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撞臉 結果共660筆

  • 小S驚曝有老花!罕見曬「戴眼鏡」自拍照 竟撞臉前姊夫

    藝人小S(徐熙娣)說話犀利、個性直爽,不做作的個性主持談話性節目,受到大票觀眾喜愛,用心經營社群的她,經常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昨日才曬出長髮美照吸引粉絲朝聖,今(18)日又發文透露去打了羽毛球,並曬出一系列相關照片、影片,罕見秀出戴眼鏡模樣,44歲的她更自曝已經有老花眼,引起熱議。
    2023/04/18 21:19
  • 姊妹臉!壯壯同框李多慧「神似雙胞胎」 網驚:比高虹安還像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加盟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14日初登場應援引起熱議。李多慧過去因一段熱舞影片被認為撞臉新竹市長高虹安,而近日樂天應援團團長「壯壯」曬出與李多慧的親密合照,許多網友看到驚呼:「我覺得壯壯和李多慧兩個比較像!」
    2023/04/18 13:59
  • 失散多年兄弟?姚淳耀再「撞臉」鍾佳播 網敲碗:差孫協志就圓滿

    Netflix影集《模仿犯》自3月31日上線後就掀起熱潮,成為Netflix台灣區第一名,在各國也有優異表現,劇中的演員陣容更被網友稱作「金鐘獎」團隊,其中飾演「陳和平」的藝人姚淳耀,因撞臉YouTuber 鐘佳播和男星孫協志意外引起討論。昨(12)日姚淳耀也驚喜發出和鐘佳播的合照,讓網友相當驚喜,直呼:「差孫協志就圓滿了」。
    2023/04/17 14:35
  • Makiyo產後被當透明人 自爆6個月兒「撞臉王世堅」

    因演唱校園電視劇《麻辣鮮師》片尾曲〈初戀〉而闖出知名度的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在2012年喝醉毆打計程車司機導致演藝事業一落千丈。去(2022)年她帶球閃婚醫美診所小開,並於同年10月生下兒子「俊俊」,近日帶兒登上節目,卻意外爆料兒子長得像台北市議員王世堅。
    2023/04/15 15:31
  • 蔡阿嘎發怒!網紅好友被讚「撞臉泫雅」 他氣喊:不要亂取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影片風格新穎多樣,擁有好人緣的他,也時常找來同業合作,其中,網紅「米寶媽+0」被他譽作流量密碼,每跟對方合拍影片觀看數就能飆升。昨(14)日,有眼尖網友發現,髮型剪成妹妹頭的韓星炫雅,竟意外撞臉+0,引發熱議。有趣的是,蔡阿嘎本人也現身留言,假裝發怒替+0護航,開玩笑稱「不要亂取封號。」
    2023/04/15 12:02
  • 劉嘉玲撞臉「充氣娃娃」 修圖飄濃厚膠感味網驚:不報警嗎

    香港女星劉嘉玲近年來鮮少推出新作品,不過仍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也會時不時的出席時尚活動,而近日她在個人微博上,分享自己參與雜誌拍攝的照片,換上不同造型,嘗試非常前衛的風格,不過因修圖讓臉部出現了光滑塑膠感,讓不少人認為彷彿「充氣娃娃」。
    2023/04/13 17:21
  • 被猛酸李多慧「撞到臉」!他怒轟噁心霸凌 高虹安首發聲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日前韓國YouTube頻道曝光一段李多慧身穿樂天女孩制服熱舞的影片,畫面曝光被台灣PTT網友形容撞臉新竹市長高虹安,還被猛酸是「撞到臉」,對此,高虹安今(13)日首發聲。
    2023/04/13 12:32
  • 高虹安撞臉李多慧遭酸! 他怒轟:什麼事都沒做就被霸凌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將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她10日抵達台灣,讓粉絲超興奮。而李多慧最近因為一部熱舞影片,被指「撞臉新竹市長高虹安」掀起熱議,而她本人也在IG上轉發粉絲的限時動態,上頭寫道「差很多吧」。對此,粉專「尚書大人真機靈」今(12)日發文怒批:「李多慧有沒有撞臉高虹安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這幾天有一群人在霸凌一個女首長。」  
    2023/04/12 16:03
  • 賈永婕「20歲嫩照」撞臉女兒 網嚇壞:沒看過長那麼像的

