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更改 結果共1,553筆

  • 李伊妍控訴廖峻!閉眼痛哭沒人挺 記者會一幕遭網轟:看不懂

    網紅李伊妍日前指控72歲資深男星廖峻性侵未遂,直言被廖峻帶到小房間強吻、使用電腦播放佛經等,其中還爆料男方手機裡藏有其他女星照片,28日在律師與媽媽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伸冤。然而,不少網友觀看直播後,一面倒全挺廖峻,只因李伊妍「一滴眼淚都沒流」,後來更改口提及57歲男星秦偉也是加害人。
    2023/06/29 11:19
  • 監委高涌誠查舊案 維基百科遭改「貪官」

    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論文抄襲案,這個月初才與調查官余正煌和解撤告,監委高涌誠卻重啟調查余正煌四年前舊案,被藍營立委痛批「秋後算帳」,沒想到事件曝光第四天,高涌誠的維基百科介紹,竟然被更改,指責是貪官汙吏,律師說,已經觸犯加重誹謗。
    2023/06/28 20:27
  • 經濟艙升等專機!美航班機因雨延誤18H 機上只剩唯一旅客

    美國中部和東北部,因為暴風雨造成空中交通大亂。一整天下來,估計有大約一萬航班取消或延誤,影響2400萬人的行程。不過卻有一位美國航空的乘客,儘管班機7度更改登機時間,整整比預定晚了18個小時,不過他不離不棄,等登機時才意外發現,整架班機只有他一位旅客,等同包機飛行。
    2023/06/28 13:34
  • 通緝犯搭6H霸王車 小黃司機直接開到派出所

    台中有小黃司機遇到乘客付不出車資,而且還不斷更改搭車地點,耗費6小時車程,直接開到派出所報案,警方一查才發現,乘客是通緝犯馬上將人逮捕,司機要不回車錢,也提告詐欺。
    2023/06/27 13:55
  • 美國護照新增「性別X」選項 AIT:無須醫療證明

    保障跨性別權益,美國政府去年宣布,自2022年4月11日起,申辦美國護照時的性別選項除了男、女之外,加開「性別X」項目。對此,美國在台協會(American Institute in Taiwan, AIT)提醒,美國護照上的性別註記可以更改,也無須提供醫療證明。
    2023/06/25 21:12
  • 價值千萬名錶錶商禁轉手 盼顧客忠誠

    持續追蹤為何錶商為有這樣的反應?詢問精品業者,他們說,名錶業者都希望,顧客真心喜歡品牌,而且是長久的持有,原來,過去的保證書,現在大多以QRcode取代,而且只有收藏家才有,一旦「所有人」被更改,錶商就會知道。
    2023/06/20 20:09
  • 唐玲不挺了!刪支持許傑輝留言 震驚痛喊「居然有另一面」

    57歲許傑輝陸續遭女星黃云歆、啦啦隊女神短今等人指控性騷,為平息風波,他宣布退出演藝圈。但事發之初,藝人唐玲曾發聲力挺,眼見受害者無數,唐玲也決定刪掉原先支持許傑輝的留言,更改口表示:「感謝勇敢的當事者把真相說出來。」
    2023/06/17 14:41
  • 老是忘記密碼?iOS 17忘記iPhone新密碼可限時重置

    許多果迷因為記性不好,常常改了iPhone密碼後卻老是忘記?未來iOS 17將提供一項實用功能,允許用戶在更改密碼後若不小心忘記,可在72小時內重置新密碼。
    2023/06/16 15:59
  • 高雄飛金浦航班突然取消!3航空受影響 旅客傻眼:行程泡湯

    華航、虎航、德威三家航空公司,在五月中才陸續宣布要開啟高雄飛往韓國金浦機場的新航線,結果不到一個月,就有旅客突然收到航班取消、更改的通知,將改從仁川搭機,而且沒有提供時間更改的選項,直呼旅遊行程被打亂。
    2023/06/14 19:50
  • 搶攻國之北疆!賴清德視訊馬祖給承諾 穩定台海和平現狀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競選總統的「馬祖信賴台灣之友會」今(11)日舉行成立大會,賴清德原訂親自出席參與,惟因天氣因素航班取消,更改為視訊連線與馬祖鄉親們互動,並向鄉親表達感謝,也透過視訊高喊凍蒜,展現團結氣勢;他在致詞時也強調,一定會竭盡所能穩定台海和平現狀。
    2023/06/11 14:13
  • 叫醒Siri不用再說「嘿」!外媒曝WWDC將宣布更改聲控指令

