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Kim So-hee簽約刺青胸型飲料躺平顧婕麵食地震速報弟媳
  • 搜尋:

    奧林匹克運動會 結果共60筆

  • 保奧運選手權利 蔡:設獨立仲裁小組

    我今年參加奧運比賽時,發生網球選手退賽與舉重選手因疑似使用禁藥停賽之事,蔡英文總統今(29)日上午接見「我國參加2016年第31屆里約奧林匹克運動會代表團教練、選手及代表團人員」,她特別表示,要設立外部獨立的仲裁小組,保障選手權益,如果選手和教練認為受到不公平待遇的時候,可以得到公正迅速的仲裁機會,也期待協會遵守仲裁決定,絕不能再如外界所指的「秋後算帳」。
    2016/08/29 12:43
  • 古希臘運動員 體格興品德兼備

    古希臘是奧林匹克運動會的發源地,透過運動競賽,他們要求的不只是完美的體態,更要有高尚的運動員精神,從目前正在展出大英希臘展,就可以看出當時裁判對運動員的要求。
    2011/01/06 22:53
  • 台灣之光!青奧女子射箭 中華奪銀

    國際體壇再傳佳績!在新加坡舉辦的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目前還在就讀於新竹香山高中的譚雅婷,一路過關斬將,射進決賽,以些微成績險勝韓國,同時也替我國奪下一面銀牌。
    2010/08/21 00:37
  • 特奧會/台灣特奧隊員 訓練汗水混淚水

    正在上海舉行的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雖然邀請的對象身心障礙人士,但這些選手努力的程度,不輸一般人,練習過程甚至比一般運動員還辛苦,台灣這次也派出代表參加,比賽前,大家認真的接受訓練,來關心他們努力的過程。
    2007/10/05 22:33
  • 【北京城拚奧運】特奧會上海開幕 8萬人參加

    2007年夏季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今晚在上海隆重開幕,總共有8萬人親臨現場,在江南搖船女的表演中,揭開緒幕。
    2007/10/02 22:32
  • 【北京城拚奧運】特奧開幕預演 旋轉太極、搖船女

    2007年夏季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2日將在上海開幕,而上海市提前舉行的開幕式預演,包括了旋轉太極以及江南船女,搭配舞台燈光,場面熱鬧壯觀。
    2007/10/01 13:36
  • 〈獨家〉特殊奧運會 日本長野熱鬧開幕

    今晚在日本的長野縣舉辦了特殊奧運會的開幕典禮,日本皇太子德仁,首相小泉純一郎都親自出席這場盛會,場面盛大,不過到底什麼是特殊奧運?跟一般的奧林匹克運動會有什麼不同?一起來看看。
    2005/02/26 18:35
  • 特殊奧運授旗 月底赴日本長野比賽

    世界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今天在體委會舉行授旗典禮,特奧會將會在這個月26日,於日本的長野舉行,這次國內參加的運動員有60人,他們將會跟來自全世界80個國家的運動選手,進行冬季運動的比賽。
    2005/02/19 12:44
  • 【重返榮耀】(四)登峰造極 選手用盡全力

    現代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已屆100週年,自1896年開始幾千名運動員展現了體能的尖峰,追求奧運的榮耀,然而更有些特別的選手在運動場上的表現完全超越了其他選手的成績,他們的名字代表最崇高的運動精神,其功勳是奧運比賽的至高成就供後人永懷,綜觀奧林匹克運動史的游泳項目總是攫獲了世人的目光,在奧運的亮眼成績後強尼韋斯穆勒轉戰演藝事業,馬克施皮茨在慕尼黑奧運贏得7面金牌後,也順利成為媒體人,在最近幾年一位游泳選手以奧運比賽的特殊成就燿燿發光。
    2004/06/19 10:11
  • 美法官:鹽湖城冬運 毫無賄賂證據

    主辦奧林匹克運動會是一個非常大的榮耀,不過卻傳出美國鹽湖城為了爭取2002年冬季奧運的主辦權,曾經賄賂國際奧委會委員,引爆國際體壇大風波。不過遭到賄賂罪嫌起訴的兩名鹽湖城冬運負責人,昨天被美國聯邦法官駁回整個案子,認為證據不足,法官甚至譴責檢察官,浪費納稅人的錢。
    2003/12/07 0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