    48歲藝人賈永婕外型亮眼、保養得宜,與老公王兆杰結婚多年,育有二女一子,婚姻生活十分幸福,20歲的大女兒「安安」已飛往美國就學,小女兒「小羽」前陣子也剛滿18歲。近日,賈永婕在臉書曬出自己20歲的嫩照,竟與大女兒安安像「一個模子刻出來的」,讓網友驚呆直呼:「沒看過母女長得那麼像的」、「這明明就是安安的照片啊」。
    2023/04/12 13:58
  • 被說撞臉高虹安 李多慧IG轉發限動:差很多吧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加入中職樂天桃猿,來台後首度跟團員們一起練舞,還挑戰時下很紅的開花舞,李多慧身穿短版樂天T-shirt,跟著音樂扭腰擺臀,展現腹肌力道以及驚人柔軟度,隨後也到夜市品嘗美食,不過,她日前被說撞臉高虹安,李多慧特別轉發了粉絲的限動,內文寫到「差很多吧!」,即便李多慧沒多加見解,但轉發動作,看來也認為兩人不像。
    2023/04/12 12:45
  • 熱舞被評「神似高虹安」!李多慧IG限動回應:差很多吧

    南韓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在先前宣布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後,終於在本月10日抵達台灣。不過,她在一部身穿樂天女孩制服熱舞的影片中,卻被網友發現神似新竹市長高虹安。對此,李多慧也於IG轉發了粉絲「差很多吧」的貼文,似乎做出了回應。
    2023/04/12 08:28
  • 有雷!《模仿犯》兇手爆打林心如 「撞臉賴清德」認了:有點像

    Netflix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全球上線後,引起廣大討論,今(10)日姚淳耀、范少勳、黃河一起接受媒體訪問,提到許多網友意外發現,「金鐘影帝」姚淳耀在戲裡戴上面具後,竟然撞臉副總統賴清德,對此,他坦言:「戴上面具演的時候,覺得好像有點像,不過當下還是專注在呈現出什麼樣的面向。」甚至還有人覺得神似孫協志,讓姚淳耀不好意思地笑回:「怕打擾到協志哥。」
    2023/04/10 20:30
  • 李多慧穿樂天制服熱舞「撞臉高虹安」 陳為民也被點名:超像

    韓國職棒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加入「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消息一出引起網友暴動,日前她身穿樂天女孩的制服熱舞。影片曝光卻嚇傻不少台灣網友,直呼:「高虹安在跳舞吧」、「跟陳為民超像」。
    2023/04/10 14:28
  • 21歲男星赴陸發展4年崩壞! 「臉腫大一圈」消失半年近況曝

    現年21歲的台灣籍男星賴冠霖曾以限定男團「Wanna One」在韓國出道,2019年團體解散後,他就轉往中國大陸發展演藝事業。半年未在公開場合露面的他,近日在CBA籃球賽現場被捕捉,沒想到竟被網友發現他「臉腫一圈」,整個人發福不少,甚至撞臉《延禧攻略》製作人于正,引起熱議。
    2023/04/08 12:31
  • 超出戲!《模仿犯》凶手「撞臉賴清德」 網看截圖全笑翻

    Netflix台劇《模仿犯》自3月31日上線以來,話題討論度居高不下,上線短短幾天便成功登上Netflix台灣收視冠軍。《模仿犯》改編自日本作家宮部美幸的同名小說,她本人也表示:「想不斷看下去」,其劇情高潮不斷,引起網友熱烈的討論,其中網紅「氣炸伯」也貼出劇中凶手的截圖,表示跟副總統賴清德長得十分相似。
    2023/04/05 23:18
  • 男星女裝照流出 被虧「撞臉林襄」羞喊:禁止去廁所

