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男童疑未坐安全椅 駕駛開門墜落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7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7 12:18

開車載小朋友,最好準備安全座椅,以防意外!高雄市一名駕駛準備開車前,要把東西放到後座,他疑似沒注意到年約1、2歲小朋友靠窗邊,一開門小孩掉下來;目擊者說,幸好駕駛接住小孩,頭沒著地,否則更嚴重,但小孩嚇得哇哇大哭,阿嬤、媽媽都輪流過來抱抱,安撫情緒,整個過程也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


 

背著包包的白衣服男子走向後車門,但一開門男童立刻掉下來,當時他嚇得蹲下來拉著男童,目擊者說幸好有接住,要是頭著地恐怕更嚴重!男童年約1、2歲,他疑似沒坐安全座椅又靠窗,門一開就掉下,高度相當於一個輪胎。其他家長說,其實載小孩,開車門真的得注意。

其他開車家長:「開車門之前,你下車之前其實就要注意小朋友是否已經睡著,或是他是倚靠著車門。」

意外發生後,男子第一時間抱起男童,但他受到驚嚇哇哇大哭,疑似男童的阿嬤也緊張的下車查看,媽媽也繞過來抱抱他,爸爸親親他的臉頰,阿嬤也打車門,像是跟男童說「車門壞壞」,最後由母親安撫下,才沒有再哭;但提醒家長,最好準備兒童安全座椅。
 

其他開車家長:「確實的就是要綁好安全帶,要縮到最緊,要讓安全帶跟小朋友身體之間幾乎是沒有空隙,這樣才可以達到真正安全。」

畢竟小孩還小,不清楚危險性,幸好這回只有虛驚一場,但要是有安全座椅多一分保障,也能避免再發生類似意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開車#小朋友#汽車#車門#安全座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532

0.1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