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值班 結果共774筆

  • 超商機台偷充電?他酸「全是行動電源」 店員曝打臉真相

    每間便利商店一定都會設置一台「多媒體機台」,好讓民眾可以繳費、購票等等。不過一位網友就發現,有人疑似用機台充電,讓他立即拍照發文公審。沒想到,貼文釣出當事人與值班的店員還原真相,讓許多人開酸「臉好腫」、「無知真的好恐怖」、「最近都是看圖說故事」。
    2022/11/25 23:01
  • 女病患入院突消失 醫護人員查名字嚇傻:前一天已死亡

    阿根廷一間醫療機構發生一起令人毛骨悚然的離奇事件!一名保全日前接待一名女性求診病患,不料對方卻突然消失不見,事後保全詢問其他工作人員,是否有看到這位女病患。保全提供對方名字查詢,不料值班醫護人員當場嚇壞,直呼,「她前一天才剛去世」。事後監視器畫面被放上網路,引發熱烈討論。
    2022/11/22 05:57
  • 值班喝酒又把玩天九牌! 偵查隊長遭拔官

    偵查隊隊長值班跑去喝酒,還把玩天九牌被拔官!現任中山分局隊長林弘基,三年前在內湖分局時,朋友邀約去喝酒,他上班開溜,當初現場照片被前立委黃國昌踢爆,對此,分局漏夜調查,林弘基坦承有喝酒,不過現場沒人賭博,而是示範玩法,但,分局認定有賭博,記一大過,拔除主管職務。
    2022/11/09 13:32
  • 影音/自投羅網?值班警急跳開 酒駕男撞派出所辯:沒喝!

       
    2022/11/07 19:05
  • 酒駕自首?開車撞進派出所 警:怎進來的

    新北市一名男子凌晨開車撞進派出所,車頭還開上值班桌,當時一名員警聽到聲響驚險閃過,駕駛供稱喝了一杯高粱,酒測值高達0.89,但他今年七月才因酒駕被逮,這次已經是第三度酒駕,最高可罰12萬,派出所設備毀損,警方也要向他求償80萬。
    2022/11/06 15:26
  • 酒駕男直直撞進派出所 值班台全毀「員警跳開躲死劫」

    今(6)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林口區一名蔡姓男子,下了班之後留在工廠喝酒,卻酒後開車回家,途中行經文化三路時,整車失控,竟然直接撞進去文林派出所內,幸好當時值班台的員警及時跳開沒有受傷,不過整張辦公桌、電腦、監視器等設備全都毀損。員警對蔡男實施酒測,發現其酒精濃度高達0.89mg/L,訊後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2/11/06 10:11
  • 警察先生幫我!客人吃麻糬噎住 奔警局求援

    苗栗苑裡一間小吃店,日前一位客人在用餐吃麻糬時不慎噎住,無法呼吸當場暈倒,店家發現嚇一大跳,趕忙衝到對面派出所請員警幫忙,三位值班員警衝到小吃店,立刻按照消防隊指示,幫他實施哈姆立克急救法,清除異物後再CPR,最後交由消防隊送醫,將他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
    2022/11/04 15:34
  • 酒醉男大鬧警局 飆罵辱警、砸監視器遭逮

    又有民眾酒後鬧事,大鬧警察局,一名男子衝進新北永和分局,朝值班警員大聲咆哮,甚至破壞拘留所的保護墊及監視器,警員以妨害公務及公然侮辱,將他以現行犯逮捕;男子清醒後表示,自己喝到斷片全都忘記了!
    2022/11/02 23:51
  • 永和男喝茫譙警還破壞公物 酒醒頻道歉:喝到斷片了

    新北市永和區58歲林姓男子,昨(1)日凌晨1時許,喝醉後突然發酒瘋,跑到住家附近的永和分局,對著值班警員破口大罵,警員上前關心勸阻,林男卻持續咆哮,還對著警員飆罵三字警,最後警方只好將他上銬逮捕。孰料,林男卻仍舊不安分,在拘留所內持續大鬧,甚至破壞保護墊跟監視器,直到隔日酒醒之後才稱:「喝到斷片!」對於自己的脫序行為渾然不知,讓警方傻眼。
    2022/11/02 17:15
  • 睏嘎併軌? 遭控上班睡覺 業者:低血糖昏倒