    蘋果WWDC 23將在明(6)日凌晨1點登場,預計將會發表多款新品,而外媒《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在推特爆料指出蘋果可能會在活動上宣布取消喚醒語音助手Siri的關鍵詞「嘿」,未來只要說「Siri」就可以啟動語音助手。
    2023/06/05 08:57
  • 獨/國中生選會長「超狂政見曝」 狂電台大經濟系

    台大校園選舉近期掀起爭議,其中經濟系有學生因政見發表涉歧視言論,受到外界批評,最終也未當選系學會會長。近日一名國中老師分享了校內學聯會會長選舉公報,只見7名候選人均為國中一年級學生,洋洋灑灑寫下各自訴求的政見,包括協助規廣學校安全教育、爭取早自習集會權,以及更改戴飾品規定,尊重多元文化等,內容相當豐富,讓該名老師大讚自己看到了年輕人對公共參與和議題的關注,「根本狂電某大學經濟系的競選政見」。
    2023/06/03 10:56
  • 藥師離職竟結清公司帳戶 老闆控銀行疏失

    錢怎麼沒進帳,竟然是被離職員工捲款!桃園平鎮一間藥局老闆指控,自己的前員工竟然藉著工作方便,了解藥局內部營運,趁離職之後到銀行,把藥局公司帳戶註銷,還跟健保更改帳戶,最後錢全部自己口袋,老闆發現款項消失的時候,已經來不及,88萬元早被捲走,而讓老闆指控銀行疏失,無相關證件,就讓人輕易將帳戶進行更動。
    2023/05/31 19:32
  • 耳東陳、雙木林…她苦惱姓「邱」怎麼分開唸 邱家人解答

    姓氏不僅是名字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更代表了一家人血脈的傳承,不可隨意更改,不過你都怎麼分解自己的姓氏念法呢?一名網友表示,耳東陳、雙木林、國王王都是很常聽到的說法,姓「邱」的她卻不知該如何表達才能讓人聽一次就明白,甚至開玩笑說道「還是說唱邱的邱?」
    2023/05/26 05:26
  • iPhone16鏡頭再更動? 爆料:外觀排列將改回這1代

    今年iPhone 15新機尚未正式亮相,預計明年登場的iPhone 16已經有了新情報;科技網站「AppleInsider」周一(22日)表示,最新的洩露消息指出,iPhone 16的相機鏡頭排列方式將會類似iPhone 12,採用垂直排列的鏡頭,改掉iPhone 14的對角線排列。不過,目前該消息未經證實,上市前仍可能隨時更改。
    2023/05/23 12:40
  • 男星回母校「搖身時裝週模特兒」 笑揭大學時光:都在玩團

    前樂團「唐貓」主唱阿蘭AC在《聲林之王3》大放異彩,近日他受邀擔任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院和中國國際大學時裝週「INFINITY.50」的主視覺影像模特兒,更改編曾發行的單曲〈項羽〉作為主題曲,作為校友的他直呼很榮幸,且透過服裝也見識到學生的大膽與用心。
    2023/05/19 11:11
  • 洗腦歌「挖呀挖」魔改挖到棉田和蝙蝠洞 網:要變禁歌了!

