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久病厭世 結果共87筆

  • 癌末病患醫院外持刀揮舞 員警對峙奪刀

    嘉義一名在醫院治療的47歲劉姓男子,疑似久病厭世,9日下午竟然拿著家屬帶來的水果刀,走出醫院沿途揮舞,甚至一度走向附近國小、體育館,警察擔心他不小心傷到人,一路尾隨了10多鐘,走了5百多公尺,好不容易把刀子奪下!而且警方奪刀時,還有人擔心男子傷害自己,拿來「三角錐」套他的頭,幸好最後警方順利控制住現場,將他安全送回醫院,這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2017/05/13 16:54
  • 疑久病厭世 83歲資深演員高鳴輕生亡

    老牌演員高鳴過去曾拍攝數十部本土劇,今天早上驚傳在住家上吊,附近鄰居發現立刻報案,但警消人員到場時,高鳴已明顯無生命跡象,享壽83歲。
    2017/02/06 13:35
  • 不怕凶宅!中興新村砍價2成 民眾搶看

    南投縣市區街頭日前出現一個中興別墅凶宅的廣告,打出看屋出價吸引了民眾的目光,好奇它的凶案地點、死因還有交屋價格,可以殺到多低,房仲說這處凶宅是久病厭世上吊,輕生處在後庭園遮雨棚,現在棚已經拆除,採光足,而且靠近工興國中生活圈,只有小殺2成價,從原價的7百多萬降到5百多萬。
    2016/12/26 12:58
  • 【心理健康】慢性病族群中 糖尿病友最憂鬱

    久病厭世在現代,可能是憂鬱的跡象,所有的慢性病當中就以糖尿病友罹患憂鬱症的機率最高。專家呼籲,生理健康要照顧,心理健康也不能忽視。
    2016/12/14 11:40
  • 轟!老翁久病厭世跳樓 壓傷一樓工人

    無辜遭波及!台北市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80的蘇姓老翁疑似久病厭世跳樓輕生,卻壓傷了當時在一樓整理貨物的林姓員工,幸好當時有遮雨棚當緩衝,林姓員工只有輕微受傷,老翁當場沒有生病跡象。
    2016/10/01 17:51
  • 驚!桃警備勤時領警槍 殺女友、自轟雙亡

    桃園市清晨發生2死命案,而且還是員警槍殺女友後再自轟!在同安派出所任職的27歲許姓員警,原本凌晨2點到4點備勤,卻在3點外出,同事聯絡不到人以手機定位,最後才發現他回到八德租屋處,聯繫消防隊、房東等到現場,赫然發現他跟女友雙雙陳屍家中,致命傷都在頭部,疑似因為胃部2次開刀久病厭世,但為什麼要帶女友一起走還要調查。
    2016/09/12 13:26
  • 夫妻陳屍自宅 疑翁久病厭世殺妻再輕生

    台南鹽水區傳出一對夫妻陳屍自家屋內的命案,警方趕到現場,發現88歲老翁跟69歲的太太已經死亡多時,由於2個兒子沒有同住,大兒子打電話回家都沒人接聽,趕回去查看才發現報警,初步研判,由於現場沒有打鬥和侵入跡象,懷疑老翁可能是久病厭世先用榔頭打死妻子再輕生。
    2016/08/20 17:39
  • 畫面曝光! 林嫌揹彈「層層轉搭」北上引爆

    台鐵爆炸案有重大進展,嫌犯幾乎確定就是55歲的林英昌,雖然他在仍插管治療,但是刑事局持續追蹤,事發當天他的行蹤,發現他揹著紅色帆布袋,從南投搭客運北上到台中轉搭台鐵,接著不斷換車,最後晚間9點36分在板橋浮洲站搭上事發列車,隨即引爆炸彈,至於為何要製造炸彈引爆,從他留下來的遺書來看,可能是久病厭世。
    2016/07/08 22:52
  • 通保法新法太嚴 無法調通聯救人

