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中山高 結果共1,289筆

  • 小貨車在台86失控撞路燈 車頭全毀女重傷男不治

    台南今(5)日凌晨一輛小貨車,打算由國道一號接上台86快速道路,疑似因未注意車前狀況,整台車失控偏移,撞擊分隔島上的路燈,車上1男1女傷勢嚴重,駕駛還一度受困。警消利用破壞機具將人救出,送往醫院搶救,廖姓男駕駛經過搶救仍宣告不治,至於副駕駛座的吳姓女乘客則是重傷,目前確切肇因正由國道警方調查中。
    2021/12/05 10:01
  • 驚險!國道下坡整車阿兵哥 司機心肌梗塞昏了

    一輛遊覽車,載著阿兵哥收假,返回苗栗斗煥坪營區,在中山高新竹湖口路段,司機心肌梗塞昏迷。整車的阿兵哥,司機昏了,許姓新兵發現車子偏移失控,跑上前穩住方向盤,控制在中線,移開油門,但是下坡路段,車子還在跑,熄火拉手煞車,把車停下來,化解一場高速公路危機。
    2021/11/24 18:17
  • 國道南下八堵交流道 轎車分流併排挨罰

    中山高速公路南下1公里處的八堵交流道,上下班車流量很大,駕駛人在左、右轉前都會自動分流,讓原本的單線車道變成兩線車道。不過這樣其實違規,因為單線車道不能併排車輛,而且由於道路寬度不足,有些駕駛還會被檢舉車輪壓到路邊白線,被罰款3000元,荷包失血引起民怨,只希望能盡快增加車道、改善狀況。
    2021/11/24 17:41
  • 撞進聯結車貨櫃 大貨車駕駛、助手雙亡

    國道中山高內湖路段,(11/18)發生死亡車禍,現場有3車追撞,大貨車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車頭撞入前方貨櫃車車尾,車上兩人遭夾受困,送醫後雙雙宣告不治。
    2021/11/18 23:50
  • 國1北上內湖段3車追撞!貨車頭卡貨櫃內 2男受困送醫亡

    國道一號中山高北上17.7公里內湖路段,今(18)日傍晚5點多發生3車追撞意外。當時一輛大貨車疑似未注意前方車況,撞上前方貨櫃車,導致它再往前推撞轎車。第一時間,大貨車上駕駛和乘客,因撞擊力道過猛,車頭卡進貨櫃內,雙雙受困,警消到場搶救,將人救出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1/11/18 18:57
  • 快訊/國1中壢段水肥車翻覆 後方一度回堵5公里

    國道一號中山高北上中壢轉接到,今日下午發生一起翻覆事故,一輛水肥車水肥車不明原因翻覆,橫躺於路中央,駕駛則受困在車內無法動彈,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緊急將駕駛給救出並進行交通管制,所幸該名駕駛僅左手骨折,意識清楚,不過整起意外也造成內側2車道遭到占用,後方回堵將進5公里,目前事故已經順利排除,下午3點多恢復通車,詳細肇責仍在釐清中。
    2021/11/18 16:03
  • 快訊/滿載廢土、過彎翻覆! 聯結車駕駛受困命危

    上午十點多,國道中山高速公路,南下27公里處,三重交流道入口匝道,一輛載滿廢土的聯結車,過彎時,不明原因,突然失控翻覆,廢土全部散落一地,駕駛受困車內,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到場,緊急將人救出來,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搶救,有更新消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11/18 12:58
  • 聯結車載廢土三重匝道過彎翻覆 駕駛頭部重創受困搶救亡

    國道一號南下27公里處,今(18)日中午接近11點發生翻車意外!一輛載滿廢土的聯結車,在上三重匝道時,疑似過彎不慎,整輛往側邊翻覆。第一時間,陳姓駕駛受困在內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人救出,但他因頭部撕裂傷,陷入昏迷、意識不清,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搶救,但仍宣告不治。
    2021/11/18 12:40
  • 驚險救援!駕駛倒栽蔥懸掛國道上方 警消固定車頭雲梯車救

