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新月 結果共575筆

  • 妻挖出多年MP4 開機驚見「前女友性感照」夫剉爆求救

    現代科技日新月異,每樣3C產品製作愈來愈進步,但也有其一定壽命,通常一段時間沒使用,大概就壞掉了。但最近有一名人夫發文,日前妻子在他車內,意外翻到一台距今約10多年前的MP4,沒想到竟然還能開機,而且映入眼簾的是前女友清涼照,讓他崩潰求助,「不知道能不能活過今天?」
    2022/06/15 21:04
  • 多看我一眼!英國打造「會動的」尋人啟事

    一個藍色字母e加上圈圈環繞,微軟的IE瀏覽器,曾是大家電腦裡的基本配備,如今將在問世第27個年頭,走入歷史。隨著科技發展日新月異,更多目光則聚焦在AI人工智慧;根據統計,美國每年平均有38名兒童,被忘在車子裡中暑熱死,因此現在出現一種「車艙意識」的技術,能夠即時偵測,並向車主發出警告;至於英國,每年平均7萬名孩童失蹤,也藉由「深偽技術」,讓傳統靜態的尋人啟事動起來,以增加尋獲的機率!
    2022/06/15 19:56
  • 載亡者家屬做法事 計程車「違停遭酒駕追撞」、騎士昏迷

    今(14)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板橋區環河西路與新月一街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計程車司機載著死者的家屬,跟著殯葬人員的車要到下個地點,途中違規停在路口會合,結果一名機車騎士沒有注意到前方車況,直接從後追撞,頭部當場受到重擊失去意識,後續送醫治療後,還發現騎士體內的酒精濃度換成呼氣值超過1,疑似酒後駕車。
    2022/06/14 18:02
  • 精準醫療助癌友度難關!推基因檢測、免疫合併療法納健保

    隨著醫療科技日新月異,新型態治療方式與檢測模式不斷推陳出新,如何應用戰勝疾病為病友關注重點。臺灣病友聯盟於5月17日舉辦「精準健康與創新醫療趨勢座談會」,盼癌症基因檢測與免疫合併療法應儘速納入健保,幫助癌友度過難關。
    2022/06/12 11:53
  • IG超強新功能!網實測嗨喊「終於等到」:可以偷看了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發展,Instagram已成為時下最流行的社群媒體,其中「小盒子」的私訊功能雖然方便,不過對於有些習慣先「預覽訊息」的人來說不免有些困擾,沒想到近日就有網友驚喜發現,「IG現在也可以偷看訊息了!」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歡呼。
    2022/06/05 21:07
  • 智慧時代!「還有人沒用過手機支付嗎」 網反應超兩極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便捷的手機、行動支付功能在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舉凡超商、百貨等,甚至夜市都能使用。對此,有網友好奇詢問,還有沒有年輕人沒使用過手機支付?此文一出也引起討論,反應相當兩極。
    2022/06/02 10:36
  • 全為它!宜蘭人清晨擠爆麥當勞 才7點「現場已破百人」

    他們在排什麼?宜蘭新月廣場今(24)日清晨出現大批人潮,一間麥當勞旁擺滿紅色塑膠椅,大家全坐在椅子上等待,讓不少網友好奇難道麥當勞在辦活動,結果真相曝光,原來大家都在排隊打疫苗,到上午7時現場更超過百人。
    2022/04/24 16:15
  • 首例!「金新月」毒品走私 油桶藏上億安毒

    警方首度破獲「金新月地區」走私來台的毒品!海巡署去年五月,追查油品走私集團,意外查獲黑幫分子利用油桶跨國運毒,不只藏在士林法院對面,還有一部分在新店山區,向上溯源後,確認這些毒品來自全球最大產地「金新月」,透過巴基斯坦及其他週邊國家輾轉來台,市價高達1.3億。
    2022/04/08 19:27
  • 「金新月」毒品侵台! 洗車場、廢棄車揪出85公斤安毒 

    去(110)年5月,海巡署與多個警政單位聯手,組成緝毒專案小組,追查油品走私集團,意外發現北聯幫成員利用油桶來包裝,跨國販運毒品,經長期監控後,在北部一處洗車場、廢棄車內總共起獲約85公斤的毒品,已阻止市價逾億元的毒品流入市面。
    2022/04/08 13:00
  • 【今晚熱搜】SOGO忠孝/柯爾鴨/桃園海芋季/新月廣場

    今(3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SOGO忠孝」。北市衛生局稍早針對SOGO忠孝館日本展確診案,召開記者會說明,此案6例確診皆是參展工作人員,居住地分布在桃園2例、台北、新北、台中、高雄各1例,60多個攤位超過120位工作人員,匡列所有工作人員居家隔離,會由各地衛生局安排採檢,此外,也將替百貨公司800名員工企業快篩,並發送7萬封細胞簡訊。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03 19:46
  • 宜蘭新月廣場有確診者足跡 休館消毒一天「明恢復營業」

    宜蘭縣新月廣場今天在臉書(Facebook)表示,臨時接獲主管機關通報,有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者足跡,今天休館一天,全面清潔消毒,明天正常營業。(中央社)
    2022/04/03 15:51
  • 以前開車「必備神物」!他問現在誰有?網嘆:很少用了

    在以前沒有智慧型手機的時代,不少人擔心出門迷路,都會購買紙本地圖以備不時之需。有民眾近日表示,現在科技日新月異,只要打開手機裡的地圖APP,不但可以輕鬆抵達目的地,還不用怕會迷路。與15年前只能靠嘴巴、紙本地圖查路的情況大不相同,並發問現在還有誰的車上會放著一本厚厚的地圖?
    2022/03/28 10:15
  • 快檢查!惡意App「盜密碼、信用卡號」10萬人恐中招