    近期詐騙集團猖獗,常拿取他人照片辦假帳號,就連出身自《大學生了沒》的藝人海產(劉威廷)都慘照盜用,而為了宣導粉絲不要上當,他特意以幽默的方式反串,將社群網站的頭貼換成一張男扮女裝的照片,每想到引來高山峰歪樓,在留言處笑稱:「林襄是你嗎?」
    2023/04/05 16:53
  • 昔被稱撞臉「尤達」 總統訪星際大戰拍攝點

    總統出訪友邦瓜地馬拉,今天來看馬雅文化,瓜國總統賈麥岱也陪同,只是就在蔡總統出訪之際,中俄聯手,一個要瓜國認清大勢、一個稱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一部分,讓我外交部痛斥俄羅斯,自甘淪為中共打手。
    2023/04/02 12:32
  • 台女星爆撞臉女神李多慧!網看對比照驚呆 兩派吵翻:全眼瞎

    韓國職棒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近日重磅加盟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掀起粉絲轟動。她雖然尚未正式展開活動,但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尤其成為另一名啦啦隊女神林襄的師妹,因而不斷拿兩人對比。不過,網友卻歪樓驚呼她撞臉一名台灣女星,引發熱議。
    2023/03/30 15:16
  • 全被拍!裘莉甜蜜約會「英國首富」 高顏值新歡撞臉小布

    47歲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2019年離婚後就一直維持單身,近日她被拍到在加州洛杉磯(Los Angeles)馬里布(Malibu)甜蜜約會,新歡是44歲的知名環保主義者、英國最富有家族「羅斯柴爾德家族」(Rothschild)繼承人之一的大衛(David Mayer de Rothschild),身價達百億美元,帥氣顏值甚至撞臉裘莉前夫布萊德彼特(Brqad Pitt)!
    2023/03/29 17:11
  • 阿翰撞臉金多美!超神對比圖曝光 網驚呼:相似度90%

    南韓演員金多美近來主演青春電影《靈魂伴侶》,備受粉絲期待,有粉專發文「一直認為金多美很眼熟」,才發現她居然與台灣YouTuber阿翰撞臉了,網友也紛紛回應,笑說兩人臉型跟嘴巴真的很神似。
    2023/03/29 13:48
  • 影音/巨石強森芭比粉畫整臉! 女兒圍攻打造撞臉薩諾斯

     
    2023/03/27 16:35
  • 「台8女神」激似《黑暗榮耀》吸毒千金 網驚:迷濛眼神超像

    《黑暗榮耀》第二季上線首日就衝上Netflix收視冠軍,劇中「校園霸凌5人幫」的演員們也爆紅,其中吸毒千金「李蓑羅」(金赫拉飾)的瘋癲演技更讓人讚嘆,有許多網友就發現「台灣八點檔女神」竟神撞臉李蓑羅!
    2023/03/26 15:49
  • 華為新機鏡頭模組撞臉無尾熊 手機橫放變表情包

    華為23日在春季旗艦新品發佈會上,發表了備受關注的P60系列手機,系列包括P60、P60 Pro和P60 ART三種版本,其中華為P60、P60 Pro推出洛可可白、翡冷翠、羽砂紫、羽砂黑四款顏色,當中P60 Art鏡頭模組被民眾形容「撞臉無尾熊」。
    2023/03/25 12:18
  • 峮峮大動作進軍日本!「躺床狂擠UU」邪惡視角暴動:撞臉三上悠亞

    啦啦隊人氣女神峮峮(吳函峮)剛結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應援工作,馬上就宣布大喜訊!原來是她去(2022)年所推的寫真集《QUNing》將在日本數位上架,只見她PO出一張「床照」,胸型相當美,秀出傲人的UU胸,吸引了上萬名網友爭相朝聖。
    2023/03/24 11:08
  • 強撞臉紅的思春期! Zion.T台灣演唱會延期「補辦時間點曝」

    韓國創作鬼才Zion.T先前宣布4月15日將在台開唱,地點選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沒想到另一韓國藝人BOL4(臉紅的思春期)20日也宣布要在同一天、同一地點舉辦活動,這起羅生門也讓歌迷相當疑惑,而活動主辦單位華藝娛樂23日下午宣布Zion.T活動確定延期,並公布活動預計補辦的時間點與退票方式。
    2023/03/23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