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劉寶傑 結果共85筆

  • 柯P對民進黨已讀不回?高嘉瑜甜笑:我都直接見面

    九合一選後,白綠是否會合作?外界相當關心!但如今卻有消息傳出,柯文哲對民進黨「已讀不回」,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日前在節目上詢問民進黨議員高嘉瑜,「柯文哲真的對民進黨全部已讀不回?對妳也已讀不回嗎?」聽完後高嘉瑜當場露出招牌的甜美笑容。
    2018/12/12 09:22
  • 王世堅讚賴清德「如出師表般悲壯」 他的表情超不屑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大敗收場,行政院長賴清德請辭後獲慰留,不過昨(7日)又舉辦記者會表示自己「辭意堅定」,為敗選負責。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政論節目上表示,賴清德記者會如「出師表」般悲壯,不過一旁的宅神朱學恒不屑表情意外成為亮點。
    2018/12/08 15:05
  • 劉寶傑下一步?傳到年代「取代他」 這節目恐收攤

    知名主持人劉寶傑先前傳出因《關鍵時刻》主持風波,決定約滿就不再續約,正式和主持12年的節目說掰掰,未來的去向也備受關注,近日有消息指出,他將轉戰年代取代和《關鍵》同時段的節目《新聞追追追》,知情人士也透露,可能該節目會有所轉型,主持人也會縮減。
    2018/12/04 10:33
  • 高嘉瑜港湖第一高票…自爆選不上中評委:背後有派系人脈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成功連任,並在她的選區南港內湖區以第一高票當選。隔天她就上街謝票,對所有人事物和店家一一道謝,並且展謝超強親和力。不過這次民進黨在台北市長選舉大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甚至在港湖區的總票數還不及高嘉瑜,黨內中評委詹晉鑒就在臉書開砲,認為要檢討高嘉瑜違背黨紀的行為。沒想到發文一出,卻引發民眾狂酸。
    2018/11/28 09:44
  • 主持費太貴遭逼退 劉寶傑被爆跳槽主持《新觀點》

    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明年約滿走人,先前傳出他將參選2020年立委,但事後否認,不過現在又傳出他年後將取代陳斐娟主持《54新觀點》。
    2018/11/27 16:09
  • 明年約滿離開《關鍵》 劉寶傑被爆2020拚選立委

    劉寶傑主持政論節目《關鍵時刻》長達11年,先前傳出疑似遭到高層施壓,讓劉寶傑不爽揚言要走人,引發外界關注,雖然劉寶傑目前已回歸《關鍵》,但他也確定明年約滿不再續約,據《蘋果日報》報導,劉寶傑請辭後將考慮參選2020立委。
    2018/11/26 22:21
  • 心疼爸爸!韓國瑜女兒首上陣:原來能被抹得五顏六色

    選前最後一個超級週末,各候選人使出渾身解數做最後衝刺,近日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為了19日的辯論會閉關研究,由妻子李佳芬和大女兒韓冰代打上陣,昨晚韓冰首次上戰場,參加政論節目和劉寶傑同台,談到幫爸爸打選戰的心情,她心疼「原來一場選舉可以被抹得這樣五顏六色」,也表示,因為相信爸爸為高雄貢獻的初衷,才願意那麼支持他!
    2018/11/17 20:36
  • 不是陳斐娟?《關鍵》誰接班 傳老闆要「他」操兵

    東森電視《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爆出不滿高層干涉節目內容,氣得揚言辭職,引發外界關注。據悉,劉寶傑目前雖然已回歸《關鍵》,但他確定不再續約,外傳東森有意找友台的陳斐娟、陳凝觀等人接下主持棒,但內部知情人士駁斥相關傳言,指新老闆對劉寶傑的離開已有準備,且早已在內部培養接班人馬。
    2018/11/15 19:16
  • 劉寶傑提吳音寧動怒…罵到一半畫面突斷 網:不能講?

    劉寶傑主持政論節目《關鍵時刻》11年,日前才傳出因高層施壓讓他不滿,揚言請辭「消失」一週,這週他回歸主持位,卻被網友發現,他在節目上痛罵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片段,竟被卡掉剪接換上昨日的片段,整段內容完全不符邏輯,疑似刻意跳過他批評吳音寧的畫面,更詭異的是,有網友發現原本上傳的官方影片也無故下架,讓網友直呼「太扯!有什麼不能講的?」
    2018/11/14 11:33
  • 劉寶傑怒辭《關鍵》 主持棒被爆由陳斐娟取代?