    Android使用者小心了!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發展,現在可說是人手一機的數位時代,然而,必須提防有心人士在App內夾雜木馬程式,進而竊取使用者手機資料,包括社群媒體帳號密碼、存在手機內的信用卡號等。
    2022/03/23 19:58
  • 藍牙耳機是王道? 內行反揭「有線3優勢」:根本大贏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發展,近來越來越多人使用無線藍芽耳機,不用怕耳機線纏繞,不過,近來一名網友搭捷運發現,身邊的乘客都使用有線耳機,唯獨自己使用無線藍芽耳機,不禁好奇「是誰還會用有線耳機?」
    2022/03/23 05:29
  • 倒車神器!開車沒有環景差多少 老司機秒回:三寶福音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的發展也對生活帶來諸多便利,尤其近幾年在購入新車時,通常都會加裝倒車雷達或是倒車顯影,幫助駕駛判斷出障礙物的距離。有名網友拋出疑問,現在新車加裝的配備越來越多元了,「開車真的需要那麼環景嗎?」
    2022/03/19 00:04
  • 戀愛2個月不知男友有前科 姊傳7張照示警:他是殺人犯

    現在科技日新月異,尤其網路愈來愈發達,個人公開資料很容易就查詢得到。最近國外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和男友交往約2個多月,自認還不是完全熟悉對方,兩人正在彼此了解適應,不料某天姊姊傳來訊息,甚至還一口氣傳了7張照片,女網友這才發現,男友前科累累還是個殺人犯,整個人被嚇壞了。
    2022/03/18 22:37
  • 百元鈔「線偏移」是假的?網狂喊:賺到了 內行曝真相打臉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假鈔的真偽越來越難分辨,讓大家也害怕自己手中的鈔票是假鈔。近日就有民眾上網分享自己收到一張百元鈔上面的防偽線竟然偏移了,令他擔心是否為假鈔。貼文曝光後也引來網友留言解答,指這張鈔票可能價值不菲,讓網友們十分羨慕。不過卻有內行人道出這鈔票的真相,並沒有這麼高的價值。
    2022/03/01 05:22
  • IG隱藏功能「黑歷史藏不住」 過來人洩:抓到男友出軌

    隨著時代進步加上科技日新月異發展,很多人都有使用社群媒體,其中操作容易、圖文並茂的Instagram為熱門軟體之一,近來一名女網友發現手機版IG多出「你的動態」選項,詳細記載各種編輯紀錄,消息一出後就有人直言「黑歷史功能!」
    2022/02/17 21:18
  • 後悔購入家電排行!「這產品」破7千人點名:真的雷爆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買過最後悔的家電」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六大後悔購買的家電網路聲量排行。隨著科技日新月異,市面上有著許多功能多樣的家電產品,可以提供更便利、輕鬆的生活,不過也有一些家電的功能、效用不如預期,而讓消費者購買後覺得後悔,或表示自己「踩雷」了。
    2022/02/14 15:38
  • 還在用有線耳機很落伍?網掀論戰 曝3大優缺點

    隨著科技進步,不少產品的設計日新月異,讓大眾在操作上更加便利。而近年來無線耳機的使用率大增,就有網友好奇表示「還有人在用有線耳機嗎?」貼文曝光後也掀起討論。
    2022/02/06 22:04
  • 雜貨店月賺10萬!兒洩「拒繼承理由」 網一面倒支持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越來越多年輕人立志成為YouTuber,然而,光鮮亮麗的背後是不少人忽略的辛酸,就有網友透露,朋友的兒子未來志願是YouTuber,為此不僅不想考大學,甚至拒絕繼承家業,令家長十分頭痛。
    2022/02/06 04:58
  • 提高敏銳度及警覺心!投資非投機「避坑」防詐騙

    詐騙手法日新月異,犯罪者利用民眾資訊不對稱的弱勢,以虛假訊息來訛詐民眾錢財。國人須具備金融防詐知識,隨時提高警覺,才能有效防詐。
    2022/02/04 14:14
  • 礁溪酒店3確診足跡曝 新月廣場、麥當勞、藏壽司都上榜

    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爆發群聚感染,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宜蘭縣衛生局今(27)日公布3名確診員工足跡,地點包括新月廣場、麥當勞、藏壽司、路易莎、湯圍溝公園等地,提醒民眾若足跡重疊、出現不適症狀,請儘速前往社區採檢院所就醫。
    2022/01/27 17:19
  • 當心被騙光!今年「最易被詐騙」4生肖 借親友錢討不回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詐騙集團屢出奇招,民眾若不多加小心恐荷包不保。命理專家楊登嵙透露,今(2022)年12生肖中,有4個最容易昏頭被詐騙的生肖,詳細分析原因,並提醒民眾在投資、理財、借款等方面,要多加注意,否則恐破財。
    2022/01/19 05:40
  • 哪一款家電最該投資? 內行推爆懶人救星:居家必備 

    近幾年來,越來越多人追求生活品質,而廠商也瞄準消費者的需求做了一連串的研發,可以看到市面上販售越來越多元的「智能家電」,日新月異的科技,也讓我們的日常生活變得更加便利。就有名網友分享自己「投資正確」的家電,他也好奇問眾網友買過什麼家電覺得最值得。
    2022/01/09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