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里左岸驚見無名白骨屍 警採牙齒DNA尋家屬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16:21
八里左岸紅樹林內昨日發現一具白骨,警方到場調查。(圖/TVBS)
八里左岸紅樹林內昨日發現一具白骨,警方到場調查。(圖/TVBS)

昨(26)日下午,新北市八里左岸自行車道3.85公里處,有民眾發現1具已成白骨的無名屍卡在紅樹林內,警方到場後將屍首打撈上岸,初步勘驗,該具遺體疑似為女性,初步排除他殺可能,後續將採集牙齒DNA比對身分。

更多新聞:淡水母子葬身火窟!警、消屋內找到6汽油瓶 起火原因待查

 

據了解,昨日下午15時許,1位民眾趁著淡水河退潮時,步行進入紅樹林內捕抓螃蟹,但過程中卻驚見一具白骨卡在紅樹林內,嚇得他落荒而逃後連忙向警方報警求助。
 
新北市消防局連同轄區蘆洲分局警方獲報到場,將該具白骨打撈上岸,經查白骨的下顎、左右手掌、腳掌都已不見蹤影,警方根據穿著研判死者是名女性,初步排除他殺可能,後續將遺體送至殯儀館冰存。

更多新聞:北漂求職淪車手!男遭搜出21張提款卡 瞎扯「朋友給的」
 

蘆洲分局表示,由於死者衣物內並無其他證件,因此無法判別死者身分以及年籍資料,後續將採集死者牙齒DNA進行身分比對,另一方面也會查詢失蹤人口協尋通報紀錄比對,詳細死因待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名屍#白骨#八里左岸#DNA#蘆洲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1086

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