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土虱 結果共52筆

  • MLB/好動兒成強投! 曾仁和4875萬加盟小熊

    美國大聯盟芝加哥小熊隊宣布以162.5萬美元的簽約金,簽下台灣小將曾仁和,外號「土虱」的曾仁和證實了這項消息,他說這樣的價碼他很滿意,希望可以當先發投手!家人說純粹因為小時候的曾仁和太好動,才誤打誤撞把他送進棒球隊,結果因此開拓他的棒球夢。
    2013/08/13 19:53
  • 同街拚生意!排骨鼠先嚐 健康亮紅燈

    美食人人愛,但如果連老鼠都來分一杯羹,就令人作噁了!這間藥燉排骨老店在板橋南雅夜市裡,名氣響噹噹,但短短一條街,就有好幾家同業擺攤,競爭實在很激烈,有的不只標榜老牌,還強調現殺活土虱,就是希望能夠在夜市裡殺出重圍,去年8月,TVBS曾經直擊發現,一家藥燉排骨老店衛生堪慮,沒想到8個月不到,我們重回南雅夜市,卻看到他的競爭對手,更加不堪的販賣環境,難道業者只顧著賺錢,而不把民眾衛生當成一回事?提醒民眾,在滿足口腹之慾的同時,也不能犧牲健康,讓食品安全亮紅燈。
    2011/03/22 19:27
  • 抬車反壓死?男子倒臥自家車下 離奇

    雲林元長鄉,發生離奇死亡車禍,一名男子向朋友借車,到山區餵養土虱,後來卻失去聯繫,這名男子被發現時,整個人壓在車下,沒有呼吸心跳,警方研判,男子開車可能卡在路邊排水溝,他下車想用背部,把車子頂回路面,但疑似風勢太大,車身反倒壓住男子,不幸死亡。
    2011/01/18 13:32
  • 感冒多 當歸土虱湯補身解寒暢銷

    天氣爆冷,感冒掛病號的民眾增多,也讓食補的商機更旺,高雄左營就有一間位在小巷子裡的20年老店,招牌當歸土虱,據說有補血益氣,預防感冒的功效,更因為皮厚膠質多,愛美女性也上門吃上一碗,內行的客人還會要求湯多加一點,另外還有一味枸杞豬腦,不但吃腦補腦,老闆說對肝腎功能也有助益。
    2010/12/30 17:09
  • 漁塭淹土虱逃 宜蘭人「混水摸魚」

    芭瑪颱風造成宜蘭到處積水,壯圍鄉的農田變成了汪洋一片,而附近養殖的土虱也隨著大水流出漁塭,下午附近就有民眾趁機大撈土虱,不分男女,各式各樣的網子紛紛出籠,還有人乾脆跳進混濁的泥水裡,下水抓比較快。
    2009/10/06 16:37
  • 辛樂克颱/雨後冒險抓魚! 泥水中驚見大土虱

    颱風天的豪大雨,成了不少民眾捕魚的最好時機,怎麼說呢?以大漢溪為例,超高雨量造成溪水暴漲,隨著大水,魚群都被帶到下游的河濱公園,加上河水夾帶大量泥沙,使得含氧量降低,水裡的魚都跑到河面上呼吸,也因此許多民眾幾乎是人手一張網,呼朋引伴來抓魚,包括吳郭魚和土虱在內,一天下來,滿滿一整個麻袋 不過,辛樂克颱風威脅還沒解除,提醒民眾不要模仿。
    2008/09/14 18:49
  • 卡玫基颱/水淹台西牛厝 上萬尾土虱放水流

    雲林台西鄉牛厝村一家養殖場,因為受到颱風來襲,1萬多尾,總計2萬多公斤的土虱,隨著大水流出,上午天氣稍微放晴,近百位村民樂的拿漁網抓土虱,但卻苦了養殖業者,損失慘重。
    2008/07/20 12:30
  • 噁! 1800公斤斃死雞絞碎餵土虱

    雲林警方會同環保警察,到彰化縣芳苑鄉一處養殖魚塭,查獲業者回收斃死雞,絞成肉醬餵食土虱,查獲斃死雞多達1800公斤。
    2008/03/10 12:17
  • 食在不安/黑格、土虱含禁藥 民眾恐吃下肚

    衛生署抽查市面上的土虱和黑格,居然查到禁藥孔雀綠!販售地點在屏東縣的農會超市,和屏東夜市的當歸土虱攤,分別在10月中,被檢驗出有禁藥孔雀綠,衛生署懷疑問題毒魚,早就被消費者吃進肚子。
    2007/12/15 12:35
  • 〈獨家〉餵5萬尾土虱吃斃死鵝 父子被逮

    嘉義破獲非法用斃死鵝餵食土虱的案件,嫌犯是一對父子,正要將弊死鵝丟進土虱池的時候,警察圍上逮捕,當場查獲7百多公斤弊死鵝,如果沒及時破獲,這4、50公噸土虱吃了斃死鵝,再被吃進消費者肚子裡,後果不堪設想。
    2007/10/22 12:59
  • 風球柯羅莎/颱風財!河濱公園魚群現 狂撈40斤

    颱風帶來驚人雨量,台北縣翡翠水庫昨天洩洪,因此造成下游新店溪河水暴漲,不過上午大消退後,很多從水庫流出來的魚群,通通出現在河濱公園內,包括吳郭魚和土虱在內,種類繁多,有人一個上午就撈了40斤。
    2007/10/07 13:59
  • 斃死雞竟餵土虱 惡臭噁心警逮人

