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他殺 結果共769筆

  • 新莊出租套房男房客「腹部遭捅」 房東驚見血跡嚇壞報案

    今(13)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一處出租套房,房東去查看時,赫然發現有一名男房客腹部被尖銳物品刺傷,到處都是血跡,房東嚇壞趕緊幫忙報案將男子送醫,而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屋內並沒有打鬥痕跡,調閱相關監視器也沒有看見可疑人士,初步排除他殺。
    2022/10/13 21:53
  • 悚!日環球影城驚現人骨和牙齒遺骸 警方朝2方向調查

    日本環球影城是深受全球遊客喜愛的熱門景點,12日卻驚傳在園區腹地的樹叢內,發現數個狀似人骨和牙齒的物體。大阪警方已著手進行調查,目前正朝意外或他殺2方向進行偵辦。
    2022/10/13 12:56
  • 蘇貞昌「王牌小編」成浮屍!失蹤2天 河岸尋獲全身僅剩內褲

    新北市五股一號越堤道昨(11)日中午出現一具男性浮屍,路過民眾見狀急忙報警。警方到場後了解發現,該具浮屍已死亡多時,身上並無明顯外傷,排除他殺可能,經確認身分為29歲周姓男子,而他還是行政院長蘇貞昌的「王牌小編」。
    2022/10/12 01:54
  • 準影帝朱軒洋「刪除通訊軟體」 蔡淑臻認:一直找不到他

    以《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入圍第57屆金鐘迷你劇集戲后的蔡淑臻,今(15)日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談及曾合作《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的朱軒洋,日前傳出退出演藝圈,蔡淑臻直言:「我一直找不到他。」透露朱軒洋自從腳開刀後就刪了通訊軟體,讓在場媒體驚呼。
    2022/09/15 18:02
  • 金鐘女星實力強!蔡淑臻、邵雨薇搶迷你劇集女主角獎 

    111 年度電視金鐘獎今(7)日舉辦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由薛士凌、小薰(黃瀞怡)揭曉「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入圍名單,王渝萱《台北過手無暝無日》、余佩真《公視新創短片蝴蝶》、林辰唏《再一次遇見花香那刻》、邵雨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蔡淑臻《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獲得入場券。
    2022/09/07 14:56
  • 入住防疫旅館沒領餐!63歲男猝死浴室 警初步排除他殺

    在高雄隔離檢疫的63歲楊姓男子因今天沒取用餐點,敲門也無反應,旅館人員中午開門關心,發現楊男倒臥浴室,已無生命跡象。警方初步判定無外力影響,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
    2022/08/29 20:50
  • 「他殺我兒我納稅養17年」 殉職警老父長嘆

    台南發生殺警奪槍,讓人想起17年前,汐止也發生過,當時員警洪重男殉職,兇嫌王姓兄弟檔,一個死刑,一個無期徒刑定讞,但是都還活得好好的,洪重男的父親說,他殺了我兒子,我納稅錢養他17年,還有正義嗎?
    2022/08/23 14:16
  • 自導殺妻騙他殺!「智慧手錶」戳謊言 狠夫遭判65年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現代人只需要一支手機或手錶就能知天下事,沒想到現在竟也成了破案關鍵!美國一名女子,日前在家中遭人闖入開槍射殺,其丈夫聲稱,因當時凶手蒙面將妻子帶到地下室,自己沒有看到他的真面目。不過警方事後根據女子的智慧手錶數據發現,她在案發前幾分鐘都還在家中自由走動,與丈夫的說法有明顯差異,於是展開調查,這才發現丈夫才是真正的凶手。
    2022/08/21 05:56
  • 八里冰箱藏屍案 法醫相驗少女的阿嬤「休克死亡排除他殺」

    新北市八里昨日傳出駭人聽聞的「冰箱藏屍」案,66歲男子聲稱因為沒錢幫忙處理後事,竟然將病逝的87歲老母親藏在冰箱長達5年之久,直到14歲女兒日前疑似遭家暴未到校,社會局介入了解後才讓整起事件意外曝光,檢警今日下午在板橋殯儀館進行相驗,初判老婦的死因為心因性休克,為自然死亡,經查並無外傷,排除他殺可能。
    2022/08/17 17:01
  • 快訊/中年男陳屍路邊轎車 警:死因待查

    台南市警方今(17)日上午7點多接獲民眾報案,稱永成路二段有一名中年男子疑似昏迷車內,警消獲報派人抵達現場,發現該名男子已明顯死亡,由於身上沒有明顯外傷,初步排除他殺嫌疑,警方目前仍在現場了解狀況,詳細死因後續還得報請檢察官相驗。
    2022/08/17 09:28
  • 台劇發威!《俗女2》入圍新加坡內容大獎3項 「這部」也獲2提名

    台劇受到國際肯定!去年讓不少人看到又哭又笑的《俗女養成記2》,入圍新加坡亞洲內容大獎3獎項;鄭人碩、蔡淑臻主演的《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也得到兩項提名!另外六月在串流平台上架的台劇《媽,別鬧了!》,比莉演唱的洗腦主題曲完整版則終於上線。
    2022/08/13 13:35
  • 快訊/38小時落網!外籍兇嫌「鐵絲綑綁」殺害移工仲介遭逮

    在本月(9)日南投發生一起命案!一名約50多歲的張姓「移工仲介」,因不明原因死在租屋處內,其手和頸部遭綑綁,其死狀極為淒慘,經警方初步了解後,不排除為他殺,專案小組在案發後38小時,凌晨逮捕一名外籍移工兇嫌,目前正在偵訊當中,也積極調查是否有共犯。
    2022/08/11 10:37
  • 鬼月說鬼/那年我去過最毛的命案現場:汐止密室直播殺人事件

