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校園傳命案 醉月湖浮女屍

攝影 吳居諴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02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立台灣大學內知名的醉月湖,清晨被人發現一具女浮屍;警方追查,死者是77歲的蔡姓婦人,深夜3點多,她一如往常走到台大校園散步運動;卻疑似因為患有糖尿病、高血壓等疾病,因此久病厭世跳湖自殺!

台灣大學校園內拉起命案封鎖線,因為醉月湖裡被發現有具女浮屍,涼亭邊還有疑似死者留下的稀釋鹽酸,和喝剩的威士忌酒瓶;警方追查發現,死者是77歲的蔡姓婦人,疑似因為患有高血壓、糖尿病及胃出血等疾病,久病厭世,跳湖結束生命。

由於死者每天清晨3點就會起床,到住家附近的台大校園散步運動,不只家人沒發現她異狀,開放的民眾的學校也無法阻止悲劇。

學校方面表示,由於醉月湖水深6公尺,除了設立警語,湖邊也都備有泳圈供緊急使用,但為了防止意外,平常嚴禁學生游泳、划船,對於校外人士卻無法硬性規定,導致命案頻傳。

台大學生:「好像每一年都會有(命案),都不是台大的,好像都是外面的人進來,也管不到,他們都是半夜進來都沒有人發現。」

5年前的6月,一對深夜散步的情侶,也在醉月湖發現一具男浮屍,意外頻頻發生,也替景色優美的醉月湖,增添詭譎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浮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84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