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安全座椅 結果共239筆

  • 疑接電話惹禍!母載2幼子 直撞工程車

    23日上午11點多桃園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簡姓母親載著2個孩子出門,沒想到行徑途中疑似接聽電話,沒注意前方路況,然直接撞上,違停在公車停車格的工程車轎車車頭撞毀、車窗碎裂,所幸孩子都坐在安全座椅,母子3人沒有受傷。
    2018/06/24 22:56
  • 父酒駕快速超車 1歲童未坐安全椅喪命

    這件車禍當中,不幸造成1歲多男童喪命,年輕新手爸媽很疼愛他,臉書上都是寶貝的成長紀錄,男童的爸爸4月分因為酒駕吊銷駕照,但是喝酒開車惡習不改,跟朋友聚餐喝了酒,無照酒駕開車,男童沒有坐安全座椅而是媽媽抱著,坐在前座,撞擊瞬間媽媽的懷抱保護不了他。
    2018/06/07 14:08
  • 1歲童趴車門等媽媽 摔下車遭輾不治

    接連的失誤讓1歲4個月的男童命喪輪下,男童的媽媽下車買東西,回到車上的時候,一開車門男童摔下車,駕駛急著拉他,卻誤踩油門把男童輾過去,男童傷重不治。
    2018/05/24 10:36
  • 遭安全帶勒傷腹部 11月大女嬰脾臟出血

    高雄一名11個月大女嬰因為哭鬧,被媽媽抱在懷裡坐在副駕駛座,沒想到當時開車的爸爸因為天雨路滑自撞分隔島,導致女童腹部遭安全帶緊緊勒住,送醫後才知道脾臟居然受傷出血,醫師說要是力道再強,還可能破裂造成出血性休克,因此提醒12歲以下孩童最好都不要坐在前座。
    2018/04/15 13:21
  • 可怕!抱11月大女嬰坐副駕 安全帶勒破脾臟

    嬰幼兒一定要乘坐安全座椅!高雄一對父母帶著11個月大的女兒駕車出門,媽媽直接抱著女兒坐在副駕駛座,再扣上安全帶,不料途中開車的爸爸自撞安全島,母女2人猛力往前傾,安全帶當場勒住女嬰肚子,留下一條長長血痕,送醫才發現,女嬰的脾臟已被勒到破裂出血。
    2018/04/15 12:17
  • 車門中控自動上鎖 1歲女童反鎖車內

    一名1歲多的的女童和爸爸從台北到台中掃墓,爸爸開著跟朋友借來的車,性能不熟悉,他在後座幫女兒調整安全座椅之後關上車門,中控鎖把車鎖上了,鑰匙在車內,這下把女兒鎖住了。爸爸打119求救也找鎖匠開鎖,要是鎖打不開就要破窗了,鎖匠5分鐘解鎖開門。
    2018/04/08 13:15
  • 男嬰乘車未坐安全椅 頭顱撞凹「像被咬一口的蘋果」

    連假出遊,爸媽一定要多注意孩童乘車安全!高雄一名4個月大的男嬰,被媽媽抱在懷中坐副駕駛座,結果不幸發生車禍,男嬰頭部撞上儀表板,導致頭骨凹陷,男嬰的頭像是「被咬了一口的蘋果」。
    2018/03/30 11:17
  • 酒駕超車甩尾衝撞 7月大女嬰驚嚇大哭

    又是酒駕肇事!苗栗一名爸爸載著妻女要回家,卻突然被對向一輛轎車撞上。對方疑似要超車,越過雙黃線、逆向甩尾撞上來,女嬰嚇得大哭。爸爸媽媽輕傷,連忙查看孩子有沒有受傷,還好她坐在安全座椅上,只是嚇到了。至於肇事駕駛臉部撕裂傷、臉腫到無法開口說話,酒測值0.7。
    2018/03/19 17:40
  • 閃前車闖對向道! 2車對撞4歲童飽受驚嚇