    台南永康一處社區大樓,有住戶抱怨,管理員在上班時間睡到翻掉,多次把人叫醒,質疑管理費是繳心酸的,不過當事保全公司出面澄清,表示當天保全是因為低血糖昏倒送醫,而非上班睡覺,雙方各說各話。
    2022/10/16 12:48
  • 喝「深水炸彈」微茫睡一下 男醒了想吃宵夜騎車肇事仍驗超標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前路口昨(14)日深夜傳出巨響,值班員警出來查看後發現,原來是兩輛機車發生碰撞,隨即上前協助。經了解,陳姓騎士因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才會撞上對向直行機車,經酒測後發現他嚴重超標。對此陳姓騎士才坦承,自己晚餐喝了啤酒套威士忌,想說睡一下退酒了,才騎車出門吃宵夜,沒想到會不慎酒駕肇事。
    2022/10/15 17:24
  • 有片/曾拿刀追高中生 惡漢闖派出所揮拳襲警

    新北市樹林山佳派出所,一名男子莫名在派出所門口徘徊,值班員警當下問他,需要什麼幫忙,沒想到卻突然被他揮拳攻擊,其他員警通通衝過來將人壓制,不過這名襲警男子,上個月才拿著菜刀,追著高中生跑,這回居然跑來襲警,被依妨害公務送辦。
    2022/10/11 23:39
  • 不滿車買1個月被扣!警所外潑漆、割椅墊

    新北市鶯歌派出所,停放在外的查扣車輛,突遭一名男子潑黑漆,還用螺絲起子割壞座椅,被值班員警逮個正著。原來這輛車是他不久前購入的,賣家因債務糾紛擅自賣掉前夫的車,對方發現後氣得報案侵占,他不滿車被扣住,錢也拿不回來,憤而潑漆洩憤!
    2022/09/30 19:27
  • 囂張!不滿酒醉路倒被管束 男朝警所門開2槍洩憤

    嘉義市竹園派出所,遭瓦斯槍射擊,鋼珠彈打破玻璃,當時值班員警衝出去,開槍男子已騎車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在1小時後抓到人,這名男子這個月初,因為酒醉路倒,被竹園所帶回管束,他誤以為要被移送,懷恨在心才開槍洩憤。
    2022/09/21 17:57
  • 高雄這間廟開5萬高薪徵人! 廟公喊想跳槽

    高雄右昌一間宮廟開出5萬元高薪要徵廟祝,讓不少民眾心癢癢,就連其他廟宇的廟宮都覺得是天價想跳槽,但真有這麼好康嗎?就有廟公親自解答,除了要負責清掃、基本的敬香奉茶,還要住在廟裡,24小時值班。
    2022/09/17 21:31
  • 還沒胡先「碰」督察!三重警值勤叫學弟代班 爽打麻將手遊

    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爆出嚴重警紀問題!一名陳姓員警於2日晚間上班時段,為了打麻將手遊竟然要求另名學弟幫忙代班,自己則趁機跑到派出所二樓打手遊長達20分鐘。因當時分局督察組人員剛好前往探訪,發現派出所勤務和人員調度疑似有些問題,進一步追查才發現陳姓員警擅離工作崗位。目前分局已對他祭出兩次申誡,並將職務調整到警備隊。
    2022/09/08 17:24
  • 你打不過我!惡男持雙刀鬧警所 菜刀藏口袋靠近警掏出來

    在派出所內值班,遭醉漢持雙刀襲擊。這名員警名叫「李竣安」,他還原事發經過,嫌犯把菜刀藏口袋,靠近他就掏出來,還嗆了一句,你是打不過我的,就朝李姓員警揮刀,還好閃得快。雙方在警局外,距離只有三到五公尺;當事員警說,他當下覺得很緊張,生命遭受威脅,先對空鳴一槍,再朝嫌犯手腳開槍。
    2022/08/26 21:31
  • 大膽用槍!台南警開13槍制伏雙刀嫌 方仰寧:記功1次

