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手作餐廳外型相似肺炎跑趴地震災情宇宙人田馥甄美國
  • 搜尋:

    波士頓馬拉松 結果共88筆

  • 波士頓驚爆/馬拉松賽連環爆 歐巴馬誓言揪兇手

    波士頓馬拉松賽發生爆炸之後,美國總統歐巴馬他在白宮發表簡短談話時,誓言將找出元凶,查明真相,並譴責事件主使者,整個美國上下已經繃緊神經,不僅各機場和車站都加強安檢,麻州的核電廠也加強警戒中。
    2013/04/16 19:04
  • 波士頓驚爆/百年波士頓長跑 村上春樹也挑戰

    4月份的波士頓馬拉松,是全球注目的體育殿堂,來自全世界的長跑好手齊聚,波士頓馬拉松有百年歷史,是世6大長跑比賽之首,每年有2萬參賽者到場爭奪冠軍,超過50萬人到場加油,也成為波士頓最重要的大事,日本作家村上春樹也多次成功挑戰波士頓馬拉松。
    2013/04/16 17:12
  • 波士頓驚爆/8歲男童爆炸罹難 78歲阿公震倒在地

    原本是體育盛會的波士頓馬拉松大賽,現在變成血腥的恐怖攻擊,在終點線等待父親的8歲小男孩,才剛給爸爸一個擁抱,走回去找媽媽,沒想到就是天人永隔,78歲阿公級的長跑選手艾佛里,當時也在爆炸現場附近,更是被爆炸的強烈衝擊震倒在地。
    2013/04/16 15:15
  • 波士頓驚爆/〈快訊〉台失聯「夏海蔭」平安 帶陸長跑隊參賽

    最新消息,這次參加波士頓馬拉松的台灣選手,在遭遇爆炸案之後,已經確認7人都已經平安無事。
    2013/04/16 12:56
  • 波士頓驚爆/「差14分鐘被炸」 台灣7跑者有驚無險!

    被炸彈攻擊的波士頓馬拉松,台灣的7位路跑者全部平安,但相當驚險的是,其中有1、2位跟爆炸擦身而過,50多歲的跑者李敬明在跑完後的14分鐘,終點線就發生了炸彈攻擊,等於如果跑得慢一點到,或者跑完後停留在原地休息,恐怕就會有傷亡,而在這樣的危難中,我們也看到了台灣人的見義勇為,參賽者戴廷聯不顧可能現場還會發生爆炸,第一時間加入救援行列。
    2013/04/16 12:24
  • 波士頓驚爆/美國史上恐怖攻擊 911死傷最慘烈

    今天發生的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件,造成3死144傷的慘劇,回顧近期美國史上的恐怖攻擊案件,除了2001年,911震驚全球的美國雙子星大樓爆炸案,在911之後,美國仍陸續有其它恐怖攻擊,包括了2011年,華府馬丁路德遊行爆炸案,2010年,紐約時報廣場爆炸案,2009年,底特律班機爆炸案,都和恐怖份子有關,所幸都被警察即時查獲,沒有發生憾事,而這次的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造成嚴重死傷,也讓美國政府繃緊神經,全面展開搜查。
    2013/04/16 12:14
  • 波士頓驚爆/驚爆!波士頓馬拉松爆 3死144傷

    美東時間週一下午,在東岸的波士頓市舉行的馬拉松賽,吸引超過2萬人參加,在馬拉松比賽進行中的下午2點50分左右,市中心的科普立廣場終點處前的觀眾席驚傳爆炸案,包著鋼珠及碎片的炸彈突然引爆,現場一片煙霧瀰漫,短短的12秒鐘後,緊接著距離第一個爆炸現場不到百米,同一條街上,發生了第二起爆炸,這兩起爆炸造成3人死亡,超過百人受傷,現場一片混亂,到處是血跡斑斑,是911以來美國本土發生最嚴重的爆炸案件,目前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已經朝著恐怖攻擊方向偵辦當中。
    2013/04/16 12:06
  • 波士頓驚爆/挑「愛國者日」引爆 炸彈攻擊針對性強烈

    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歹徒選擇在終點前放置炸彈,引爆地點和時機似乎經過安排,由於波士頓舉辦的馬拉松賽,是為了紀念美國獨立戰爭的「愛國者日」,而波士頓城就是啟動美國獨立戰爭第一戰的城市,歹徒選擇攻擊波士頓,具有強烈的針對意味,由於波士頓馬拉松比賽有百年歷史,共有2萬7千選手參加,觀眾也超過數十萬人,攻擊這樣大型的比賽,不僅想要造成大規模傷亡,在充滿愛國歡慶的節日引爆,似乎正是衝著美國而來。
    2013/04/16 11:58
  • 波士頓驚爆/全美警戒 TVBS波士頓現場報導

    美國波士頓馬拉松賽,驚傳爆炸,是自911以來最嚴重的一場恐怖爆炸案,波士頓政府立刻加強戒備,根據TVBS記者倪嘉徽、黃崧浦在現場的觀察,波士頓街頭人車明顯變少,警察、國民兵卻隨處可見,消防人員也在一旁待命,現在這起爆炸案,也波及到當地體育賽事,原定的冰上曲棍球NHL,確定延期,在波士頓的NBA比賽也宣布取消。
    2013/04/16 09:19
  • 波士頓驚爆/直擊爆炸瞬間 殘肢四散人間煉獄

    國際重大消息,美國發生繼911事件之後,最嚴重的恐怖攻擊事件,美國時間15日下午3點左右,就在正在舉行的「波士頓馬拉松」大賽中,終點線前接連發生兩起爆炸,造成至少3人死亡,100多人受傷,當爆炸聲響起瞬間,現場立刻陷入一片恐慌混亂,來看當時恐怖的瞬間。
    2013/04/16 07:04
  • 動人!父推癱兒跑36年 千場馬拉松

    來看感人的父愛,美國一名對父子檔,36年來參加過上千場馬拉松賽、鐵人三項等耐力賽,而他們參賽的方式很特別,因為兒子是四肢癱瘓的腦性麻痺患者,於是爸爸總在兒子背後奮力推著輪椅奔跑,如今爸爸已經72歲了,不過父子倆決定還是要繼續跑下去,動人的故事和2人比賽的模樣被刻劃成銅像,將在下週登場的波士頓馬拉松賽揭幕。
    2013/04/05 13:30
  • 太空站上跑馬拉松 女太空人圓夢

    波士頓馬拉松比賽,今天如火如荼的展開,不過這一次的馬拉松,有一個非常特別的選手參加,因為她是在太空站裡參加馬拉松的女太空人,41歲的蘇妮,同伴還在一旁幫忙做實況轉播,一樣熱鬧非凡。
    2007/04/17 15:11
  • 波士頓馬拉松 肯亞包辦男女冠軍

    全球歷史最悠久的長跑比賽「波士頓馬拉松大賽」,今天在美國麻州首府波士頓正式登場,來自肯亞的選手分別獲得這項比賽的男子和女子組冠軍。
    2004/04/20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