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沒胡先「碰」督察!三重警值勤叫學弟代班 爽打麻將手遊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17:24
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員警於上班時,擅自離開工作崗位打手遊。(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員警於上班時,擅自離開工作崗位打手遊。(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爆出嚴重警紀問題!一名陳姓員警於2日晚間上班時段,為了打麻將手遊竟然要求另名學弟幫忙代班,自己則趁機跑到派出所二樓打手遊長達20分鐘。因當時分局督察組人員剛好前往探訪,發現派出所勤務和人員調度疑似有些問題,進一步追查才發現陳姓員警擅離工作崗位。目前分局已對他祭出兩次申誡,並將職務調整到警備隊。

這個月2日晚間10點到12點,厚德派出所陳姓員警依規定須擔服值班勤務,他卻以肚子餓為由,要求另名學弟幫忙代班,自己趁機跑到派出所二樓休息、打麻將手遊,時間長達20分鐘。過程中,又剛好有民眾報案轄區有糾紛,需要警方協助到場處理,學弟向陳姓員警告知後,他卻未依規定派遣巡邏人員前往,而是要求線上他網員警去處理。

 

更多新聞:發現電纜沒人顧!通緝犯工地偷80萬材料 竟只賣2萬

好巧不巧,分局督察組人員當時剛好到派出所督勤,發現警力調配怎麼怪怪的,又有內部人員舉報,有人擅離工作崗位。進一步調閱派出所內監視器,發現陳姓員警於執勤時段離開值班台超過20分鐘,進一步約談,他僅表示是因為肚子餓,但對於舉報內容說他打手遊,陳姓員警不願多作回應。

更多新聞:社運醫柳林瑋「壓力大」討抱抱強吻女 判8月定讞需入獄
 

目前三重分局已對他祭出兩次申誡,並調整職務到警備隊,強調會持續加強督促員警勤務紀律,落實內部管理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員警#擅離值班台#肚子餓#學弟#代班#打手遊#麻將#申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780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