    劉寶傑日前被爆怒辭主持長達11年的《關鍵時刻》,東森找來陳瑩代打,並積極與劉寶傑談續約!而本週一(12日)劉寶傑回歸東森《關鍵時刻》,但據傳預計只主持到明年1月,便不再續約!而不只觀眾對劉寶傑的未來動向十分關心,同時也很好奇將由誰接棒《關鍵時刻》?
    2018/11/14 08:14
  • 曝劉寶傑怒辭《關鍵》內幕 馬西屏:他害我損失上千萬

    知名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因近期經常在節目中談論高雄市選情,上周驚傳被政府施壓,劉寶傑「被請假」一周昨天(12日)才回歸。對此,《關鍵》固定班底、身為劉寶傑多年好友的名嘴馬西屏,昨天爆料其實多年前就曾和劉寶傑一起討論過去留,他並指劉寶傑個性低調、從不接代言,笑稱「粗估他害我損失了上千萬」。
    2018/11/13 11:58
  • 故宮封館國寶南送 劉寶傑曝關鍵為「救她」

    故宮北院昨(12日)傳出將於2020年起閉館3年,並將會把所有展覽轉移到南院展出,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對此,政論節目主持人劉寶傑質疑,將國寶南送是為了鎮住總統大選選情,請出國寶救蔡英文。
    2018/11/13 09:38
  • 不甩藍綠照講韓國瑜!劉寶傑回歸《關鍵》首日情緒激昂

    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日前驚傳疑似因為在節目中頻頻討論高雄議題,被高層「施壓」不准談政治,還「被請假」一星期。昨天(12日)劉寶傑終於銷假上班,晚上回歸主持,節目內容主題仍緊扣高雄市長選情,還播放韓國瑜和陳其邁2位候選人在旗山對決拼場的造勢畫面,劉寶傑不改激昂主持風格,網友紛紛表示「有寶傑就是不一樣,太精彩了」。
    2018/11/13 08:24
  • 劉寶傑「假性回歸」絕對辭?吳宗憲預言「選完就回來了」

    談話性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疑似因為在節目中討論高雄市長選情,而遭高層施壓,「被請假」一星期,他今(12日)終於銷假回歸上班,晚上正常主持《關鍵時刻》,但卻傳出劉寶傑拒談續約,明年1月合約到期即走人。
    2018/11/12 16:31
  • 劉寶傑銷假復工《關鍵》 傳拒談續約走定了!

    知名政論節目《關鍵時刻》日前驚傳因近來持續討論高雄市長選情遭政府施壓,電視台高層下令不准談政治議題,主持人劉寶傑「因病告假」一周,期間由主播陳瑩代班。劉寶傑今(12日)銷假上班,有媒體報導他這次復工只是按照合約主持到明年1月初,據傳上周高層曾約他談論續約事宜,但他沒答應赴約,疑似鐵了心請辭。知名政論節目《關鍵時刻》日前驚傳因近來持續討論高雄市長選情遭政府施壓,電視台高層下令不准談政治議題,主持人劉寶傑「因病告假」一周,期間由主播陳瑩代班。劉寶傑今(12日)銷假上班,有媒體報導他這次復工只是按照合約主持到明年1月初,據傳上周高層曾約他談論續約事宜,但他沒答應赴約,疑似鐵了心請辭。 據《蘋果》報導,劉寶傑今天復工,一如往常上午9點多就到公司開會,準備今晚的節目議題。據悉,今晚《關鍵時刻》節目走向不會因被高層施壓而調整,劉寶傑認為既然要完成階段性任務,節目就該一本初衷,緊扣時事議題,無關偏袒藍綠。 報導指出,東森高層上周五(9日)曾約劉寶傑談續約事宜,但他沒答應赴約,看似鐵了心請辭,此次復工僅是按照合約,將主持到明年1月初。據悉,劉寶傑接下來的規劃就是好好休息半年至1年調養身體,短期內不會再公開露臉。
    2018/11/12 12:35
  • 她曝「階段性任務結束」!劉寶傑回歸時間出爐了

    劉寶傑主持《關鍵時刻》長達11年,日前傳出請假後,由主播陳瑩代班上陣,而粉絲也很關心劉寶傑何時回歸?現在時間曝光了!今(11日)陳瑩在臉書宣布:「階段性任務結束」,似乎透露出,請假一週的劉寶傑即將回歸節目中。
    2018/11/11 19:00
  • 劉寶傑真的不幹了?表明「約滿走人」 堅持不再續約