    真的是驚險救援!國道中山高北向彰化系統銜接國道3號的匝道高架路段,今(8)日清晨六點多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載滿飼料的大貨車,疑似失控自撞護欄後,整個車頭衝出護欄外,車頭的駕駛座跟車身幾乎分離,懸掛在半空中讓人看了怵目驚心!因為意外發生在高架道路上,貨車上的物品掉到下方國道,間接影響國1南下中外側車道,現場一度造成大塞車,警消先評估車頭沒有立即掉落的危險,再出動雲梯車將駕駛救出,終於在兩個半小時後下方國道恢復通車。
    2021/11/08 10:14
  • 男國一逆向飆8公里!內側道對撞 車頭全爛當場OHCA

    國道一號中山高288.9公里處今(19)日下午4點多發生一起交通事故,現場一輛逆向車和順向小客車在內側車道發生對撞,其中一小客車當場翻覆,事故造成後方車流嚴重回堵,警方獲報後先將主線暫時管制封閉,引導後方車流下交流道,該起車禍也造成逆向的何姓駕駛傷勢過重,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遭撞的駕駛則是輕傷,詳細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2021/10/19 18:26
  • 4線變3線!路肩施工、76線匯入 國道5車連撞

    國道中山高彰化埔鹽之間,四線道變成三線道的路段,又有快速道路匯入,現在加上路肩工程進行,容易車多壅塞,日前就因為車多,前方停下來,後方沒注意,造成了五車連環追撞,4人輕傷送醫。
    2021/10/03 18:47
  • 聯結車爆胎撞護欄翻覆! 車頭衝對向波及3車

    中山高台南仁德戰備跑道南下路段,傳出翻車意外!1輛半聯結車疑似左前輪爆胎,失控衝撞中央分隔島,不僅把分隔島撞飛了,半聯結車更是整個翻覆,車頭跑到對向去,波及了3輛車,運載的廢五金也散落在3個車道上,現場一片混亂,一度造成交通大打結!還好駕駛身受輕傷,沒有生命危險。
    2021/10/02 21:24
  • 國一仁德段聯結車自撞!廢鐵全撒車道 南北雙向回堵

    國道一號中山高仁德路段今(2)日下午2點多發生一起重大車禍意外,一輛聯結車開到一半左前輪突然爆胎,導致整台車失控撞上分隔島,撞擊後車頭不僅嚴重毀損,後車斗以及載運的五金廢品全散落到對向車道,造成後方嚴重回堵,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所幸肇事駕駛僅受到輕傷,目前相關單位正全力排除中。
    2021/10/02 16:03
  • 驚!聯結車噴出鋼勾 擊破消防公務車玻璃險砸人

    真的好驚險!台南市消防局一輛公務車,行經中山高麻豆路段時,前方聯結車突然噴出了鋼製的吊勾,射向公務車的擋風玻璃,擊碎玻璃,當場碎片四散,還好,這吊勾就卡在玻璃上,沒有砸進車子裡,可把坐在副駕駛座的主管嚇出一身冷汗!
    2021/09/15 12:43
  • 阿羅哈撞護欄害6死 懷孕傷者求償獲賠708萬

    4年前阿羅哈客運在中山高岡山路段釀6死車禍,傷者張姓孕婦提告求償,一審判阿羅哈及司機須賠新台幣763萬元,二審日前宣判認為部分求償金額過高,改判賠708萬元,可上訴。
    2021/09/14 17:02
  • 中正紀念堂轉型拆銅像 朱立倫:要不要拆中山高?

