演照片,不僅共軍的軍艦竟逼近花蓮海岸線,甚至拍下我國軍的濟陽級巡防艦「蘭陽號」。此照片一出,在兩岸網路掀起討論,引來不小恐慌。對此,花蓮賞鯨業者揭開背後真相,直言照片看完「船長們都笑了」。
    2022/08/06 16:19
  • 共軍曝現身花蓮海岸 專家:主打心理戰

    共軍公布最新軍演畫面,宣稱距離近到飛行員可以目視台灣海岸線和中央山脈,甚至已經到花蓮發電廠。對此國防院副研究員舒孝煌表示,共軍公布的照片,疑似參雜網路畫面,塑造逼近台灣的感覺,主要是想打心理戰和宣傳戰。
    2022/08/06 13:41
  • 恆春機場起死回生!空中嘉年華 搭輕航機賞海岸線

    屏東恆春機場閒置好幾年,一度被稱為蚊子機場,縣府為了讓機場起死回生,推出屏東空中嘉年華活動,其中的超輕航機同乘體驗最搶手,由教練一對一帶你飛上天空,採預約制三天限110位名額,推出就秒殺,可飽覽恆春半島的景色,另外也有一系列飛行遊戲和表演。
    2022/07/23 20:32
  • 為海洋盡力!新北山海造林啟動 卯澳灣今年將種500株珊瑚

    新北市推動山海造林計畫,市長侯友宜與海保署以及英國在台辦事處等,共同宣示新北海洋造林珊瑚復育啟動,在貢寮卯澳灣,種植500株珊瑚,拓展新北市海域多元生態,英國在台辦事處代表鄧元翰,也到場共襄盛舉。
    2022/06/28 20:16
  • 3高中生駕風帆出海失聯 迷航2小時獲救曬傷

    高雄3名高中生駕帆船到西子灣進行例行訓練,由於外海風勢不大,北漂後在阿朗壹海岸線秘境迷航,把家長急壞了,還好民間搜救隊正在海岸線進行訓練,協助指引高中生上岸,還好他們只有輕微曬傷,海上迷航2小時,真的是嚇壞了!
    2022/06/27 12:17
  • 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場次出爐 110年關山場獲認證

    台東今年「最美星空音樂會」場次出爐,包括綠島、大武線、海岸線、縱谷線共8場次;去年縱谷關山場次獲BSI英國標準協會的永續性活動管理系統認證。
    2022/06/16 13:52
  • 劉冠廷曝「鏡頭外的陳柏霖」  私下貼心行徑暖炸

    陳柏霖參與LINE TV實境節目《極島森林》,最新內容中他與劉冠廷來到最後一站「台江網仔寮沙洲」,尋找「種樹女王」程禮怡搶救海岸線,眾人同心協力種下300棵樹苗,也讓兩人感受到保護環境的不容易。要離別的時候,劉冠廷把第一天在鐘錶店買的懷錶送給陳柏霖,還要他「放在懷裡」,看得出2人好感情。
    2022/05/26 11:50
  • 苑裡抹茶海岸季 苑裡公所與科大結盟創生

    苑裡海岸線生態豐富,近年苑裡鎮公所與執行團隊中州科技大學共同籌劃推動,打造苑裡出水社區季節限定的「抹茶海岸」形象。28日苗栗縣長徐耀昌受邀參加宣傳記者會,期待在各界的合作下,抹茶海岸成為重要觀光據點,並串聯竹南、頭份、後龍、通霄等海線鄉鎮景點特色,提升沿海觀光發展。
    2022/04/29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