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說撞臉高虹安 李多慧IG轉發限動:差很多吧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4:31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加入中職樂天桃猿,來台後首度跟團員們一起練舞,還挑戰時下很紅的開花舞,李多慧身穿短版樂天T-shirt,跟著音樂扭腰擺臀,展現腹肌力道以及驚人柔軟度,隨後也到夜市品嘗美食,不過,她日前被說撞臉高虹安,李多慧特別轉發了粉絲的限動,內文寫到「差很多吧」,即便李多慧沒多加見解,但轉發動作,看來也認為兩人不像。

圖/翻攝自IG le_dahye

 
身穿,短版樂天T-SHIRT,露出小蠻腰,跟著音樂扭腰擺臀,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來台後,首次跟學姊們練舞,更挑戰時下很紅的開花舞

只見扭動時,腹肌力道以及柔軟度驚人,李多慧首次練習,跟團員們馬上培養好默契,練完舞後,跟學姊們去逛夜市,當然少不了喝珍珠奶茶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好喝!」

 
唯獨對於魔獸霍華德愛的「七里香」,覺得口感奇怪,李多慧逛夜市,當然引起轟動,他也大方互動,就連在IG也會轉發粉絲限動。

只見其中的這則轉發,也連帶回應,被說撞臉新竹市長高虹安,粉絲寫下「差很多吧」,即便,李多慧沒多加見解,但看來也認同兩人不像。

李多慧來台高人氣,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14日將是首度登場應援,同團的林襄卻都將缺席,不過球團也透露,班表早在三月初就排定,林襄是因為有其他工作,兩人才無法同台,否認后不見后的傳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粉絲#啦啦隊#李多慧#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42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