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中山高 結果共1,289筆

  • 工程車國道失控逆撞客運 33乘客幸運無傷、駕駛受困

    國道1號今日上午驚傳對撞事故,1輛工程車因疑似失控打滑,逆向撞上迎面駛來的客運,工程車駕駛當場受困車內,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工程車體變形,緊急破獲車體將68歲余姓駕駛救出送醫,所幸治療後無生命危險,而客運上的33名乘客與59歲蔣姓駕駛均無受傷,事故一度造成車流回堵將近5公里,稍早已恢復全線通行。
    2022/04/19 13:00
  • 追撞變火燒車!中山高下「發爐」 休旅車遭烈焰吞噬

    清明4天連假,不少駕駛人開長途車南北往返,車禍意外這幾天也隨之頻傳,高雄市楠梓區昨(3)日晚間發生一起追撞事故,該起車禍進而引發火燒車,警消獲報後派遣人車到場滅火,還好火勢在半小時內就撲滅,無人受傷也未波及到該路段交通,只是轎車在國道一號下方燒成火球,上竄的濃煙也嚇壞不少經過的用路人
    2022/04/04 17:02
  • 你塞了嗎?中山高中部路段 均速60km以下

    連續假期第一天,高公局預估,國道車流是年平均的1.4倍,南下更是1.6倍。彰化王田路段,早上路況曾亮紅燈,時速20公里。估計平均是60公里以下。蘇花改則是天還沒亮,清晨4點多,車流就湧現了。
    2022/04/02 14:33
  • 快訊/中山高楠梓段多車撞一團 遇下班尖峰交通擠爆

    國道一號中山高,北上路段359.8公里附近,今(29)日下午5點多發生嚴重交通事故,目測現場一部自小客車外加2部小貨車發生擦撞,車上貨物散落一地,該路段僅剩內線可通行,由於碰上下班尖峰時間,導致該路段嚴重回堵,交通大亂,目前國道警方已趕往現場排除,至於詳細死傷狀況或是事發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也請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2/03/29 18:06
  • 聯結車打滑失控「對折」橫臥中山高 3車連環撞卡住國道

    今(29)日凌晨3點多,在國道1號靠近苗栗路段,發生一起聯結車和另外2車連環撞的事故,由一名林姓男子駕駛一輛空的聯結車,因突然失控打滑,讓車頭和車身對折,整輛車橫躺在國道上面,後方楊姓男子駕駛的大貨車閃避不及,波及附近史姓男子的休旅車,3輛車撞成一團,卡住國道,造成國道堵塞近三個小時。
    2022/03/29 11:16
  • 7旬翁騎機車逆向上國道 遭賓士AMG撞飛慘死

    一名70多歲的李姓老翁,昨(21)日深夜不明原因騎機車上國道中山高,沿著內側車道一路逆向行駛,遭到順向的賓士AMG撞飛慘死,事發後賓士駕駛莊姓男子驚魂未定,手部被碎玻璃割傷。國道警方獲報後,緊急派人到場將該路段封鎖,並出動吊掛機具排除事故現場,經查莊姓駕駛酒測值為0,但死者陳翁是否有酒駕還需法醫相驗。
    2022/03/22 10:03
  • 零件掉落砸死女教師 肇事司機錯愕:整天跑車沒看到新聞

    高雄中山高中的李姓女教師,13日遭鐵片台88飛來的鐵片砸中身亡,引發全國關注,警方3天來調閱多支路口監視器,總算於昨(19)日查獲肇事司機和車輛,並將其依過失致死罪送辦。警方表示,快速道路監視器數量少,加上提供行車紀錄器的民眾不多,過程簡直像大海撈針,警方也說,肇事司機得知時相當錯愕,對該事件的相關報導並不知情。
    2022/03/20 12:17
  • 破案!鐵片飛砸女師命喪台88 警過濾2千車揪肇事駕駛

    高雄市中山高中62歲李姓女教師,17日清晨從屏東開車返回高雄時,對向飛來鐵片砸破擋風玻璃擊中頭部當場慘死,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比對將近2千筆車輛資訊後,終於在昨(19)日下午宣告破案,查獲肇事車輛與駕駛人,後續將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2/03/20 08:50
  • 國道橫禍!小貨車天外飛來棒狀物 砸穿前擋、頭破送醫