    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已上任11年,節目擁有不少忠實粉絲,日前傳出電視台受到政府施壓,引起劉寶傑不滿,目前傳出是「因病告假」,但到底是請假還是真要請辭,各界熱議,不過有週刊報導指出,劉寶傑在請假第2天時,就已表明「明年約滿」就會走人,堅持不再續約,結束11年的主持生涯。
    2018/11/07 09:53
  • 劉寶傑主持11年進帳逾1億 「0代言」這原因是關鍵!

    談話性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前陣子因為狂打高雄選情,傳出高層施壓,「被請假」一星期,改由陳瑩代班主持,但收視率不敵死對頭「新聞龍捲風」,引發外界矚目。另外,也有人發現十分有觀眾魅力的劉寶傑,竟然「零代言」,原來這原因是關鍵!
    2018/11/06 20:59
  • 少了劉寶傑的《關鍵時刻》 換人主持收視掉成這樣!

    東森《關鍵時刻》當家主持人劉寶傑傳出疑似因狂打高雄選情,導致高層施壓「被請假」一週,節目昨(5日)晚改由女主播代班,而收視也出爐了!「關鍵時刻」平均收視掉到0.65,而對手「新聞龍捲風」則有1.34,且是同時段收視冠軍,差距之大,看來收視神主牌劉寶傑不在,果然真的「差很大」!
    2018/11/06 16:53
  • 沒有劉寶傑的第一天 來賓開場這句話酸爆

    知名政論節目「關鍵時刻」日前傳出遭到政府施壓,電視台高層下令不准談政治議題,讓主持人劉寶傑不滿揚言請辭,現又傳出他「被消失」強制休假,而劉寶傑也確實向節目請辭一週,目前由另一位主播陳瑩代班,對此許多忠實粉絲不滿,湧入官方臉書抗議,就連來賓在開場也半開玩笑的酸言酸語。
    2018/11/06 12:12
  • 他密訪高層主管1小時 隔天就傳劉寶傑出走

    東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出走消息甚囂塵上,11月2日星期五錄影完,網路上已開始有耳語傳出劉寶傑因談論太多韓國瑜,將「被消失」1週,從5日開始休假,面對外界揣測,劉寶傑在同學群組中傳訊「我沒事,剛好可以休假」,間接承認高層施壓一事,而最新消息則傳出,整件事情只因某位陳姓立委到電視台拜訪後才開始。
    2018/11/04 21:47
  • 頂替劉寶傑接主持棒?王瑞德:死都不可能做這種事

    政論節目主持人劉寶傑,近期因做高雄議題,傳出遭電視台高層施壓,還「被休假」一周,劉寶傑怒辭喊「不幹了!」關於誰要接下主持人位子也眾說紛紜。對此,資深媒體人王瑞德今(4日)在臉書上澄清,死都不可能接下主持棒,「我和劉寶傑是好朋友,關鍵時刻是屬於他的」。
    2018/11/04 16:45
  • 劉寶傑被政府施壓?他直言反效果「幫韓催萬票」

    談話性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因狂做高雄議題,傳出電視台高層遭政府施壓,讓劉寶傑一氣之下揚言「不幹了!」,引起外界熱議。對此,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推測,此舉恐幫韓國瑜催出幾萬票。  
    2018/11/04 12:15
  • 劉寶傑遭施壓「被消失」?名嘴戳破:政府干預媒體

    談話性節目《關鍵時刻》當家主持人劉寶傑,日前傳出遭電視台高層干預,氣得提辭職,讓外界懷疑是否有受到政治力影響?對此,資深名嘴羅友志直言「政府干預媒體,在台灣從來沒有停止過,兩黨皆然。」,且不只政府,企業的影響力更甚!
    2018/11/04 08:04
  • 不滿高層施壓請辭? 傳劉寶傑親自回「這句話」

    談話性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2日晚間傳出「不滿電視台高層干涉節目議題,揚言要辭職」一事,而背後的真相眾說紛紜,今(3)日又傳一說法,指劉寶傑是「被休假」原因為高層擔憂節目密集討論韓國瑜,將貼上挺韓標籤,因此將劉換下,由陳瑩暫代其位至大選後。
    2018/11/03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