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烏石港田馥甄假掰女天氣塑膠邱莫言地震宇宙人寶林茶室
  • 搜尋:

    波士頓馬拉松 結果共88筆

  • ​​​​【FOCUS新聞】波士頓爆炸屆2年 嫌犯30項罪名成立

    ▲當年的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造成多人死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5/04/09 21:32
  • 【FOCUS新聞】「聖戰兄弟檔」增多 手足涉險不只一二

    巴黎「查理週刊」恐怖攻擊,犯下血案的是一對兄弟檔,阿爾及利亞移民的第二代,在法國出生受教育,這讓人想起2013年,美國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也是由一對兄弟檔所為,他們是在美國待了10年的車臣裔移民,媒體報導 很難規避他們「穆斯林移民」的身分,因為深究攻擊事件背後的原因,都指向兩對兄弟檔無法融入社會的困境,他們也因此萌發了激進思想,被伊斯蘭激進組織所吸納,被賦予為「伊斯蘭奮戰的理想」,所以除了像IS伊斯蘭國這樣,大規模攻城掠地的戰鬥,也有越來越多類似這些兄弟檔,就是所謂的「CELL細胞」組織,隱身在西方國家中,伺機發動攻擊
    2015/01/23 22:47
  • 達吉斯坦政局複雜 成「恐怖分子大學」

    位在俄羅斯東南方的「達吉斯坦」共和國,是國際公認「恐怖分子」的溫床,很多恐怖攻擊的幕後策畫者,都來自這裡,包括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的炸彈客,也在在這裡待了半年,回到美國之後才犯案,到底當地的年輕人,為何會甘冒生命的風險,自願到偏遠的叢林裡,學習當一名「殺手」或是「炸彈客」,跟著FoxCrime的頻道,韋斯新聞,一起去探索這個國家。
    2014/10/13 22:40
  • 【FOCUS新聞】波士頓馬拉松 美選手奪冠鼓舞人心

    波士頓爆炸案屆滿一週年,許多爆炸生還者今年再度參加馬拉松比賽,重回意外發生地點,他們衝向終點線,要向施暴的恐怖分子展現美國人無懼的精神,另外,今年的波士頓馬拉松是由美國選手獲得男子組的冠軍,這是自1985年來首次獎留美國,尤其是在波士頓爆炸案後,這對美國人來說更是意義非凡。
    2014/04/22 22:08
  • 走出傷痛 近4萬人參與波士頓馬拉松

    去年美國波士頓馬拉松大賽,發生爆炸案釀成死傷,如今事隔1年後,再度舉行,吸引全球3.6萬名馬拉松好手,還有100萬觀眾用行動參與,展現「波士頓堅強」的一面!而更令美國人興喜的是,男子組冠軍最後由美國選手奪下,這也是自1983年以來,事隔30年後,首次把波士頓馬拉松賽的冠軍獎牌留在美國。
    2014/04/22 14:45
  • MLB/殷仔作客紅襪 主投5局3連勝入袋

    波士頓在每年4月的第3個星期一,紀念愛國日,這天的傳統除了有波士頓馬拉松之外,還有紅襪主場比賽,爆炸案後的第一個愛國日,陳偉殷做客紅襪先發,主投5局送出5個三振、被擊出4支安打、3個保送,失3分責失分,所幸隊友火力支援,陳偉殷3連勝順利入袋。
    2014/04/22 09:32
  • 波士頓爆炸周年 還原96小時大追緝

    去年造成3人死亡,282人受傷的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屆滿一週年,捉捕兩名兇嫌的過程,堪稱美國史上 規模最大的獵捕行動,國家地理頻道 特別製作紀錄片,還原全城大追緝96小時。
    2014/04/16 21:15
  • 【FOCUS新聞】1年!波士頓馬拉松 改變200餘人人生

    還記得一年前的今天嗎?美國波士頓馬拉松現場,發生911以來最嚴重的死傷攻擊事件,來自車臣、移居美國的兄弟,手工製造壓力鍋炸彈,結果造成3死、200多人傷的悲劇,一年過去了,波士頓舉行盛大哀悼儀式,瘸了腿,從悲痛中站起來的生還者上台演說,他們的勇氣和毅力令人動容,而今年波士頓沒有被暴力嚇阻,照樣舉行馬拉松賽,且參加人數比去年還多9千人。
    2014/04/16 20:09
  • 波士頓爆炸案周年 又現可疑電鍋背包

    美國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到現在剛好滿1年,波士頓在綿綿細雨中,舉行紀念儀式,不過就在前一晚,波士頓又發現兩個可疑背包,其中一個裡面裝了電子鍋,警方引爆背包後,發現裡面沒有炸彈,並且逮捕一名涉嫌惡作劇的男子。
    2014/04/16 16:58
  • 【FOCUS新聞】揭發國安局監控 衛報、華郵獲普立茲獎