    促轉會公布中正紀念堂轉型方案,計畫移除堂體內前總統蔣介石銅像。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你敢拆除兩蔣銅像,我敢打垮文化台獨」,他反問促轉會,有沒有決心敢抹去兩蔣為台灣奮鬥的一切痕跡,要不要拆除中山高速公路。
    2021/09/09 15:41
  • 左右搖擺後失控「連翻4圈」!變換車道閃車駕駛自撞護欄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國道一號,南下47.4公里桃園路段時,從外側車道欲變換到中線車道時,剛好遇上內側車道車輛也往外切,民眾及時把車往外拉,但疑似速度過快,整輛車瞬間失控,在車道中翻滾、撞上護欄,四輪朝天。
    2021/08/17 16:23
  • 國道中山高北上岡山段 4車連環撞5傷一度回堵12公里

    國道車禍造成大回堵!國道一號中山高北上349.8公里處岡山路段,今(13)日上午10點多發生自小客車連環追撞事故,現場5人送醫急救,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由於事故發生在內側車道,造成後面車輛回堵,車龍一度綿延12公里長,宛如一個大停車場。
    2021/08/13 11:12
  • 國道連環撞!千萬超跑麥拉倫慘毀容 疑變換車道釀禍

    國道一號岡山路段今(27)日上午發生一起「極度昂貴」的車禍,一輛小貨車疑似變換車道不當,使4台車發生碰撞,其中一輛懸掛臨時車牌的千萬超跑麥拉倫,車頭因此損毀,維修費恐怕要價不菲,所幸沒有傳出人員傷亡,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在釐清。
    2021/07/27 14:24
  • 醉醺醺!酒駕男上中山高「自撞閘道」脫困後突火燒車

    台南仁德區,往中山高北上的閘道口,半夜發生火燒車事故,一位男駕駛疑似自撞護欄,受困車內,幸好有熱心民眾把他救出。沒幾分鐘後,疑似引擎漏油,突然起火燃燒,車輛變成「一團火球」。警方對自撞的駕駛進行酒測,達到0.245。
    2021/07/26 16:01
  • 「誰家的培根掉國道?」中山高上豬隻閒晃 將罰貨車駕駛

    國道一號高雄南下路段,昨(22)日下午發生一起豬隻掉落事件,疑似運送的貨車沒有將柵欄固定好,導致豬隻摔在國道上,畫面也被路過的民眾錄下來PO臉書,問「誰家的培根?快來認領!」。警方獲報到場排除,將豬抓到路肩,並由拖吊車載離國道,但疑似因為摔車重傷,豬隻在剛下交流道不久後就死亡,警方將要追查出這名肇事駕駛,除開罰外也要依法函送。
    2021/07/23 13:47
  • 中山高彰化路段暗夜3車連環撞 釀2命危3人傷

    中山高速公路北上約196公里處彰化縣路段昨天深夜發生3車碰撞事故,其中最前方一輛白色轎車後車廂遭撞得嚴重潰縮,造成車內後座2名乘客當場失去生命徵象,現場另有3人輕傷。
    2021/06/28 09:00
  • 翁騎機車誤闖國道 「逆向」警攔車急救援

    嘉義一名80多歲老翁,騎機車誤闖國道,而且還逆向行駛,騎在中山高內側車道,讓不少駕駛都捏了把冷汗,所幸國道警察及時到場,協助指揮交通,攔下車輛淨空國道,協助誤闖的老翁脫困。
    2021/06/24 00:38
  • 疑大雨視線差!國道連環撞3人傷 車陣大回堵

    中山高傳出連環車禍!上午7點半左右,嘉義民雄南下路段,疑似因為天雨視線不佳,小貨車與4輛轎車車連環撞,造成3人受傷送醫,還引發其他10幾輛車追撞,現場一度大塞車,回堵了3公里長。
    2021/06/16 12:16
  • 泡麵車意外 中山高貨櫃爆胎、撞內外護欄翻

    中山高南下108.9公里,苗栗頭份交流道附近,12點左右,發生了翻車意外,一輛載泡麵的聯結貨櫃車爆胎失控,撞外側護欄,又撞內側分隔島,根本是S型神龍擺尾,最後側翻,全線塞住南下,中斷兩小時,回堵9公里。
    2021/06/08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