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平價iPhone好心動?2缺點讓果粉滅火:蘋果沒誠意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9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19:52
第3代iPhoneSE備受矚目。(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第3代iPhoneSE備受矚目。(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春季發表會於今(9)日登場,除了公開iPhone13系列的新色外,也祭出了備受矚目的第3代iPhone SE以及新款iPadAir等產品,然而第3代iPhone SE不僅價格超讓人心動,功能更是不輸其他手機,讓不少果粉超嗨!不過就有網友掀起討論,並點出iPhoneSE的2大缺點,文章也掀起討論。

第三代iPhoneSE將登場。(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此次新公開的第3代iPhone SE系列,除了比舊款SE便宜600元之外,256GB規格的價錢更是不超過2萬元,最低只要13900元就可帶回家。另外,其搭配的A15晶片以及支援5G連線的功能,更是不少人相當期待第三代iPhone SE的表現。

更多新聞:蘋果iPhone SE支援5G 台灣18日首波開賣

而在新款iPhone SE公開後,也有網友於PTT上表示,自己曾買過SE的第二代,不過當時認為續航不佳因此用了兩天後就退貨了,不過這次的SE3,外表看起來跟前一代一摸一樣,而螢幕也是偏小的4.7吋,但續航力似乎有再提升,有沒有人有這方面的八卦?

 
有網友透露自己買舊款iPhoneSE的心得。(圖/翻攝自PTT)

PTT以及《電腦王阿達》臉書貼文也有許多討論,不少內行點出iPhone SE的2大缺點為「4.7吋螢幕過小」及「續航力不佳」,許多人紛紛回應「續航還是差啊,比mini 還差」、「4.7吋除非輕度商務使用,不然我只想到老花、散光會更嚴重」、「雖說A15真的很香,但4.7吋螢幕也太小,玩遊戲追劇都很累」、「蘋果沒誠意!這種價格只能買到4.7吋?眼睛遲早會壞掉!尤其老人家眼睛不好!就別折騰了!」

更多新聞:平價5G iPhone、怪物級晶片來囉! Apple新品一次看

但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第3代iPhone SE仍有自己的市場,且價格及大小其實也相當不錯,並表示「放口袋還蠻方便的」、「小手機還是有一定的市場,況且是這麼平價的iPhone 」、「小手機真的好用!另一手可以空出來做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iPhone#iPhoneSE#iPad#螢幕#續航力#果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7

0.1049

0.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