    中國大陸的一名黃姓女幼教老師,發布教唱兒歌《小小花園》的影片後,因歌詞洗腦和外表甜美而爆紅,原抖音影片也獲逾600萬讚,被網友封為「挖呀挖老師」。經常幽默時政的臉書粉專「台灣迷因」昨(16日)表示,被「挖呀挖」一歌洗版洗到很煩,因此將歌詞更改加入新疆棉花田以及武漢蝙蝠洞來反制。對此,有網友說:「哇!要變禁歌了」。
    2023/05/17 14:30
  • 訪德計畫遭內鬼外洩 澤倫斯基不改行程證實已抵柏林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自烏俄開戰以來,為了避免俄軍趁隙「斬首」,在國內外的所有行蹤全保密到家。不過本月初卻被德媒搶先公開他將在13日出訪柏林,引來烏方抗議,德國警方也為此展開「抓內鬼」行動。儘管行程曝光對維安造成風險,但澤倫斯基似乎無意更改行程,稍早在推特上發文證實自己已經抵達柏林。
    2023/05/14 12:07
  • 館長出事了!遭控抄襲《薩爾達》 深夜鞠躬道歉:是致敬

    任天堂新作《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12日正式上市,在全台掀起相當高的熱度,不過卻有網友發現,網紅「館長」陳之漢健身房的臉書粉專,竟使用遊戲宣傳圖更改後發文,被質疑抄襲。對此,館長昨(12)日深夜在直播中道歉,「對不起,對不起任天堂,對不起薩爾達」,坦承是員工想「致敬」才會二創,目前已將該貼文下架。
    2023/05/13 13:35
  • 劉亞仁涉毒接受2次調查 到警局見媒體圍堵秒「掉頭閃人」

    南韓影帝劉亞仁涉毒事件至今已經3個月,曾被詬病調查太慢,今(11)原訂重啟第二次調查,沒想到韓媒傳來最新消息,今(11)早劉亞仁座車已經到達警局門口,但因為現場太多媒體等著,他隨即表示無法出席,警方只能更改調查日期,車子則掉頭離開。
    2023/05/11 14:54
  • 被RAVI逃兵帶賽!EXO成員KAI急入伍 最後見面會「全球免費看」

    韓團EXO原本預計今(2023)年要以完全體回歸,沒想到成員KAI卻突然收到兵單,預計11日就要入伍,讓藝人本人跟粉絲都相當錯愕,SM娛樂更稱是因兵役廳更改規定。兵役廳4日出面澄清沒有更改規定,與SM說法不同,但韓媒深入分析KAI會這麼快被徵召入伍,恐怕是被逃兵藝人Ravi牽連。
    2023/05/05 13:04
  • EXO成員KAI下週入伍「直播淚崩」 兵役廳打臉SM藉口:沒改規定

    韓國偶像團體EXO成員KAI昨(3)日突然宣布11日就要入伍,時間只剩下1個禮拜,讓許多粉絲措手不及,KAI甚至還在3日晚間的直播中淚崩,SM娛樂對此稱是因兵役廳的規定突然更改,但兵役廳4日卻出面澄清沒有更改規定,甚至對SM娛樂的說法「深感遺憾」。
    2023/05/04 11:27
  • 6位數稿費全捐!黃子佼首露面怒譙《天下雜誌》 最氣這一點

    黃子佼昨(2)日深夜在臉書表示《天下雜誌》在他不知情的情況下,任意竄改他的文章,他看見心血結晶被如此看待,讓他心灰意冷,決定公開請辭,終止合作與《天下雜誌》的合作。然而《天下雜誌》總編輯陳一姍雖然致電道歉,但卻要他更改臉書貼文,令黃子佼相當不悅,而稍早他主持李心潔記者會,面對媒體的提問,他也忍不住再次開砲。
    2023/05/03 14:58
  • 李彥秀立院開記者會 游淑慧批:愛作秀

    北市港湖立委競逐激烈,國民黨議員游淑慧、李彥秀角逐初選,兩方除了拚歌喉外,對於李彥秀到立法院與黨團開記者會,讓游淑慧痛批對手為了初選更改人設,開記者會根本是在「作秀」。
    2023/05/01 20:23
  • 藍港湖雙姝鬥!見李彥秀現身立院 游淑慧酸:作秀改人設

    今(5月1日)是勞動節,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日舉行記者會,批評政府四大勞工政見無一兌現,表態參選內湖、南港區立委的國民黨北市議員李彥秀一同出席。對此,同樣表態參的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酸,李彥秀更改人設,不需要到立法院開記者會作秀,現在就可以議員身份關注勞工權益。李彥秀則回應,監督民進黨不分地點,喊話游「砲口對向民進黨」。
    2023/05/01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