    嘉義縣環保警察,破獲一個專門以斃死雞來餵土虱的養殖場。根據了解,嫌犯1年多來專門到雲林一帶養雞場,收取原本應該化製的斃死雞,直接絞碎後餵食土虱,至於這些土虱有沒有問題,又被運往哪裡銷售,警方還在追查。
    2007/08/21 12:25
  • 斃死豬/斃死豬攪碎餵土虱! 衛星定位逮嫌犯

    高雄警方又查獲斃死豬,數量有1千多公斤,嫌犯利用晚上,將偷運的斃死豬攪碎餵土虱,整座魚塭充滿惡臭,員警先利用貨車上的衛星定位找出魚塭位置,戴口罩埋伏,忍惡臭8小時,終於等到嫌犯出現,將他逮捕。
    2007/08/04 18:27
  • 〈獨家〉生態池變樣! 居民抓魚撈魚徒手摸魚

    現在很多公園為求美化,常設立生態魚池,在高雄鳳山的這個公園,生態池儼然成為附近民眾的撈魚天堂!大家拿著小魚網、釣竿,聚集在生態池旁抓吳郭魚、土虱,甚至還有人摸蜆仔,完全無視旁邊標示牌寫著,「禁止垂釣戲水」!
    2007/03/29 19:13
  • 斃死豬/警埋伏跟監! 私宰場惡行全都錄

    追查斃死豬,環保警察全台大追擊,前天在屏東縣長治鄉查獲一家,隱身土虱養殖廠的地下屠宰場,今天查緝錄影帶曝光,警方一路埋伏跟蹤,最後荷槍實彈,半路攔截載斃死豬的車輛,查獲斃死豬肉5千多公斤,負責人全家都被移送法辦。
    2007/02/07 12:34
  • 又查獲病死豬 暗藏土虱養殖場

    又查到病死豬了,屏東警方下午在潮州一處偏僻的土虱養殖場,查獲不肖業者屠宰病死豬出售,不過業者強辯,豬肉是用來養土虱的,目前警方正在追查流向。
    2006/01/07 16:07
  • 擺脫餵白老鼠陰影 土虱宴誘饕客

    宜蘭土虱大王拿實驗白老鼠餵土虱,一度引起市場風暴,1個月來,全省出貨量減少7、8成,現在當地農業局檢驗出爐,證實沒有病毒,業者馬上推出土虱大餐,要重拾饕客的心。
    2005/05/10 17:31
  • 〈獨家〉土虱老店生意慘 又遇火災損失慘

    日前爆發用實驗白老鼠餵食土虱的恐怖消息,台北縣一家專賣「藥燉土虱」的30年老店,生意因此一落千丈,才剛進貨價值20多萬土虱完全賣不出去;老闆正一籌莫展,昨晚店面竟又發生火災,土虱全被燒成灰燼,損失慘重,上午老闆一家人前來打掃,簡直欲哭無淚。
    2005/04/03 13:02
  • 土虱王改口 鼠屍當飼料 檢方突檢

    宜蘭土虱大王,被踢爆拿毒老鼠當飼料,引發各界震驚!檢方今天主動偵辦,到現樣採樣化驗,而養殖場附近的鄰居看到檢察官來了,控訴養殖場老闆還用病死豬養土虱,搞得臭氣衝天。
    2005/03/31 11:47
  • 〈獨家〉土虱吃毒鼠 醫師:人常吃恐致癌

    冬令進補的美味「土虱」,竟然傳出是吃實驗室的毒老鼠長大,引發關注。醫師指出,如果實驗用的白老鼠身上帶著有毒物質或者重金屬,就會經由食物鏈進入人體,如果長期大量累積,造成重金屬中毒,甚至引發癌症。
    2005/03/30 18:00
  • 土虱吃實驗鼠? 士林饒河夜市喊冤

    滋補養身的土虱,傳出都是吃了做實驗的白老鼠,TVBS追蹤發現,這些土虱已經流向包括士林以及饒河等知名觀光夜市,被點名的業者,大喊冤枉,還當場打電話給養殖場,澄清自己是清白的。
    2005/03/30 17:52
  • 踢爆土虱大王 實驗白老鼠餵土虱

    傳出宜蘭礁溪土虱大王竟然拿實驗用白老鼠,餵養土虱,而這些土虱還銷到中部以北的各大夜市,土虱大王出面喊冤說,而被指控的生技公司,因為不願意出具廢棄物清理的清單,被宜蘭縣環保局開罰。
    2005/03/30 11:49
  • 意外暴雨財! 巨無霸土虱現蹤

    連續的豪雨,夾帶大量泥沙,讓河水含氧量降低,生物都跑到河面上呼吸,屏東民眾爭相在河岸邊捕魚,意外抓到大土虱,體積比一般土虱足足大上三倍。
    2004/09/12 17:54
  • 水淹二樓 汐止橫科里3千人受困

    這次汐止橫科社區淹水淹到二樓,社區裡至少三千人受困,消防救難艇來回奔波運出洗腎病患。對橫科里民來說,半夜逃命躲水災,是揮之不去的惡夢,不過水退了,民眾抓到肥滋滋的鰻魚、膳魚甚至是吳郭魚和土虱,這樣災難版「海鮮大餐」,每個月就來一次,居民苦笑說錢都泡湯了,這些魚就拿來補吧!
    2004/09/11 13:06
  • 又見病死豬 恐流入市面 警方追

    屏東縣再度查獲業者違法屠宰病死豬!這一次查獲的地點是在麟洛鄉一處土虱養殖場,現場查到20幾頭病死豬,還有好幾桶肢解完成的碎豬肉,業者說,這些病死豬肉是要拿來餵魚的,但是警方懷疑他們刻意以養殖場做掩護,非法將病死豬肉流入市面販賣。
    2004/04/23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