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斃死雞竟餵土虱 惡臭噁心警逮人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21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縣環保警察,破獲一個專門以斃死雞來餵土虱的養殖場。根據了解,嫌犯1年多來專門到雲林一帶養雞場,收取原本應該化製的斃死雞,直接絞碎後餵食土虱,至於這些土虱有沒有問題,又被運往哪裡銷售,警方還在追查。

跟監員警:「你慢慢跟上去,我從另外一邊,我們兩邊去把他包起來。」

跟監的環保警察眼見時機成熟,開始動手抓人。跟監員警:「你手機收起來,不要再打,我跟你說,我現在跟你說了。」

現場陣陣惡臭,還有大量的斃死雞屍體,女嫌犯還企圖打電話找人求救。根據警方調查,42歲的沈姓夫妻這1年多來,專門在雲嘉地區收購淘汰或是斃死的雞隻,然後直接用加工器絞碎拿來餵土虱。跟監員警:「今天餵的雞都下去了吧?只吃肉而已,毛都沒吃。他其實大概是從我們雲林縣大埤鄉和大林鎮附近(收取)。」

原本該被化製的斃死雞全都被拿到這裡來,連毛都不拔就攪成一箱箱的碎肉,看的讓人覺得相當噁心,過去鄰居也表示,每當投飼料時傳出來的惡臭,實在讓大家都感到受不了。跟監員警:「現場我們也有發現到,雞隻不是完全都斃死,也有奄奄一息那種的。」

至於這些吃了斃死雞的土虱有沒有問題?到底又被賣到哪裡?警方還要再深入追查。

◎畫面來源:嘉義環保警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土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0463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