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吳建宏 結果共2,726筆

  • 全台80座!彩繪村3年內爆增 人氣呈現兩樣情

    台中市的「彩虹眷村」,近幾年來吸引大批人潮參觀,人氣相當旺,但根據統計,各縣市為了拚觀光,近3年內,全台共蓋了80座彩繪村、13座天空步道和4座玻璃教堂,遭痛批,景點重複性太高、又沒特色,部分地區的彩繪村,因為沒特色,只有剛推出時,帶來一波朝聖潮,但旅客再訪率不高人潮銳減。
    2018/12/07 13:41
  • 市府砸錢觀光沒成效 觀光局:景觀橋別再蓋了

    各縣市為搶觀光財,全台在3年內蓋了13座天空步道、4座玻璃教堂。但觀光人數卻逐年銳減,南投的天空之橋人數甚至砍半,針對國家風景區建設計畫審查,最後決議凍結兩成預算,一共三億六千多萬,對於沒有交通功能的景觀橋,今年也駁回三件申請案。
    2018/12/07 13:09
  • 愛情摩天輪成真? 義联擬建高塔呼應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喊出的愛情摩天輪找到「知音」,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就表示,集團計畫興建的「水世界」,將建置520米高的高塔,裡頭也像愛情摩天輪一樣設有房間,集團將全力配合韓市長拚經濟,另外耐斯集團旗下的劍湖山世界,擁有摩天輪,也表示有意願投資高雄。
    2018/12/04 14:08
  • 她是韓國瑜2女兒 韓青演出英文舞台劇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有2個漂亮女兒,除了大女兒韓冰,二女兒韓青相對低調,鮮少出現在鏡頭前,不過其實,韓青從高中時期就是風雲人物,用英文演出紅樓夢、笑傲江湖等舞台劇,不但不怯場,還非常有大將之風。
    2018/12/03 20:33
  • 菜價跌!朱立倫南下雲林 採購400噸高麗菜

    雲林縣高麗菜價崩跌,市場拍賣價每公斤只剩下4塊,下午新北市長朱立倫南下雲林,和雲林縣長當選人張麗善到農田關心農民,朱立倫也當場宣布,以每公斤10元採購400公噸高麗菜,日後持續和雲林縣合作,建立「產銷體系」幫助農民。
    2018/12/01 21:14
  • 朱立倫、張麗善下田「摘菜」 民眾喊「總統好」

    九合一大選剛結束一個禮拜,準備交棒的新北市長朱立倫,特別南下到雲林,找新科縣長張麗善,不只行銷高麗菜,也親自採高麗菜,還有支持選民,對著朱立倫高喊「總統好」,朱立倫沒說話,卻用了這種方式來回應,到底朱立倫是什麼反應。
    2018/12/01 20:47
  • 約聘雇變鎮代 素人參選花5萬元勝選

    相信就是力量,斗南鎮公所約聘僱人員彭新銘,27歲虎科大畢業,約聘僱人員參選鎮民代表,花了5萬元選舉費用,一戰獲勝,當選雲林斗南鎮民代表。
    2018/11/30 16:49
  • 曾開車撞無照騎士釀1死 韓國瑜:法院已判決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被挖出15年前曾在雲林西螺發生車禍,當時他開車在閃燈路口,和一輛超速而且無照駕駛的重機騎士碰撞,機車後方乘客摔倒,顱內出血最後死亡!對此韓國瑜證實當年這起意外,但他強調雙方沒酒駕,也沒肇事逃逸,他被依過失致死罪,判刑6個月,緩刑2年,他坦然接受也和對方家屬達成和解,不想再多談,是因為怕會勾起往生者家屬的傷痛回憶 ! 
    2018/11/29 19:35
  • 14年前撞重機致死 韓國瑜遭判刑6個月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遭到起底14年前,在雲林西螺擦撞到一輛重機,造成當時後座一名白姓男子,撞擊後滑行超過80公尺,摔在地上,導致顱內出血最後死亡,死者家屬也被傳出曾經再選前要出面,但死者媽媽反駁,只說事情已經過了,不想再提起
    2018/11/29 12:55
  • 電箱變身烏魚子娃娃機 雲林四湖藏Q版3D畫牆

    雲林四湖出現烏魚子夾娃娃機?這可不是娃娃機業者想出來的新噱頭,而是一位駐村藝術家,將村中的電箱彩繪成夾娃娃機,搭上名產烏魚子,引起不少迴響,不只電箱有他的創作,平房外牆也成為他的畫布,好幾幅3D彩繪牆,讓民眾可以互動拍照,為偏鄉地區注入一股活力。
    2018/11/28 19:01
  • 學生考試作弊不補考 家長怪老師!到校開罵還直播

    雲林一所國中,有學生家長直接走進教室,不顧還有其他學生直接對老師咆嘯大罵,甚至開臉書直播,雙方吵得不可開交,老師說是因為這名家長的女兒考試作弊又不補考,沒想到家長卻跑到學校興師問罪,事後家長向老師道歉,校長也出面力挺老師。
    2018/11/27 15:19
  • 綠營連任失敗落馬 雲彰綠地變藍天

    彰化雲林,都是綠地變藍天,藍營的張麗善和王惠美,分別挑戰民進黨籍現任縣長,都成功翻盤。藍營,苗栗徐耀昌和南投林明溱,則是順利連任成功,中部地區,全都翻藍。
    2018/11/25 01:13
  • 假的!LINE瘋傳明年2月 週一到日有4天誆分享財運