    通保法新法7月1日才剛上路,卻出現警方無法及時救人的情況,台南一位鄭先生,他的父親上週二久病厭世輕生,但礙於新法規定非重罪不得調閱通聯,結果鄭先生只好用最原始的方式,從台南老家找到曾文溪口,最後在高雄阿蓮區才找到奄奄一息的父親,別說救人,一年大概有三萬起案件,因為不是重罪,也不能調通聯。
    2014/07/14 09:13
  • 久病厭世! 8旬翁疑勒斃妻上吊輕生

    今天上午六點左右,嘉義一位農民在大埔鄉台三線338.5公里處,發現路邊樹上一名老翁上吊輕生,車內另一名婦人氣絕身亡,警方在車內發現兩封遺書,兩名死者是對夫妻,疑似久病厭世才相約輕生,另外發現,婦人脖子發現一條勒痕,不排除是先生勒斃妻子後再輕生,目前家屬在警局作筆錄,協助釐清真相。
    2014/07/08 10:31
  • 不堪負荷!卡債+房租 未婚母攜子燒炭

    17日晚間,新北市傳出一起人倫悲劇,34歲的簡姓女子,帶著年僅4歲的兒子,在家中燒炭,警方上門,兩人明顯死亡多日,家屬說死者常換工作,做過直銷、房仲,收入不穩定,父母離異,父親2年前久病厭世先一步離開家人,簡姓女子未婚生下兒子獨力扶養,雖然有領取中低收入戶補助,但房租和開銷龐大經濟壓力,好強的她,沒向外界求助,竟然帶著兒子,走上絕路。
    2013/03/17 23:21
  • 巧!嫌位置不好移車 遭墜樓女壓壞

    20日凌晨1點多,高雄一名越南籍女子疑似因為罹患紅斑性狼瘡,久病厭世,到旅館投宿半個小時後,就從8樓一躍而下,送醫後宣告不治,當時女子正巧就壓到一台轎車車頂,造成車子車窗玻璃碎裂車頂凹陷,被害的車主說本來車子已經停好,但覺得位置不佳,才剛換好位置,沒想到就發生這種事情,讓他感覺相當錯愕。
    2013/01/21 12:03
  • 驚見浮屍? 水深30公分阿嬤閉目漂浮

    屏東驚見浮屍,不過原來是虛驚一場!這位阿嬤因為久病厭世,跳萬年溪要輕生,不過水深只有30公分,連膝蓋都不到,阿嬤躺著,閉眼漂浮在水上1個多小時,都沒有沉下去,還好路過的清潔隊員發現,報警處理,最後婦人也平安獲救。
    2012/10/12 12:23
  • 疑久病厭世生憾 王建民外公輕生

    就在旅美棒球投手王建民風光復出的第二天,王建民的親外公,被人發現在住處附近的公園輕生,時間的巧合,讓人不得不聯想是不是和他的表現有關係,不過家屬和鄰居表示,他的外公其實很少看棒球,由於他長期有高血壓的毛病,應該是久病厭世,動了輕生的念頭。
    2011/08/01 13:08
  • 救公公!孝媳心臟病發 同時辦喪事

    高雄旗山一名70歲老翁,疑久病厭世,在家中服用農藥,家人緊急報警後,其中老翁的媳婦還冒雨狂奔,在巷子口等救護車,沒想到疑似血壓飆高,心臟病發,當場猝死,一夕之間走了2名親人,家屬難以接受。
    2011/07/19 13:19
  • 「我的房子是凶宅」屋主自招 降價求售

    一般人聽到「凶宅」,大都會閃得遠遠的,但台中市一位屋主,卻在自家貼出「凶宅出售」,他說,因為10多年前,哥哥久病厭世,服藥尋短,他就認定房子是凶宅,既然早講晚講都要講,他乾脆明白告知,並且主動降價出售,只不過很多人對於凶宅還是怕怕的,房子已經賣了2年,還是賣不出去。
    2011/06/30 18:01
  • 嚇壞法醫!癌末男輕生 死8小時復活