    51歲的陳姓男子昨(15)日駕著小貨車,行經中山高鼎金路段,突然遭到不明物體擊中前擋風玻璃,導致他頭部撕裂傷,送醫治療,警方獲報到場發現,該物體疑似是車輛零件。現在國道警方將循線調閱監視影像和ETC,追查該名肇事車主,依法最高可對該名車主開罰1萬8千元的罰鍰,並依公共危險罪究辦。
    2022/03/16 14:59
  • 鼎金系統火燒車!國道黑煙狂竄 百萬賓士淪廢鐵

    國道又發生火燒車意外,一名60歲的殷姓男子,今(11)日下午開著賓士車,行經中山高鼎金系統交流道附近時,不明原因起火燃燒,所幸整起意外並未影響其他車輛通行,殷男也即時逃脫沒有受傷,消防隊到場佈水線灌救,火勢於半個小時內撲滅,殷男向警方表示,將自行處理燒毀車輛不報案
    2022/03/11 17:53
  • 又挨撞!百萬休旅A上國道工程車 彈中線再遭追撞

    國道工程車又被撞,鄭姓駕駛今(10)日上午駕車行駛於國道一號,行經南向路段297.5公里處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國道工程防撞車,鄭男的車隨即再遭後方白色轎車追撞,造成3車嚴重毀損,後方也因此回堵,幸運的是整起意外無人受傷,至於肇事責任還需警方進一步了解。
    2022/03/10 12:39
  • 國道深夜追撞!BMW卡貨櫃車下燒成火球 駕駛送醫不治

    國道一號中山高永康南下路段,今(6)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火燒車事故,一名24歲的張姓男子駕駛一輛白色BMW,不明原因追撞前方貨櫃車,整台車卡入貨櫃左下方,轎車連同貨櫃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到場時,轎車已經燒成一團火球,張男一度受困車內,被緊急救出後仍因傷勢過重,送醫後宣告不治,至於是否涉及酒駕或是其他原因,警方還要釐清。
    2022/03/06 10:23
  • 快訊/國一永康段小貨車撞貨櫃車 後車回堵近5K

    國道一號中山高南下路段,319公里處,近永康交流道今(15)日上午發生一起擦撞意外,據了解,該事故為小貨車擦撞貨櫃車,導致交流道和外側車道遭占用,警方與相關單位獲報後隨即到場排除,小貨車駕駛1人意識清楚,初步檢查有骨折情況,緊急送往醫院治療,至於詳細車禍原因還在釐清當中。
    2022/02/15 11:54
  • 基隆某高中團膳腹瀉事件!「業者免罰」北市衛生局將上訴

    基隆市立中山高中師生數百人吃了北市團膳業者的午餐後腹瀉,但台北地方法院行政訴訟庭認為檢驗過程有瑕疵,判業者免罰,北市衛生局表示將上訴。
    2022/02/07 22:06
  • 過年五天國道三隊事故破百 初四38件最多

    過年期間路上車多擁擠,越是塞車,越容易發生事故,國道三隊統計,中山高中部路段,初一至今,事故超過100件,其中最高峰是初四,有38件,都是車損沒有傷亡。原因是北返車流增多,塞車路段,駕駛未注意前方路況,造成追撞。
    2022/02/05 20:04
  • 初二國道狀況多!國一仁德段5車追撞翻覆 後車回堵3K

    國道一號中山高今(2)日下午1點19分發生一起追撞事故,現場5輛轎車撞成一團,其中一輛自小客車翻覆中央,現場中、內側車道遭到占用,導致後方嚴重回度將近3公里,警消獲報後趕到場排除事故,初步了解,為一名69歲的吳姓女子自撞護欄引起,整起外僅吳女有受傷,其他人皆無大礙。
    2022/02/02 14:27
  • 快訊/國一楠梓段10車連環撞 警消搶救中