    2台轎車的車頭你儂我儂就緊緊黏在一起,情人節這樣放閃可沒有人樂意看見。一台銀色轎車遭對向車子撞擊,車頭幾乎都撞爛,滿地都是碎車殼,連機油也都漏出來。當時車上還有一名4歲男童,十分驚險,幸好有安全座椅保護,只受到輕傷,男駕駛也掛彩,2人送醫之後沒有大礙。
    2018/02/15 08:22
  • 驚!轎車路口遭撞翻 5歲童坐安全椅無恙

    台南市安平區傳出轎車被撞翻的意外!媽媽開車載著年僅5歲的兒子在閃燈路口被撞翻,車子翻滾一整圈後四輪朝天還著地打轉才停住,過程看了讓人冷汗直冒,還好當時男童連人帶安全座椅都牢牢用安全帶綁著,雖然車被撞翻但人員幸運地毫髮無傷!
    2018/01/31 18:37
  • 未減速禮讓! 20歲駕駛轉彎撞1家3口

    買車試駕出車禍!屏東枋寮一名20歲黃先生這個月13日跟車商業務約好試駕,當時除了他之外車內還有業務跟哥哥,上路10分鐘後準備回家,但就在家附近的路口左轉時疑似沒有看見來車,撞上一台白色轎車,2台車的安全氣囊都炸開,現場6個人除了7個月大的女娃坐在安全座椅毫髮無傷外,其他人都是受傷,黃先生車沒買成還恐怕得負擔賠償費用。
    2018/01/24 19:18
  • 車全毀娃沒事!5張照證明 安全座椅多重要

    雖然政府明文規定家裡有幼童,一定要安裝安全座椅,但部分家長卻因孩子哭鬧,或是想方便照顧而不遵守;近日有一名媽媽在臉書分享她帶孩子出門發生車禍的經驗,驚人的結果讓她直呼「汽車安全座椅真的太重要!」
    2018/01/24 16:25
  • 童穿羽絨衣危險? 陸實測「飛脫」安全座椅

    兒童冬天穿羽絨衣記得要先脫掉,再坐車內的安全座椅,因為大陸網路盛傳穿羽絨衣坐安全座椅有致命危險,實驗測試羽絨衣因為蓬鬆光滑,安全帶就沒辦法固定,兒童遇到車禍撞擊瞬間,身體的確會被甩出羽絨衣外,相當危險。
    2017/12/14 13:44
  • 離譜家長怕煞到?去殯儀館獨留嬰兒在車內烈日曬

    許多粗心的父母,常常會貪圖一時方便,把年幼的孩子鎖在車內,最後因此被悶死。日前有家長帶著小嬰兒參加告別式,但疑似怕孩子被煞到,因此將其留在車內,一名女網友發現後趕緊通報相關人員救出,事後她痛批「我真的很怕,妳(你)參加一場告別式回來,很快的,又要參加另一場了。」
    2017/11/08 16:56
  • 未強制配安全椅! 帶孩搭「小黃、公車」家長憂

    家長開車帶孩子出門都要準備安全座椅!不過搭計程車、客運、巴士卻沒有要求,因為法令沒有強制規定,全台也只有120輛計程車提供兒童安全座椅,因此不少家長反映,搭車時總是有點不放心,業者則表示國人搭計程車還沒有要安全座椅的習慣,車輛媒合率偏低,安全座椅放著占位子又影響載客,是最大問題。
    2017/10/20 18:39
  • 嬰兒車卡前座被警攔 母怨「不是每個家都有車」

    為了保護孩子們的安全,有開車的家長都會準備兒童座椅,確保孩子們不會受到傷害。然而日前一名媽媽上網抱怨,因為家中無法負擔買車的費用,加上大眾交通也不是很方便,因此平時都是將女兒的娃娃車卡在機車前座載出門,結果被警察攔下,讓她無奈表示「沒有方案的替代!法律規定不人情!」
    2017/10/15 17:06
  • 快訊/轎車自撞大人全跑光 獨留被噴出車外男嬰

