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士頓驚爆/驚爆!波士頓馬拉松爆 3死144傷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16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東時間週一下午,在東岸的波士頓市舉行的馬拉松賽,吸引超過2萬人參加,在馬拉松比賽進行中的下午2點50分左右,市中心的科普立廣場終點處前的觀眾席驚傳爆炸案,包著鋼珠及碎片的炸彈突然引爆,現場一片煙霧瀰漫,短短的12秒鐘後,緊接著距離第一個爆炸現場不到百米,同一條街上,發生了第二起爆炸,這兩起爆炸造成3人死亡,超過百人受傷,現場一片混亂,到處是血跡斑斑,是911以來美國本土發生最嚴重的爆炸案件,目前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已經朝著恐怖攻擊方向偵辦當中。

波士頓馬拉松賽終點前觀眾席附近,爆裂物突然引爆,現場瞬間煙霧瀰漫,亂成一團。民眾:「有東西爆炸,哇,快逃命。」

CNN主播:「科普立廣場位處於市中心,第一個爆炸在終點線前右方,12秒後,第二個炸彈爆炸,在同一條街上。」

第一起爆炸發生在當地時間下午2點50分,科普立廣場的終點線前不遠的觀眾席附近,正當現場所有人還在驚魂未定之際,第二枚炸彈在12秒後,距離100碼,也就是約90公尺的地點引爆,緊接著不到10分鐘後,大約下午3點,在距離科普立廣場約5英里的甘迺迪總統圖書館傳出疑似爆炸,但後來警方證實只是一場火警。

眾人虛驚一場,但這起爆炸驚魂還沒結束,警方在科普立廣場爆炸現場同一條街的飯店,也發現了疑似爆裂物。民眾:「快離開,走開。」民眾:「你還好吧?你太太呢?」

第一爆炸現場地面,炸裂煙硝痕跡明顯,受傷或是飽受驚嚇的民眾呆坐當場,等待警方救援。警方通聯記錄:「爆裂物在這裡,我需要警力,爆裂物在這裡,各單位請通訊淨空,通訊請淨空,立即趕赴現場。」

警消動員搶救現場傷患,現場警笛聲四起,警消搶救傷患之際,還要維持現場秩序,兩次爆炸發生的地點,甚至距離波士頓地標之一,紅襪隊的芬威球場只有3公里遠,目前已知爆炸案造成3人死亡,至少144人受傷,是911以來,美國最嚴重的爆炸事件,警方及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全力調查爆炸主謀及爆炸發生的真正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483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