    今日春節連假首日,國道湧現返鄉車潮,但就在今()日下午3點多,國道一號中山高南下360.3公里處發生一起重大車禍,現場大客車、大貨車、拖板車,以及7小客車,總共10車追撞,目前該路段僅剩內側車道能通行,警消目前已前往現場排除,初步得知目前有2名駕駛受傷送醫,詳細情況和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2/01/29 15:38
  • 驚險!曳引車國道「輪胎組」脫落 一路滾險砸後車

    一輛曳引車昨(20)日上午行經國道一號岡山交流道附近,拖板尾部的其中一組突然脫落,一路後滾還差點擊中後方的車輛,民眾也將整段行車紀錄器PO網,直呼「落輪」的狀況如同電影場景,相當駭人,還好沒有人車因此發生事故,警方表示,這樣的情況可開罰4千5百元的罰鍰,民眾若有原始影片,可向國道警察進行檢舉。
    2022/01/21 11:12
  • 歸剛欸!國道塑膠袋滿天飛 像海底隧道飄水母

    民眾開車在中山高雲林路段,迎面飛來大量的塑膠袋,滿天飛散,分享行車紀錄器影像,被戲稱有如海底隧道,飄著水母。
    2022/01/14 13:20
  • 國一深夜4車連環撞 1男飛車外「屍首分離」慘死

    國道一號南向310.7公里處昨(6)日深夜發生一起死亡連環撞,一名呂姓半聯結車司機不慎擦撞一輛正在變換車道的藍色轎車,導致藍車的林姓駕駛先失控衝撞內側護欄,接著再遭後方一輛小客車追撞,車輛又波及到另一輛路過轎車,其中一名駕駛當場被拋飛車外,屍首分離慘死,其他3名駕駛則受輕傷,意識清楚,目前整起事故正由國道警方釐清中。
    2022/01/07 09:29
  • 新年第一天就闖禍!19歲男喝茫上國道 追撞前車翻路中

    高雄一名賴姓男子今(1)日凌晨和朋友喝酒跨年還開車上國道,行經中山高鼎金交流道附近時,追撞前方張姓男子的轎車,導致2台車當場失控翻覆路中央,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2車的駕駛和乘客一共4人緊急送醫,所幸當事人僅受到輕傷,沒有生命危險,事後一測,賴男的酒測值高達0.77毫克,幾乎喝到精神恍惚的程度,警方將其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22/01/01 13:54
  • 連假首日!國道大車擦撞釀1死2傷 車流回堵2公里

    連假首日,中山高速公路南下259.4公里處今天凌晨1時許發生2輛大型車擦撞,造成1死2傷,聯結車翻落邊坡、大貨車則衝到對向北上車道,車禍造成車流回堵2公里,直到凌晨5時許恢復順暢。
    2021/12/31 09:04
  • 疑故障大貨車停車道 後車追撞車頭夾扁

    中山高南下121公里,苗栗路段,昨天發生兩輛大貨車追撞事故。前車疑似機械故障,行進間失去動力,後車追撞上去,車頭夾到變形,駕駛夾困車內,傷重不治,交通封閉一小時。
    2021/12/14 12:39
  • 國一造橋段貨車深夜追撞!駕駛慘成人肉夾心 送醫不治

    國道一號中山高造橋南下路段,昨(13)日深夜發生一起嚴重的追撞事故,一名王姓駕駛不明原因追撞前車車尾,駕駛座嚴重凹陷變形,王男也因此卡在車內,雙腳骨折。消防人員獲報到場,用破壞機具花將近一小時,才將受困的王男救出,但他意識逐漸模糊,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至於為何前車車速突然驟減,警方還在調查當中。
    2021/12/14 09:54
  • 國一嘉義系統交流道2大車翻覆 主線遭佔後方回堵

    國道一號中山高嘉義系統交流道,南下273公里處,今(10)日上午8點多發生翻車事故,一輛槽車和大貨車不明原因擦撞翻覆,2台大車橫躺於主線車道,該路段的車僅能從路肩通行,目前國道警察將主線暫時管制封閉,建議用路人改道由台82接國道三號,避開事故路段。
    2021/12/10 0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