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在用有線耳機很落伍?網掀論戰 曝3大優缺點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6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6 22:04
耳機產品的設計日新月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耳機產品的設計日新月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科技進步,不少產品的設計日新月異,讓大眾在操作上更加便利。而近年來無線耳機的使用率大增,就有網友好奇表示「還有人在用有線耳機嗎?」貼文曝光後也掀起討論。

原PO好奇現在是否還有人用有線耳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PTT上發文表示,因為覺得藍牙要一直充電相當麻煩,因此自己都是使用有線耳機。對此他也疑惑「可是幾乎沒看過其他人還在用有線耳機欸,我是不是很落伍啊?」

貼文曝光後,則有不少網友點出使用兩個耳機的優缺點,紛紛表示「出門有線無線都會帶,而且有線能自選線和耳機」、「有線想用到壞再換,而且無線真的超怕弄丟」、「無線麥克風音質聲音很差」、「便利性啊,在家還是有線耳罩式音質最好,外出才用無線。」

不少網友點出有線耳機的優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然而也有人指出,有線耳機無法被取代的3點則是使用時間長短、音質及續航力,「我就用有線的,覺得以我性格,用無線的八成會弄丟」、「無線只是方便而已,現在有線品質還是更好」、「有線音質比較好」、「有線的至少不耗電,不然開藍牙也是個吃電破口」、「有線的音質比較好,壽命也比藍芽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有線耳機#藍芽#無線耳機#音質#續航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2277

0.3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