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餵5萬尾土虱吃斃死鵝 父子被逮


發佈時間:2007/10/22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破獲非法用斃死鵝餵食土虱的案件,嫌犯是一對父子,正要將弊死鵝丟進土虱池的時候,警察圍上逮捕,當場查獲7百多公斤弊死鵝,如果沒及時破獲,這4、50公噸土虱吃了斃死鵝,再被吃進消費者肚子裡,後果不堪設想。

斃死鵝餵土虱,警方抓到了。警方:「牠(土虱)有在吃?它有辦法吃(整隻鵝)嗎?」

土虱就這麼硬生生把一隻鵝咬下去吃掉,其他斃死鵝浮在水面上變質腐爛,染黑水面,甚至發出強烈惡臭。警方:「喔,這麼臭。」

土虱池佔地120坪大,已經倒進2百公斤斃死鵝,其他5百公斤來不及丟,堆在水池旁邊和小貨車上。

斃死鵝裝在肥料袋理面,每一袋打開來都令人作嘔,嫌犯就是這對李姓父子檔,爸爸57歲、兒子29歲,養了這一池土虱總共4、50公噸,是布袋的養殖大戶。警方:「裡面的東西你把它打開一下,這裡13包(斃死鵝)?總共14包,還沒丟的16包,總共30包。」

斃死鵝怎麼來的?父子供稱,這家養鵝場平常免費讓他們拿走不要的鵝內臟,只有這次,突然暴斃大批鵝隻,才會一起拿來餵土虱;但警方表示,已經跟監嫌犯一個月,早就發現他們偷餵斃死鵝。警方:「他們要去載運的時候,都會先到現場看一看,四週觀察有沒有人。」

幸好這批斃死鵝即時攔截,否則土虱全部吃掉,再進了民眾肚子,後果難以想像。

◎畫面提供:環保警察第二中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土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402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