    前幾天發生台南市2名員警遭嫌犯殺害,全國社會震驚不已,沒想到台南市今(26)日又發生襲警案。學甲區一名男子到宅港派出所,稱說外頭天氣熱,想要進來吹冷氣消暑,不料卻持2把菜刀,作勢要砍向值班台員警。其中員警李峻安見狀,一共開了13槍順利把對方制伏,男子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表示,李姓員警這次用槍大膽且時機正確,予以記功一次,也呼續全台社會大眾能夠支持警察。
    2022/08/26 19:45
  • 畫面曝光! 男持雙刀襲警 警開13槍男中6槍送醫

    台南一名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26日下午三點多,持雙菜刀衝進學甲區的宅港派出所,攻擊值班警員,員警對空鳴槍,再朝他雙腳開槍,男子身中6槍,被送往永康奇美醫院救治。
    2022/08/26 19:36
  • 「松山之亂」二審判決結果出爐 女法官延遲近80分鐘

    台北市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因所內1名教官在外與人有糾紛、過節,去年4月,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砸電腦,事後引發滅證之虞的「松山之亂」,而涉案人之中,砸毀值班台警用電腦螢幕的徐姓男子,事後也成為唯一被起訴者。台北地院一審判6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檢警上訴,今日二審宣判出爐,刑期仍維持6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全案定讞。
    2022/07/22 14:59
  • 哪招?玩大冒險慘輸 男「紙袋套頭」闖超商喊搶劫遭法辦

    上(6)月5日晚上11點22分,在台中市南屯區的一處超商內,發生一起惡作劇案件,一名18歲的劉姓男子用星巴克的紙袋套頭,並且衝進超商內,大喊:「搶劫!」之後就揚長而去,當時值班的店員嚇爆,立馬報警處理,員警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追查逮到劉男,將其移送法辦。
    2022/07/07 10:22
  • 恩恩案報告收到了!新北市還得補交 莊人祥:差這3點說明

    新北市衛生局昨(4)日將恩恩事件報告提交給指揮中心,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5)日回覆將請專家審視報告,但仍有1、2點要請新北市再澄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指出,目前還需請新北市政府補充3點,分別是家屬和新北衛生局聯繫的情況、衛生局人員值班情形以及119派車細節等。
    2022/07/05 14:32
  • 台鐵衝突列車長求救!站長沒帶手機回:先自己報案

    台鐵列車發生衝突,第一時間,列車長請「路竹站」幫忙報警,結果值班站長,身上沒有帶手機,所以用無線電回,請列車長自己打110,或當事人自己報案,但爭執當下,根本沒人有時間報警,站長也沒有請站務人員幫忙,讓乘客質疑處理程序有問題。
    2022/07/04 13:49
  • 消防隊有蛇出沒! 亂竄玩捉迷藏不敵捕蛇夾落網

    一條保育類黑眉錦蛇日前闖進南投縣消防局水里分隊,嚇得值班員大喊「學長有蛇」叫支援,不料這條蛇還在分隊內玩起捉迷藏,一頭從鐵櫃竄出,最後2人分持2支捕蛇夾抓進鐵籠。
    2022/06/30 16:44
  • 當保全很輕鬆?同行透露「工作辛酸」 只希望互相尊重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社區管委會的對話截圖,表示有女住戶撞見夜班保全在玩電動,認為對方「過太爽」沒認真工作,要求管委會將他開除,主委解釋該保全每日工作都有完成只是稍微休息一下,未料女住戶竟不領情,還揚言要連署其他住戶將保全開除,引發網友熱議;對此,就有同樣是擔任保全的網友發文透露該行業的辛苦之處,強調「保全賺的不多,需要的只是互相尊重以及理解」。
    2022/06/30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