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承包 結果共790筆

  • 施工無照明害5摔!戰技教官重傷、騎士死亡 承包商判刑

    前年12月,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上同一地點接連發生5起車禍,有3名騎士因為路面有坑洞、凹凸不平導致自摔受傷,另外還有2名騎士傷勢較為嚴重,顱骨骨折、頸椎受傷,其中一人頭部重創,送醫治療一個月後仍宣告不治。檢警查出該車禍地點,是由曜鼎營造公司承包高速公路橋下局部路段路基改善工程,但施工現場卻現場警示標誌不明顯,也無足夠照明警告設施,坑洞6公分高低差導致多名騎士受傷。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工程賴姓及王姓負責人,涉犯過失致死罪,判處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均緩刑3年。
    2021/11/19 18:40
  • 明年初生效!美企業「疫苗強制令」 這些機構實施

    美國官員今天表示,政府將針對企業、聯邦承包商和醫療機構、療養院等祭出嚴格疫苗施打令,強制數千萬名美國就業人口接種COVID-19疫苗,新規將在明年1月4日生效。
    2021/11/05 07:30
  • 共和黨11州聯合提告! 控拜登「疫苗強制令違憲」

    美國由共和黨籍州長治理的11州今天對總統拜登政府提告,以圖阻止拜登對聯邦承包商下達的COVID-19疫苗強制施打令;理由是這項命令違憲,而且違反聯邦採購法。
    2021/10/30 19:53
  • 控油漆亂刷!車庫牆沒完工房間漆剝落 業者:非連工帶料承包

    新北市一對夫妻,下個月將入住新承租的別墅,透過網路找油漆師傅施工,指控對方工程沒做完,就要約驗收時間,還把汽車補土,拿來塗衣櫃,車庫牆面也沒處理,材料費一加再加,對此,業者回應,當初的估價單就已經註明,「不是連工帶料承包」,雙方各說各話,住戶不排除提告。
    2021/10/18 20:07
  • 日企疫後欠巨債「企業再生承包人」幫挺難關

    日本疫情似乎慢慢走出黑暗隧道。除了東京昨天(17號)新增40例,創今年最少;全國感染人數連續7週減少,近一週確診數也寫下今年最低紀錄。日本雖然陸續恢復經濟活動,但疫情間的龐大借款,讓不少企業苦惱。北海道的地方銀行專門派出「企業再生承包人」,幫助負債企業轉型,或替中小企業尋找出資買家,以避免地區經濟崩解。
    2021/10/18 19:56
  • 5倍券平台出現簡體字 蘇揆:做不好要檢討

    五倍券官網原始碼出現簡體字,引發爭議,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坦言,做不好就要檢討,但立委高虹安就翻出,這回承包五倍券出包的關貿公司,還標下疫苗預約系統、藝文振興,而且還是限制性招標,總共6億多的價格,都由這家公司拿下。
    2021/10/12 12:43
  • 不只5倍券! 口罩實名制也是「關貿」標下

    承包五倍券系統平台的關貿公司,這回以7千7百萬的價格拿下標案,立委發現,關貿公司拿下不少政府標案,就連口罩實名制跟實聯制都是,質疑有獨厚廠商之嫌,因為立委高虹安發現,有些標案都是先發包,到現在都還沒有補交資料。
    2021/10/11 19:17
  • 地瓜形狀變了「遭要求改善」!店家控刁難 太管處:維護遊客權益

    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遊客中心販賣部的「特色風味餐」,裏頭有個配菜「紫心地瓜」,最近因為改良後的樣子「愛心形狀」,與當初簽約的「切片形狀」長不同,承包廠商被太管處發函要求改善!但店家認為,內容物都一樣,只是樣子不同,認為太管處刁難。對此,太管處回應,都會不定期查核,強調是為了消費者權益把關。
    2021/10/09 13:39
  • 國慶影片搞烏龍!玉山遭誤植阿爾卑斯山 外交部急修正

