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安德森 結果共149筆

  • U12美國安德森敲最遠一轟 拿全壘打、打點獎

    U12世界盃棒球賽美國隊擊敗委內瑞拉拿下隊史第4冠,美國隊安德森冠軍戰單場雙響砲,敲出超大號全壘打,他笑說是人生最遠的一轟,賽會總計敲出7轟、也拿下全壘打獎、打點獎。
    2022/08/08 10:29
  • 大谷本季首支三壘安打出爐 粉碎安德森無安打比賽

    道奇和天使二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道奇先發投手安德森在前8.1局壓制天使打者,很有機會挑戰「無安打」比賽,卻在第九局一出局的情況下,被大谷翔平的一支三壘安打,粉碎了美夢。
    2022/06/16 17:17
  • 壓軸三壘打!大谷翔平斷人紀錄 道奇先發無安打比賽破功

    今(16)洛杉磯天使在客場出戰洛杉磯道奇,前面8局道奇以4比0領先,道奇先發安德森(Tyler Anderson)未被敲出任何一安,直到9上一人出局被大谷翔平敲出三壘安打,「無安打比賽」才破功,終場道奇仍以4比1擊敗對手。
    2022/06/16 14:38
  • 喬治小王子「白金禧派對」超萌高歌 網驚呼撞臉這諧星

    英國正舉國歡慶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登基70周年,4日晚間舉行「白金禧派對」(Platinum Party at the Palace),威廉王子一家4口也出席這場盛宴。在英國「搖滾鐵公雞」洛史都華(Rod Stewart)演唱名曲時,8歲的喬治小王子也興奮跟著高歌,可愛模樣引發網友熱議,不過也有網友歪樓,驚呼小王子和今年初才過世的美國喜劇演員路易安德森(Louie Anderson)撞臉。
    2022/06/05 14:48
  • 力挺加入北約 拜登白宮會瑞典、芬蘭領袖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在白宮接見瑞典總理安德森與芬蘭總統尼尼斯托,拜登歡迎並支持兩國申請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也重申捍衛北約領土的承諾。
    2022/05/20 09:09
  • 芬蘭、瑞典兩國領袖聲明:共同申請入北約「象徵民主勝利」

    瑞典昨天繼芬蘭後宣布申請加入北約,芬蘭總統尼尼斯托與瑞典總理安德森今天召開共同記者會表示,兩國過去幾個月來合作,到現在即將共同提出申請加入北約,這代表民主的勝利。
    2022/05/17 23:37
  • 瑞典執政黨改變數十年立場支持加入北約 總理料提出申請

    瑞典總理安德森宣布,明天將前往國會,就加入北約尋求支持。芬蘭總理尼尼斯托則透露,他昨天致電俄羅斯總統普欽,告知加入北約決定,普欽回應此舉將傷害雙邊關係。
    2022/05/16 09:22
  • 英國、瑞典發表共同聲明 強化雙邊安全合作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今出訪瑞典,與瑞典總理安德森(Magdalena Andersson)發表共同聲明,強調英國與瑞典長久堅定的夥伴關係將繼續深化,若瑞典遭受攻擊,英國將提供協助。
    2022/05/11 22:54
  • 申請入北約全民決定? 瑞典首相:涉國安不應公投

    俄羅斯大舉出兵烏克蘭動搖芬蘭及瑞典長久以來的「不結盟」立場,國內力挺加入北約的聲量大起。瑞典首相安德森(Magdalena Andersson)今(29)日表示,若議會決定繼續申請加入北約組織(NATO),那瑞典政府就不打算針對這項議題舉辦公投。她坦言,是否加入北約一事涉及國安訊息,「不能擺在檯面上討論」。
    2022/04/29 17:33
  • 瑞典提高軍事預算、增加兵力 成冷戰以來最大調幅

    瑞典總理安德森今早在針對軍事戰略問題的記者會上宣布,瑞典將提高軍事預算,新的軍事預算將佔瑞典國內生產毛額的2%,並增加國防兵力,以對抗現今面對的安全威脅。
    2022/03/11 09:15
  • 史上最轟動恩愛片遭翻拍 美劇《潘與湯米》還原外流始末

    《海灘遊俠》性感女神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以及「克魯小丑樂團」傳奇搖滾鼓手湯米李(Tommy Lee),2人過去新婚時曾自拍恩愛錄影帶,但最後卻慘遭外流並在網路上廣為流傳,該事件也在90年代轟動全球娛樂圈。而近期該醜聞被翻拍成美劇《潘與湯米》找來「灰姑娘」莉莉詹姆斯、「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主演,回顧27年前這起轟動事件,湯米李直呼:「這個故事讓人們重新正視隱私權的重要性」,編導也談到在這個事件當中,潘蜜拉安德森成為了性別歧視下的受害者,但也因此讓大眾更關注女性自主權。
    2022/02/15 17:15
  • 冬奧賽用人工雪!美單板傳奇女將怨「硬到能防彈」 坦言超可怕

    北京冬奧將在明(4)天登場,不過現在美國單板女將安德森(Jamie Anderson)在試滑過張家口賽道後,抱怨雪道超硬,硬到可以拿來防子彈了,由於她這次將挑戰「女子坡面障礙技巧」賽的奧運3連霸,她也坦言要在人工雪上面高速滑行非常害怕。
    2022/02/03 13:44
  • 瑞典第4波COVID疫情延燒 總理安德森也確診!