    彰化一名52歲的癌末男子,前天疑似因為久病厭世,跳水輕生,遺體上午7點多被發現,送醫急救後9點宣告不治,但沒想到,檢察官跟法醫下午5點多前往醫院相驗時,男子竟然復活了,還大口吸氣,把法醫嚇了一跳;醫師研判,可能是急救時灌入的氣體沒排出,男子才會回魂,儘管男子自發性呼吸明顯,家屬還是放棄急救,而男子在2個小時後,也真正過世了。
    2011/05/25 12:21
  • 〈快訊〉疑久病厭世 酒店業者舉槍自盡

    午間最新消息!台中傳出一起疑似自殺案件。
    2010/03/03 13:21
  • 婦引爆瓦斯尋短 母女重傷、住戶驚

    桃園縣龍潭鄉上午發生一起瓦斯氣爆案,一名久病厭世的婦人,早上7點開瓦斯尋短,不但自己受傷,連25歲女兒也遭受波及,傷勢嚴重;現場被炸得一團混亂,門窗飛出200公尺,瓦斯還不斷外洩,引發社區恐慌。
    2009/07/31 11:42
  • 老翁騙買農藥? 印傭加工自殺送辦

    台中縣一名癱瘓3年的老翁,疑似久病厭世,照顧他的2名印尼籍外傭向警方供稱,老翁帶著她們去買「治療腳麻」的藥,還要她們瞞著老太太,沒想到老翁喝了之後口吐白沫。外傭表示,她們看不懂中文,不知道老翁買的是農藥,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可能,依照加工自殺罪嫌,將她們移送。
    2008/11/30 13:38
  • 驚悚!巧合! 婦人跳樓竟壓傷路人

    「燒肉粽事件」翻版!台北縣中和一名63歲的老婦人,疑似久病厭世,從公寓頂樓跳樓輕生,沒想到跳下時,竟然不偏不倚,正好壓傷一名路過的林姓女子,造成這名女子頸椎受傷,和跳樓的婦人一起送醫,驚悚巧合的一瞬間,都被監視器拍下來。
    2008/07/26 18:28
  • 台大校園傳命案 醉月湖浮女屍

    國立台灣大學內知名的醉月湖,清晨被人發現一具女浮屍;警方追查,死者是77歲的蔡姓婦人,深夜3點多,她一如往常走到台大校園散步運動;卻疑似因為患有糖尿病、高血壓等疾病,因此久病厭世跳湖自殺!
    2008/06/02 11:56
  • 夫妻同床 起床赫見妻已死亡

    母親節這天卻發生一起人倫悲劇,台北縣三重一名51歲婦人,疑似久病厭世,精神狀況不好,深夜凌晨用塑膠袋,套在自己頭上窒息死亡,她的先生向警方供稱,清晨6點被電話聲吵醒,才發現妻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但為何睡在同一張床上,都沒察覺異狀,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2008/05/11 13:16
  • 捷運站落軌! 7旬老翁小腿遭輾斷

    台北捷運海山站,上午發生老翁落軌案件;70歲的鄭老先生,在列車進站時突然跳下月台,駕駛煞車不及,將他的左小腿當場輾斷!捷運公司研判,他是久病厭世而跳軌,但家屬表示,老翁疑似帕金森氏症發作,重心不穩才意外落軌,還說是他們趕到後自己將人救起,指責捷運公司動作慢,太離譜!
    2008/01/21 10:50
  • 女大生糖尿病發早逝 追思會哀戚

    來看一個令人遺憾的消息!一名世新大學二年級女學生,這個月2日陳屍在租屋處的浴缸裡,家人說她從10歲開始就檢查出糖尿病,每天必須打4針胰島素,甚至曾經歷洗腎痛苦,家人懷疑是久病厭世,被發現陳屍在台北租屋處的浴缸裡;上午舉行這位學生的追思會,親友哀痛欲絕。
    2007/12/15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