    最新消息!凌晨4點多,在高雄橋頭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因為警消獲報,有一輛轎車在典昌路發生自撞意外,結果趕往現場,車子周遭沒有看見任何一位駕駛或乘客。但最荒謬的是,獨留一名連同安全座椅,被噴出車外的男嬰。目前這名2個多月大的男嬰被送往醫院救治,但顱內出血,昏迷指數只有4,狀況並不樂觀,目前醫院還在極力搶救當中。
    2017/10/05 07:15
  • 汽車被撞到面目全非 「這個」救了2名孩子還毫髮無傷

    依據現行交通法規, 4歲以下且體重18公斤以下的兒童,坐車時都必須坐在兒童汽車安全座椅之上。但不少家長為了方便或者是孩子抗拒,往往會忽略這一步。但看完這一張車禍照後,相信家長們都會堅持讓孩子坐在安全座椅上。
    2017/10/02 16:57
  • 共乘拚解禁! 「合格座椅」載5歲以下童免罰

    自行車雙載騎在道路上,其實是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即使是載小朋友都可開罰,但未來交通部研擬解禁,開放讓有加裝「合格的安全座椅」的自行車,可以載5歲以下的孩童,要拚年底前解禁。
    2017/09/17 11:56
  • 驚險!男童疑未坐安全椅 駕駛開門墜落

    開車載小朋友,最好準備安全座椅,以防意外!高雄市一名駕駛,準備開車前,要把東西放到後座,他疑似沒注意到年約一兩歲小朋友靠窗邊,一開門小孩掉下來,目擊者說,幸好駕駛接住小孩,頭沒著地,否則更嚴重,但小孩嚇得哇哇大哭,阿嬤、媽媽都輪流過來抱抱,安撫情緒,整個過程也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
    2017/09/17 11:31
  • 車體全毀、寶寶毫髮無傷 先知媽媽全靠這招保護

    每個孩子都是爸媽心裡的寶,時刻致力提供最安全的環境,只為讓寶貝平安長大。像近來PTT網友就熱烈討論一起不幸中大幸的車禍事件。8月17日,建國高架橋發生嚴重車禍,一輛白色轎車不慎撞上分隔島後連續翻滾好幾圈,造成車體嚴重毀損,而且車內還有一名男嬰。所幸當時父母給孩子使用Nuna新生兒提籃安全座椅,所以回頭查看時孩子不僅安躺在座椅中,整個人還毫髮無傷,只有稍微受到驚嚇,令人相當萬幸。
    2017/08/25 12:39
  • 才下國道「誤開車門」 一轉彎女童摔出車外

    載著幼童開車上路,要特別注意!一對夫妻開車載三個小孩出門,行經苗栗苑裡交流道路口時,一個轉彎,未滿四歲的女童突然從後座摔出來,爸爸趕緊停車,媽媽也趕緊下車把孩子抱回車內,所幸女童只受到輕微擦傷,但警方事後調查,孩子沒有坐安全座椅,加上誤開車門,才會摔出去,已經開單告發這對父母!
    2017/08/15 10:58
  • 撞車!女駕駛昏迷 對方發揮母愛抱童安撫

    彰化和美接近中午的時候,發生一件車禍意外,轎車在路口沒有減速,被直行休旅車撞上又撞上電線桿,轎車女駕駛昏迷,後座男童差點撞上電線桿,10公分之差加上安全座椅保護毫髮無傷。休旅車上一對夫妻也載著一名男童,太太發揮母愛,抱著對方的孩子安撫照顧。
    2017/08/12 16:59
  • 立法避憾事?兒童座椅「裝前向」恐易釀禍

    許多新手爸媽,想保護新生兒,會在自家車加裝安全座椅,但怎麼裝才安全?國外研究分析,要置放後座正中間,背對駕駛才能有效,避免嬰兒產生致命傷害,對此我國學者表態,該參考國外案例,鼓勵立法,但試問立法委員,這難度相當高。
    2017/07/24 17:58
  • 赴日租車硬凹! 18公斤童坐「嬰兒」安全椅

    赴日旅遊自駕正夯,租車公司考量不少人是全家大小出遊,都會備有嬰幼兒安全座椅,不過卻有民眾向平面媒體爆料,女兒都已經超過年齡限制、體重達18公斤,這名媽媽卻還要求業者要乘坐免費的嬰兒椅比較好睡。
    2017/06/08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