    Omicron變異株使瑞典面臨確診激增浪潮之際,總理安德森(Magdalena Andersson)的發言人今天表示,這位社會民主黨籍政府領導人COVID-19檢測呈陽性。
    2022/01/15 06:28
  • 上任不到半天閃辭 瑞典首位女總理二度當選

    瑞典執政黨「社會民主黨」黨魁安德森,上周獲國會投票支持,成為瑞典首位女總理,上任不到半天就因為預算與聯合政府合作等問題辭職,相隔不到一週,瑞典國會再度投票表決,安德森在當地時間29日再度當選總理。
    2021/11/30 11:44
  • 還是她!瑞典女總理「7小時下台」 一週內再度當選

    瑞典國會今天再度選出社會民主黨黨魁安德森為新總理,這是國會一週內二度支持這位瑞典首位女性總理在分裂和問題重重的政治環境中帶領國家。
    2021/11/29 23:13
  • 瑞典女首相上任7小時就下台 現竟有機會二度當選

    瑞典史上首位女首相安德森(Magdalena Andersson)24日剛上任就因共組聯合政府的政黨間意見出現分歧,綠黨宣布退出,迫使安德森依循瑞典憲法請辭,並重組內閣,任期僅短短8小時。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各黨派人士均透露將在下週一(29)的國會投票中,再度將票投給安德森,有望讓她重新奪回首相寶座。
    2021/11/26 14:35
  • 超短命! 瑞典首位女總理上任「八小時閃電辭職」

    瑞典24日選出首位女性總理,54歲的社民黨黨魁安德森,成為各大媒體頭條新聞。但八小時後她再度登上版面,原因是她閃電辭職了!超短命的總理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是聯合政府和政黨間意見分歧,導致女總理才上任,預算案就失去支持,在國會卡關,她只好宣布辭職重新與各黨談判。但眼看歐洲疫情進入冬天後的反撲,瑞典經歷去年「佛系防疫」不封城的教訓之後,現在能否火速對抗疫情?引發關注。
    2021/11/25 19:56
  • 梅克爾交棒「紅綠燈聯盟」 德國新總理蕭茲挺臺參與國際

    德國總理梅克爾將結束長達16年的領導,12月就要交棒給新聯合政府「紅綠燈聯盟」,並由現任財長蕭茲出任總理。至於在瑞典,週三才選出政壇第一位女總理,是瑞典社民黨黨魁「安德森」。沒想到女總理上任短短8個小時,安德森就因為預算案被否決,閃電辭職下台。 
    2021/11/25 15:07
  • 瑞典百年首位女總理 當選七小時隨即辭職

    瑞典國會週三選出瑞典百年來,第一任女總理安德森,但不到幾個小時,就因為提出的預算案草案未能通過而宣布辭職。
    2021/11/25 12:52
  • 任期以小時計!瑞典首位女總理上任不到一天 閃電下台

    瑞典史上首位女總理在昨(24日)誕生,社會民主黨(Social Democrats)新任黨魁安德森(Magdalena Andersson)被任命為新任總理,不過數小時後綠黨(Greens Party)宣布退出聯合政府,她只好循慣例請辭下台,不過同時也宣布再戰決心。
    2021/11/25 10:32
  • 不到7小時!瑞典百年首位女總理閃電下台 擬再組閣

    瑞典國會24日上午選出瑞典百年來第一任女總理安德森,下午安德森就因反對陣營的預算案過關,綠黨退出聯合政府而下台。安德森已向國會議長提出重新組閣建議,準備重回總理大位。
    2021/11/25 09:04
  • 「甜茶」提摩西夏勒梅全裸出浴 三點無碼尬奧斯卡影后

    由好萊塢名導威斯安德森執導的《法蘭西特派週報》集結眾多知名影帝影后級演員合體,近年來靠著逆天的顏值累積爆量粉絲的「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也在片中尬一角,更全裸出浴讓奧斯卡影后法蘭西斯麥朵曼(Frances McDormand)大飽眼福。
    2021/11/18 21:11
  • 挪威近海鑽油平台無預警爆炸沉沒 真相藏海洋浩劫

    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玩命關頭9》特效團隊斥資超過兩億新台幣重金打造,特效災難鉅片《芮氏9.6》導演約翰安卓亞安德森(John Andreas Andersen),時隔3年推出的最新動作災難強檔《北海浩劫》,將呈現宛如《2012》般驚心動魄的災難場面。
    2021/11/17 15:51
  • 瑞典財長接任執政黨黨魁 盼成首位女總理

    瑞典執政黨社會民主黨4日選出財政部長安德森為新任黨魁,使得安德森距離成為瑞典首位女總理,更靠近一步。
    2021/11/05 13:04
  • 瑞典財長接任執政黨黨魁 有望成「首位女總理」

    瑞典執政黨社會民主黨(Social Democrat)今天選出財政部長安德森(Magdalena Andersson)為新任黨魁,使安德森距離成為瑞典首位女總理更靠近一步。現任總理勒夫文(Stefan Lofven)之前表示將辭去黨魁並卸下總理,好讓繼任者有充分時間準備2022年9月的大選。
    2021/11/05 0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