    「張鶴齡密室直播殺妻女」這是我自己跑過最陰也是最毛的案件,沒有之一。 2008年,記得那年是翻案,原本是認定自殺或是意外中毒的命案,在一年之後翻案確定是他殺。那時消息一出來,我便被派去了命案現場。
    2022/08/09 15:21
  • 南投驚傳命案!移工仲介手頸遭電線綑綁 疑遭活活打死

    南投驚傳命案!今(9)日,在南投縣南投市發生一起男移工死亡的案件,一名約50多歲的張姓男移工,因不明原因死在租屋處內,其姊姊上午要去拜訪張男時,發現他遭電線綑綁,且被固定在椅子上,整人連椅子一起倒在地,姊姊嚇得趕緊報警,員警到場採證後,不排除死者為他殺,目前正進一步調查中。
    2022/08/09 15:09
  • 北市消防員陳屍三重旅館 無明顯外傷、死因待查

    34歲陳姓男子在台北市擔任消防員,昨天被人發現陳屍在三重某間旅館,警方獲報採證,初步排除他殺可能,目前展開偵辦,並報請檢方相驗以釐清死因。
    2022/08/02 14:58
  • 八里左岸驚見無名白骨屍 警採牙齒DNA尋家屬

    昨(26)日下午,新北市八里左岸自行車道3.85公里處,有民眾發現1具已成白骨的無名屍卡在紅樹林內,警方到場後將屍首打撈上岸,初步勘驗,該具遺體疑似為女性,初步排除他殺可能,後續將採集牙齒DNA比對身分。
    2022/07/27 16:21
  • 彰化花壇鄉代曾文志猝逝!被發現陳屍自宅 死因待釐清

    彰化縣花壇鄉民代表曾文志驚傳猝逝!今(3)日下午曾文志被家人發現陳屍在房間內,享年64歲,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初步研判無他殺之嫌,但由於前一天曾文志並無異樣,因此真正死因仍待調查。
    2022/07/03 17:51
  • 男子喪命倒臥瑞芳住家頂樓水塔下 初步排除他殺

    新北市瑞芳區78歲簡姓男子今天上午被人發現倒臥在住家頂樓水塔下方,身體僵硬且出現屍斑,警方初步排除他殺,懷疑簡男到頂樓曬衣服時因身體不適而喪命,已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死因。
    2022/06/14 15:08
  • 高雄7旬婦出門未返家 杉林大橋下驚見遺體

    高雄71歲有輕微失智的黃姓婦人昨天下午出門後失蹤未返家,家人報案後,警消在黃婦住家、杉林大橋附近搜尋,今天在橋下尋獲,但已明顯死亡,初步排除他殺嫌疑,死因待相驗釐清。
    2022/06/12 19:48
  • 六旬婦陳屍鯉魚潭水庫 救難人員冒雨垂降扛遺體

    苗栗鯉魚潭驚傳命案!一名67歲的徐姓婦人在本月6日離開家以後失聯,民眾報案後,警方經調閱監視器發現,約在當日12點發現婦人在鯉魚潭觀景台停車場,員警趕往現場後發現其機車,卻尋不到其人影,經消防人員協尋,發現徐婦經陳屍在洩洪道旁的邊坡,將其遺體從水庫扛上來。
    2022/06/11 11:34
  • 烏克蘭審判21歲俄軍涉「戰爭罪」 最重恐終身監禁

    烏克蘭法院今天展開預審聽審,自俄羅斯2月24日入侵烏克蘭以來,首次審判一名涉嫌犯下戰爭罪的俄羅斯軍人,指控他殺害一名手無寸鐵的62歲平民。
    2022/05/13 22:53
  • 離奇!3旅客入住巴哈馬豪華度假村抽搐慘死 生前曾就醫

    大西洋島國巴哈馬當地時間週五(6),驚傳有3名美國人在一間豪華度假村內離奇死亡的事件,另有一人送醫治療。警方初步調查表示,死者身上並無他殺痕跡,其中2人前一晚就曾表示身體不適,死前還出現不明抽搐的情況。巴哈馬政府已派遣衛生部門組成代表小組前往當地調查,詳細死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2/05/08 17:04
  • 高雄林森路凶殺案! 37歲男「女性友人家」身中多刀亡

    高雄林森二路發生命案,一名30多歲男子,在女性友人家的客廳,身中多處刀傷死亡,一開始警方獲報有人自殘,抵達現場卻發現客廳有打鬥痕跡,不排除是他殺,由於案發地是一名姚姓女子住處,警方懷疑她前夫有進出過,是否跟死者起衝突還要釐清。
    2022/05/06 19:04
  • 詭異!男赴女性友人住家 竟莫名身中多刀慘死

    高雄市林森二路發生凶殺案,今(6)日中午11點多,一名30多歲吳姓男子被發現陳屍在女性友人的住處,屋主姚女中午回家發現並報警,初步了解,吳男清晨獨自到姚女住處,隨後姚女就出門上班。姚女中午回家發現吳男屍體,以為吳男自殺報警,不過屋內卻血跡斑斑,警方目前朝他殺偵辦。
    2022/05/06 14:41
  • 男子夥同堂弟勒斃胞兄 法院認情堪憫恕判刑8年

    施姓男子不滿胞兄在父親靈堂吵鬧,夥同未成年堂弟將他殺害並棄屍。士院考量施男長期為酗酒胞兄善後,又逢喪父之痛,因幾近崩潰而犯案,情堪憫恕,今天依殺人等罪判刑8年。
    2022/04/27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