    外交部今天表示,有民眾反應,今年國慶影片的玉山主峰畫面,疑誤植為瑞士阿爾卑斯山,目前已完成更新;承包電影製作的公司也發表道歉聲明,強調希望社會大眾能原諒失誤,並觀賞及感受台灣精神。
    2021/10/03 12:47
  • 快訊/漫波飯店倒塌 包商、建築師3人各10萬交保

    花蓮漫波假期飯店,昨天發生倒塌意外,檢警介入調查,今天下午傳訊陳姓工地負責人、劉姓建築師、和鄭姓拆除承包商負責人到案,晚間3人分別以新台幣10萬元交保,全案朝公共危險罪嫌偵辦。
    2021/10/02 20:37
  • 漫波飯店倒塌!拆除承包商3人各10萬交保

    花蓮地檢署偵辦漫波假期飯店拆除倒塌案,檢方今天下午複訊陳姓工地負責人、劉姓建築師及鄭姓拆除承包商負責人等3人,晚間分別以新台幣10萬元交保,全案朝公共危險罪嫌偵辦。
    2021/10/02 20:12
  • 花蓮飯店拆除「為何不用炸的?」 專家曝2關鍵原因

    花蓮漫波假期飯店昨(1)日進行拆除作業時,突然發生倒塌意外,整棟7個樓面橫躺在兩個車道,初步研判是拆除工法有誤才會釀成事故,對此就有網友提問「為什麼不用炸的?」,專家也點出2個關鍵原因,表示台灣不適合這種方式。
    2021/10/02 08:19
  • 漫波飯店倒塌! 承包商:因地震致支撐無力

    花蓮漫波假期飯店拆除時倒塌,也讓大家關注這間飯店的歷史。它是一間屋齡40年的老飯店,在三年前曾經易主,之後就沒有開業,九月進行拆除作業,負責拆除的承包商也發聲明,提到可能是因為近期多次地震,前方支撐柱支撐無力,向前倒塌。
    2021/10/01 20:01
  • 花蓮飯店「3秒整層倒」找到元凶了!承包商認了:有龜裂

    花蓮市國聯五路上的漫波假期飯店,今(1)日進行拆除作業圖中倒塌,整棟7個樓面短短3秒內橫倒在路面上,壓毀多部機車。對此,承包商今日也發初聲明,推測並揪出倒塌真正元凶,直言可能早已有龜裂。
    2021/10/01 18:46
  • 台北地院「暖心微波爐案」逆轉!工友保住工作了

    台北地方法院派遣張姓工友因違反規定使用微波爐,法官連署希望留用。由於承包商未找到其他適當派駐單位,且張姓工友表達反省之意,北院同意他繼續在其他科室提供勞務。
    2021/09/30 22:18
  • 打破沈默!法潛艦承包商批澳洲毀約 將「精算」成本求償

    澳洲單方面終止與法國的百億美金潛艦交易不只讓法國政府氣到不行,國防部承包商「法國海軍船舶集團」(Naval Group)22日也打破沈默,怒批澳洲決定與英國和美國的「AUKUS」安全夥伴協議取代與法國的合約純粹是「政治決定」,而不是基於國防因素。將向澳洲政府求償,且預計在這幾週就會把精算後的「帳單」寄過去,要求澳方償還成本。
    2021/09/24 13:14
  • 闖傢俱賣場跟包商討「嘸」薪水!男持鐮刀咆哮 老闆報警

    討薪水,男子竟然帶鐮刀!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是傢俱賣場承包商員工,覺得自己工作三天,怎麼沒拿到報酬,跑去理論,但,老闆認為,他是學徒,工作不認真,不需要給薪水,雙方導致糾紛,男子闖入辦公室,咆哮揮舞鐮刀,還在回家路上,破壞別人的汽機車出氣!
    2021/09/21 19:00
  • 為追討薪資!莽男持鐮刀大鬧新莊IKEA 警追公車逮人

