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花蓮強震古醫師失蹤宇宙人義大利麵地震邱莫言研討會田馥甄3天連休
  • 搜尋:

    機票費 結果共39筆

  • 亞航無預警停航峇里島 超過400人受影響

    亞航無預警停掉9月份後飛峇里島的航線,超過400位消費者受害,而亞航目前提出的解決方案,説乘客可以改期到9月底前出發,或是把機票費用轉入亞航帳戶飛其他航點,不然就是得花10幾個小時,在吉隆坡轉機,無法全額退費,消費者不能接受,指控亞航持續不出面處理,很不負責任。
    2015/08/12 12:21
  • 省錢旅遊夯! 低成本航空雙雄蠶食商機

    出國旅遊,機票費用占最大宗,也因此,讓低成本航空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有機會異軍突起,目前台灣13家低成本航空,有16條航線,去年載客量232萬人,佔整體總數的7%,成長空間很大,學者也認為,低成本航空跟傳統航空,鎖定客群不同,更有機會帶進觀光旅客的成長
    2014/12/17 21:22
  • 「按體重」收機票費 薩航打造XL座椅

    受到太平洋島國民眾體重增加影響,薩摩亞航空成為全球第一家必須以體重計算票價的航空公司,而現在他們為了讓必須多付超重費的乘客感覺坐得舒服,特別打造XL尺寸的座位,設計也從雙排變單排,可以讓體重超過130公斤的客人乘坐。
    2013/06/29 00:35
  • 「靠超商生活」 拍照、繳費、收垃圾全包

    超商除了能買食品跟生活用品,現在連快照機都搬進門市,業者統計,到超商印證件照的人,逐年上升1成,所以推出「現拍現拿」的快照機;還有其他業者甚至能幫忙代繳國際機票費,就連丟垃圾也能代勞,有業者發明「悠遊卡垃圾機」,刷卡就能丟,首波合作對象就是社區跟超商,超商無所不包,加深民眾依賴,搶生意。
    2013/03/28 11:55
  • 〈獨家〉今非昔比! 大陸網路節目流行在台錄

    現在大陸網站除了流行微節目,現在也開始找台灣製作單位,在台灣幫忙做節目,過去從台灣找藝人到大陸錄影,不但要負擔食宿機票費,還得要花2、3倍的通告費,現在直接在台灣錄,不但可以省錢,還能開發更多元、更辛辣的話題,畢竟在大陸電視台不能播出的靈異或命理節目,在網站都能播,大陸網友愛看,相對點閱率高,能製造更多商機。
    2012/05/07 19:24
  • 明年春節9天連假 出國旅費喊漲2萬

    明天春節有9天長假,許多人已經開始規劃要出國旅行,甚至是美加或歐洲這些長途旅行,不過也要有漲價的心理準備,因為光是東北線,短程航班的機票費用,至少就比平日多出5000到1萬元,旅行業者說,因為機票和住宿變貴,因此像日本和韓國的熱門景點,團費至少就比平常日出團的價錢多2萬,但是也有民眾不管這麼多,覺得難得有長假,還是願意花錢出國好好享受。
    2011/09/30 19:15
  • 徐家人證實:大小戀3月22日海南島宴客

    大S跟汪小菲去年閃電結婚,還秘密進行公証,兩人確定於3月22日在海南島三亞公開宴客,為了顧及親人的隱私,小倆口打算替親人包機前往,預估邀請40到50位親朋好友參加,一個人的機票費用大約在1萬2千到1萬4千元,包機費用大約是250萬元,姑姑證實已經接到邀請,要大家準備護照,婚宴地點是在汪小菲投資的飯店,雖然砸大錢辦婚宴,但到時候一定是大批媒體到現場報導,等於幫飯店賺了免費的宣傳,一舉兩得!
    2011/01/31 12:13
  • 赴美演出合約糾紛 徐乃麟3百萬和解

    藝人徐乃麟最近大失血!兩年前一位自稱是「參議院聯合諮詢委員會」主席的胡哲維,邀請徐乃麟到洛杉磯表演,雙方也簽了合約,但都要出發了徐乃麟才發現,對方卻沒有辦工作證、徐乃麟也沒收到訂金,爆發合約糾紛,雙方互告,官司打了兩年,最後徐乃麟付出3百萬和解,不過徐乃麟說,過去兩年請律師的費用,加上到美國出庭的機票費等等,他已經花了1500萬,大失血。
    2010/05/14 12:17
  • 拚選舉搭專機 馬將自付油料費

    總統馬英九馬上要啟動黨主席競選活動,也準備全台走透透。馬總統在維安的考慮下,準備搭乘空軍專機跑行程,擔心引來黨政不分的批評,馬總統決定未來如果下鄉行程,與公務沒有關係,他將會以幾負擔飛機的油料花費。以目前空軍一號飛行1小時的油耗計算,總統專機飛行1小時,就得花掉10萬元。不過依照目前規定,空軍只能跟總統收取國內線的機票費,不能收油錢。
    2009/06/15 11:05
  • 舞龍隊出國比賽缺22萬,救助方式?

    彰化達德商工,是亞洲盃和世界盃舞龍競賽雙料亞軍,現在卻沒錢出國比賽,參賽的食宿機票費用總計35萬元,目前校方只募到13萬,但後天就是原訂出國的日期了,2天內怎麼籌22萬元,讓學校傷透腦筋。
    2007/12/12 18:50
  • 亞軍舞龍隊告急 缺22萬出國比賽

    彰化達德商工,是亞洲盃和世界盃舞龍競賽雙料亞軍,現在卻沒錢出國比賽,參賽的食宿機票費用總計35萬元,目前校方只募到13萬,但後天就是原訂出國的日期了,2天內怎麼籌22萬元,讓學校傷透腦筋。
    2007/12/12 09:48
  • 父母中風住院 9歲女孩千里尋親

    苗栗有一個千里尋親的感人故事,一名9歲大陸哈爾濱女孩,因為想念在台灣,中風的父母親,原本阿姨帶她從哈爾濱坐2千多公里的火車到香港,但因為阿姨沒有入境許可滯留在當地,還好靠社福單位幫忙支付機票費還有聯繫,才讓這名小女孩平安見到父母親。
    2006/11/07 13:48
  • 硬是要搭!台商花錢半日遊 原機往返

    包機直航第一天,大陸航空業者,一共有7架班機陸續抵台,台商蓬場幾乎班班客滿,只是當中有許多人,只是為了來參與包機盛事,所以花了1萬塊左右的機票費,只是為了來個包機半日遊。
    2005/01/29 18:04
  • 6/16出國機票變貴 台港來回多3百塊

    出國民眾要留意了,下星期三開始,因應油價調漲加收燃油附加費,交通部民航局今天核備7家本國以及外國航空公司的申請,將調高機票費用。
    2004/06/11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