    代表西方新聞界最高榮譽的普立茲新聞獎,今天公布得獎名單,率先報導並持續追蹤美國國安局監控計畫,衛報美國分社以及美國華盛頓郵報,獲得普立茲公共服務獎,報導的中心人物,美國國防部約僱人員史諾登,在得知2報得獎後,表示欣慰與感謝;而今天也是波士頓馬拉松爆炸屆滿一週年,報導這件恐怖攻擊的波士頓環球報以及紐約時報,也分別獲得突發新聞獎以及專題新聞攝影獎。
    2014/04/15 19:53
  • 【FOCUS新聞】波士頓馬拉松奪走左小腿 堅毅一年

    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即將要滿一週年,當時3人死亡、超過200人受傷,恐怖攻擊奪走了跑者的生命,還有現場很多人行動自如的四肢,其中有一個舞蹈老師的小腿被迫截肢,這一年來,她的復原成了大爆炸案之後非常具體的精神象徵,其中新科技幫了大忙,因為麻省理工學院(MIT)的研究團隊為她裝上很不一樣的的義肢,腳踝可以移動,讓需要腳趾、腳後跟搭配點踏的舞步,能繼續伴隨著截肢的她。
    2014/04/09 20:30
  • MLB/紅襪奪冠榮耀 球迷緬懷爆炸受難者

    波士頓紅襪擊退聖路易紅雀,在主場封王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殊榮,美國白宮及政界在第一時間立刻獻上祝福,整個波士頓城更是瞬間情緒沸騰,特別的是,紅襪封王的這一夜,大批民眾自動自發專程來到,今年四月波士頓爆炸案事發地點,波士頓馬拉松的終點線,球迷高聲呼喊口號,還有人跪下親吻土地,用紅襪封王的榮耀,緬懷死難同胞。
    2013/11/01 17:47
  • 【FOCUS新聞】波士頓芬威球場火熱 紅襪6年終打進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在波士頓開打了!鬍子軍團波士頓紅襪,對上憤怒不死鳥聖路易紅雀,今天第二戰結束,兩隊戰績各有一勝,緊繃拉平,在這場世界大戰場邊,名人都變粉絲,曾經待過波士頓交響樂團30年的指揮家小澤征爾是紅襪死忠球迷,這次紅襪睽違6年,再度打進世界大賽,小澤徵爾當然特別前往加油;而在歷經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之後,紅襪隊打進世界大賽,也讓爆炸案生還者大為激勵,甚至應邀到球場開球,只不過這次世界大賽遇上超低溫,只有攝氏9度,是大賽紀錄裡史上第三冷。
    2013/10/25 20:25
  • NBA/爆炸案警惕! 熱火封王遊行「禁帶背包」

    邁阿密熱火隊擊敗馬刺,拿下本季NBA總冠軍,完成2連霸,美國時間24日舉行慶功大遊行,總共有40萬球迷齊聚邁阿密街頭,延續去年模式,今年不一樣的是,邁阿密當局嚴格禁止所有球迷攜帶背包或任何背袋,甚至還有人被隨機搜查,原因就在於今年4月,美國波士頓馬拉松賽發生爆炸案,主嫌利用背包犯案,這讓有關當局心生警惕,美國許多大型活動和體育賽事都積極做出應變規定,美式橄欖球聯盟也決定,新賽季不允許球迷攜帶背包進入體育場。
    2013/06/25 21:36
  • 波士頓驚爆/〈快訊〉波士頓槍擊 FBI再抓一嫌遭擊斃

    最新!FBI表示在佛州奧蘭多地區,槍殺一名男子,懷疑他跟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有關聯。
    2013/05/22 21:49
  • 【FOCUS新聞】馬拉松爆炸追不停 3大學生被逮

    美國警方追查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案情有了重大發展,2號主嫌、也就是察納夫兄弟檔中的弟弟「佐哈」,警方發現,他的3名大學死黨,企圖幫他湮滅作案物證,遭當局起訴,據了解,3名同學當中,有2名是來自哈薩克的留學生,一名是美國公民,3個人都才19歲,而「佐哈」在犯案前一個月,甚至曾跟他們透露,知道怎麼製作炸彈,所以警方懷疑,3名同學除了有滅證的嫌疑,也許早就發現了,「佐哈」的犯案動機。
    2013/05/02 21:38
  • 波士頓驚爆/ 波城爆炸再逮3嫌 皆為19歲學生