    最近在網路和LINE群組瘋傳一則訊息,裡面提到2019年2月份,星期一到日都有4天,還有香港風水大師說,是823年才會出現一次,稱為錢袋,還要民眾看到就要分享給5個人,財運就會降臨,但民俗專家說,根本沒有這回事,純粹是網路謠言。
    2018/11/24 09:29
  • 豐年社社長站台新書發表會 遭關切「被辭職」

    農委會所屬的財團法人豐年社社長汪文豪,因為日前參加雲林斗南鎮農會總幹事的新書發表會,引起農委會關切,在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和汪文豪的對話錄音檔中,農委會認為新書發表相關人等的組合太親藍,再加上雲林選情危急,所以讓汪文豪自請職。
    2018/11/22 14:52
  • 再槓「蒜頭」張麗善子不滿李進勇影射 城隍廟發誓自清

    張麗善的兒子張席維,投資大蒜產業,但是他不滿縣長李進勇團隊,抹黑、影射進口蒜頭,操控蒜價,讓價錢崩盤,從中牟利,所以張席維在自家臉書上,公開向李進勇喊話,邀請李進勇一起到斗六城隍廟,向神明發誓自清,不過李進勇沒有出席,同時他的團隊也駁斥,從來沒有批評過張席維的營業行為。
    2018/11/20 16:00
  • 噴泉不鏽鋼凹槽 割傷5歲女童腳掌

    雲林古坑綠隧驛站,10天前啟用試營運,戶外有個噴泉區,噴泉搭配LED燈,水舞景觀設計,不過一名5歲女童戲水,腳掌被不鏽鋼凹槽割傷,痛得嚎啕大哭。
    2018/11/20 13:39
  • 住戶大會辦摸彩 選舉年避賄選獎變少

    社區住戶大會常會舉辦摸彩,提高出席率,不少民代政治人物,也會提供摸彩品,有趣的是,平時送摸彩品人不會到,但是遇到選舉年,人來了,避免被檢舉賄選,反而不提供彩品。雲林斗六一處社居大樓,就有這樣有趣的現像。
    2018/11/19 19:08
  • 大黃蜂出現在夜市 候選人選舉花招

    候選人吸引目光,花招百出,有人扮大黃蜂變形金剛,有人戴著大手套街頭揮手,站在肥皂箱上停紅燈時間,1分鐘說政見,還有候選人背著LED燈看板趴趴走,文宣上也出現了越南文印尼文,爭取新住民認同。
    2018/11/18 12:44
  • 韓國瑜當一日奶爸 帶外甥女打卡港都美食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主打觀光經濟牌,為了推廣高雄美食,他當起一日奶爸,帶著外甥女樂樂吃遍在地人氣美食,影片中兩人互動溫馨活潑,上傳不到一天,點擊率已經超過10萬。
    2018/11/17 21:15
  • 雲林拚戰!藍拍滷肉飯行銷 綠再打政績牌

    雲林虎尾小吃店,因為力挺韓國瑜,也推出一元滷肉飯,就連縣長候選人張麗善,也搭上這股滷肉飯風潮,在臉書自拍影片,介紹滷肉飯要好吃的祕訣,就是使用雲林的醬油,豬肉跟米飯;而尋求連任的李進勇,似乎也很有默契地PO出長青食堂的施政政績,不僅民以食為天,就連拼選戰,吃也成為重要的一環。
    2018/11/17 12:39
  • KUSO吳音寧反輔選 中央執政牽動雲林選情

    爭取雲林縣長連任的李進勇,和再次挑戰的國民黨候選人張麗善,隨著投票日逼近,藍綠比拚激烈。學者評估,這場縣長寶座之爭,勝負未定,具有可看性,決戰點在於民進黨執政的「外溢效應」。
    2018/11/16 23:19
  • 昔日議場獨撐50分鐘 同事讚李佳芬口才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這兩天因為幫老公拍競選影片,展現優異口才,而受到關注,其實熟悉她的朋友說,李佳芬以前不但當過記者,也曾任3屆雲林縣議員,最高紀錄,甚至可以在議場獨撐大局50分鐘。
    2018/11/16 20:06
  • 綁住役男噴水柱? 消防隊:歡送退伍遊戲

    這是開玩笑還是凌虐事件?有民眾拍下兩張照片爆料,說在雲林莿桐消防分隊有替代役男被綁起來,還噴水柱,懷疑分隊凌虐役男。但對此消防隊喊冤,強調那是役男要退伍了,聚餐後用水龍頭的水柱噴他,開的歡送玩笑,主要是因為消防跟水有關,因此只要有人退休或要退伍,感情好的話常常會這樣,用噴水或泡水桶的方式歡送!
    2018/11/16 12:52
  • 被李進勇指進口蒜頭 張麗善兒子飆國罵回嗆

    選舉只剩9天就要到了,不過就在昨天晚上,現任雲林縣長李進勇,出席一場造勢晚會,沒想到講到蒜頭價格崩跌的問題時,再度提到張麗善兒子張席維進口蒜頭,沒想到張席維突然現身嗆聲,還飆出國罵,遭到維安人員隔離,場面相當火爆。
    2018/11/15 16:14
  • 官辦政見發表會 虧雞哥扮牛稱端牛肉

    號稱雲林虧雞哥的虎尾鎮長候選人陳獻堂,今天又有驚人之舉,他在公辦政見發表會上,扮成一頭牛還帶了草上台吃,他說扮成牛就是要端出他的政見牛肉給大家看,台下民眾看得,眼珠子簡直要掉下來了。
    2018/11/14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