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代iPhone電池續航超糟!苦主怨:2小時剩50%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18:01
iPhone在台灣市佔率相當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iPhone在台灣市佔率相當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iPhone的電池續航力一直是許多果迷關注的焦點,不少人都會從設定的「電池健康度」來判斷電池的損耗情形,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自己的iPhone 12 pro用了一年多,結果電池健康度已經掉到86%,續航力有感下降,讓他覺得有些困擾,貼文一出也釣出不少有共鳴的苦主。
 
更多新聞:噁!哀鳳充電飄陣陣烤肉味 打開背蓋驚見肥蛆狂蠕動

 

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拿的手機是iPhone 12 pro,目前使用了一年多,前陣子才剛過保固,但是電池健康度卻僅剩下86%,「現在出門快撐不過一天了,雖然在辦公室可以隨時充,但就是做一些事、滑個手機,又剩下60%電要充。」續航力明顯下降。
 
網友認為iPhone 12 Pro這代的電池續航力明顯衰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iPhone死當最強解法!果粉曝1事必做:手機秒復活

 
原PO表示,自己認為12 pro這代電池好像有點糟,上次用一年衰退這麼明顯大概是用4S、5的時候,6、7、X、XS用一年感覺衰退都沒這麼誇張,於是便好奇問「12 pro這代也有人是為了電池換13的嗎?」
 
原PO貼文引發不少網友同感。(圖/翻攝自PTT)

文章曝光後,底下也引來不少網友共鳴,紛紛附和表示「降超快,第一批買的到現在91% 不玩遊戲不邊充電邊用還是這麼快」、「用了一年,目前已經衰退到84%….真的衰退有感」、「這一代國內外都災情慘重啊!我也是受不了直接舊換新」、「100% 出門,兩小時直接剩50%」。
 
不過也有網友持反面意見「12 pro 用一年健康度還有92路過」、「13哪來的省電?把他加大的電量去換算續航其實也沒比12省」、「電池不夠力(X) 想換手機(O)」、「11的也是啊,現在第二年剩75%不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iPhone#哀鳳#電池#電量#續航力#掉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71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