    新北市一名33歲的邱姓男子,日前在IKEA的外包家具公司擔任員工,因為和業者有薪資糾紛,心生不滿竟然跑到承包商位在新莊IKEA的辦公室大鬧,拿出鐮刀部段揮舞恐嚇,還砸毀玻璃桌子,離開後更沿路持刀搞破壞,警方獲報循線掌握到邱男搭乘公車逃逸,立即啟動現場警網,迅速攔車抓人依法送辦。
    2021/09/21 12:29
  • 華西街幫角頭狠!曾策畫劫囚案 還勒索老大哥引槍擊

    涉嫌教唆小弟到大安區工地恐嚇業者,強行索討土方工程承包及保護費的華西街幫東三會會長陳明傑,屬於中生代角頭,名氣也不小。陳明傑與犯下西門町峨嵋停車場雙屍命案主嫌陳福祥感情相當好,2002年他還曾經策畫劫囚案,埋伏襲警趁亂帶走陳福祥。除此之外,2018年,陳明傑還對同樣是華西街幫的老角頭設局,將人拐到梧州街地下1樓的辦公室毆打、勒索財物,後續還引發槍擊案件。
    2021/09/18 11:32
  • 缺工潮惡性循環! 美「勞資糾紛」滾雪球擴大

    疫情持續超過一年,讓美國缺工問題嚴重,剛經歷颶風侵襲的紐奧良,風災後大量垃圾被清理出來後,竟然堆放整整兩個星期,沒有人來收,災區臭氣沖天,衛生問題堪慮,原因是紐奧良政府的清潔承包商,駕駛人力不足,而這裡清潔人員待遇不佳,罷工是家常便飯。而留在工作崗位的人也不好過,美國百年餅乾品牌OREO,在波特蘭的生產工廠,傳出勞資糾紛,員工不滿廠方不給續約,工作沒有保障,一天還要工作16個小時,導致上千人罷工。
    2021/09/17 19:51
  • 拜登簽行政命令 百人企業員工須打疫苗、定期檢測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下令,要求員工人數逾100人的企業所有員工都須接種COVID-19疫苗,或是每週接受一次病毒檢測。此外與聯邦政府有業務往來的承包商員工也被要求必須接種。
    2021/09/10 07:27
  • 叫不醒!內湖60歲男猝死車內 曾施打莫德納

    台北市內湖一名60歲的男子猝死車內,明顯死亡多時,警消到場採證,發現死者是一名工程承包人員,當天上午九點多停車,直到下午三點多,收費員經過拍打窗戶,發現他都沒反應立刻打119。死者本身有三高慢性病史,8月中曾施打過疫苗,確切死因還有待司法相驗釐清。
    2021/09/09 11:37
  • 進口貨裝MIT? 藍委爆經部次長帶頭喬合約

    民進黨政府鼓勵離岸風電國產化,祭出一度電5.8元的購買價,希望讓廠商致力深耕MIT,但在野立委就爆料,彰化風場的承包商因為能力不足做不出來,經濟部竟然特許買南韓基樁,而且還是由經濟部次長林全能去喬的合約
    2021/08/27 18:42
  • 泰包商打兩劑科興確診!活動史揭「狂劈3女」害染疫

    新冠肺炎依舊在全球肆虐,泰國蘇梅島日前新增8名確診個案中,一名曾完整接種2劑科興疫苗的男承包商仍染疫,沒想到他的活動接觸史曝光後,竟被發現同時和3名女子交往,且3人採檢後也都確定感染新冠肺炎。
    2021/08/25 20:09
  • 停車場也能「撿到槍」 塔利班武裝軍備持續更新

    阿富汗政府軍速速投降、加上美軍匆忙撤離阿富汗,就地留下不少武器軍備。有承包美軍建設的阿富汗承包商,就在喀布爾機場內的停車場內,發現上百把步槍和改造過的防彈車。現在這些先進的武器裝備,恐怕全都會落入塔利班手中。
    2021/08/22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