    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美國警方又逮捕了3名嫌犯,根據CNN等媒體報導,這3名共犯都是佐哈的大學同學,其中1名是美國公民,另外2人來自哈薩克,3人都是19歲的學生。
    2013/05/02 00:26
  • 波士頓驚爆/哥哥主導爆炸案 逃亡通話與母訣別

    波士頓馬拉松報炸案,案情有最新進展!身受重傷的佐哈,開口說話後,CNN報導,佐哈還表示,整起攻擊行動的主策劃人,都是已經身亡的哥哥塔默蘭,而其實塔默蘭和伊斯蘭教的關係,也浮上檯面,過去他常出入劍橋區附近的清真寺四,想法還非常激進,而案發後,其實兄弟倆有和母親通電話,在逃避警方追捕時,哥哥塔默蘭還說「媽媽,我愛妳」,等於是和母親訣別的最後通話。
    2013/04/23 13:31
  • 倫敦馬拉松如期舉行 3萬名選手默哀

    變調的波士頓馬拉松大賽至今1個星期,第33屆倫敦馬拉松大賽禮拜天如期舉行,運動好手們沒有被爆炸案擊退,超過3萬6千名選手胸前別黑絲帶共襄盛舉,賽前所有參賽者也默哀30秒,為波士頓爆炸案中罹難及受傷的人祈福。
    2013/04/22 21:14
  • 波士頓驚爆/追凶22小時! 馬拉松炸彈犯1死1落網

    美國史上最大的搜捕行動,在台灣時間今天早上8點45分宣告落幕,犯下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的兄弟檔,先後1死1落網,FBI是在美東當地時間星期四晚間5點21分,公布這一對兄弟檔的影像,全美開始追追追,這對兄弟檔走投無路,當天晚上10點20分槍殺了麻省理工學院校警,接著又挾持一輛賓士車,半夜裡和警方展開激烈交戰,長達22小時的追捕過程,可說是驚心動魄。
    2013/04/20 18:44
  • 波士頓驚爆/全美最幸運倒楣王 2大爆炸都逃過

    這個禮拜全美真的不平靜,星期一才爆發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星期三德州化肥廠又爆炸,有一名男子就被媒體稱作是「最幸運的倒楣鬼」,43歲的柏弟,先去參加馬拉松,他在抵達終點後,約30秒發生第一次爆炸,幸好他與來迎接的妻子2人都安然無恙,沒想到,隔2天柏弟返回德州老家,下班又目擊到化肥廠大火球,經歷2次身死關頭都逃過一劫,連他自己也忍不住說,真的是老天在跟他開玩笑。
    2013/04/20 11:49
  • 波士頓驚爆/波士頓警方緝兇 續搜索解除外出禁令

    美國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最新進展,警方在經過連夜的攻堅和搜索後,發現19歲嫌犯「佐哈.查納耶夫」,最後現身渥特敦市,仍舊持續地搜索,稍早前,民眾外出禁令一度解除,目前警方再度發布禁止外出令,渥特敦也傳出槍響,有媒體報導,鎮上出現21次槍響,美國福斯電視台甚至報導,在逃的凶嫌已經中彈。
    2013/04/20 07:01
  • 【FOCUS新聞】美化肥爆炸死亡人數倍增 奪35人命

    美國驚爆連連,在波士頓馬拉松炸彈攻擊恐怖氣氛下,德州化肥工廠再發生失火爆炸的重大工安意外,民眾飽受驚嚇與震撼,目擊者回想起工廠爆炸那一刻,都還是難以置信。
    2013/04/19 22:19
  • 【FOCUS新聞】重大發展!連環爆2嫌逃亡 再殺1人

    發生在星期一的美國波士頓連環大爆炸,今天出現追拿重嫌的重大發展,台北時間今天午後,在逃的2男嫌犯,1人被警方開槍擊中身亡,1人現在還在逃亡,使得重兵壓境,家戶搜索,形同圍城,持續緝拿,2嫌犯行蹤敗露,是因為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劍橋校區發生槍擊案,1名校警當場被打死,2嫌更大膽劫車再逃,和警方槍戰,其中1人被警方槍擊送命,另外1人在逃,警方證實這2人,就是犯下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的同一組人。
    2013/04/19 22:14
  • 【FOCUS新聞】波士頓爆炸追悼會 歐巴馬演說激勵人心

    波士頓馬拉松爆炸事件,是美國繼911之後,境內最嚴重的恐怖攻擊事件,美國總統歐巴馬伉儷週四抵達波士頓,參加在聖十字大教堂舉行的追思會,並發表演說,歐巴馬誓言要緝拿兇手歸案,讓他們受到應有的制裁,說到激動處,歐巴馬數度紅了眼眶,華裔大提琴家馬友友也應邀在追悼會中演奏,希望音樂可以撫平波士頓人的傷痛。
    2013/04/19 2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