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統戰入侵?民粹破壞? 名嘴:台大沒信心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5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23:29

台大學生遭統派人士遭棍棒毆打一度濺血,根據獨派分子轉述,領台灣旗的學生約莫在4點就突破封鎖線,殺到舞台正中央;約莫下午5點多和統派成員起口角爭執,隨後雙方爆發激烈扭打,白狼次子張瑋也加入戰局聲援,直到下午5點40分左右警方才趕到現場,雙方結束互毆行為。


 

這場校園紛爭最後愈演愈烈,從占地糾紛變成統獨對戰,對台大校方來說宛如燙手山芋,不只學生流血受傷,恐怕在校地外借的流程也要多加檢討,但有外界質疑這是台大生「沒有自信的表現」。



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認為,台大生一看到大陸人登台就「先入為主」,總認為恐怕會遭對方占便宜,但為何大陸節目能夠到台灣辦活動?背後所代表的即是「舞台大小」。鄭麗文舉例台灣藝人多往國外發展,在國外尋求好的發展機會,如今透過節目在台灣表演,卻因為被政治解讀無奈讓表演畫上休止符,再看看近幾次台大在國際大學排名不如往昔,鄭麗文表示台大真把校譽搞壞了。【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大#中國好聲音#互毆#統派#獨派#學生#流血#鄭麗文#趙少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2084

0.3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