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靜一點!怨熱炒店客人吵 丟花盆砸人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9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6:46

天空掉落花盆,砸傷熱炒店女客人!新北市三峽大勇路一處社區,一樓是熱炒店,客人講話太大聲,有民眾報案太吵,不過當員警到場時,卻看見一名王姓女子頭部被花盆砸傷,立刻請救護車將人送醫。事後追查,社區大樓的住戶犯案,但他卻辯稱不是故意砸人,是不小心失手,花瓶才會往下掉。


 

三更半夜一群人聚集在路邊,雖然監視器沒聲音,但看的出來他們似乎正在大聲嚷嚷著,下一秒突然有人手摀著頭部,其他人趕緊攙扶她進到騎樓。原來她的頭破血流,叫來救護車,幸好縫了幾針沒有大礙,但是究竟是什麼東西砸到她?竟然是這個花盆,從高處往下丟,花盆早已經全都碎裂,誰丟的,一查發現是樓上住戶。

三峽分局三峽派出所長曾琮庭:「根據相關現場的查訪情形,還有報案紀錄,到6樓找到這名嫌犯,他當下是跟我們辯稱不是故意把花瓶往下砸的。」

其實15日深夜,一開始警方接獲通報,在三峽的大勇路附近有人妨害安寧,只是一到現場卻看到王姓女子滿臉是血,原來是住在6樓的住戶,就是聽到樓下熱炒店好吵,竟拿著花盆就往下丟,結果意外砸傷人,但一開始藍姓男子卻矢口否認,還說是不小心,有用手扶著,只是說法不被採信,遭函送法辦。
 

附近住戶:「只要他不高興就是檢舉啦,(時間大概持續多久),很久了。」

這名藍姓男子似乎不是第一次檢舉,只要油煙太臭、講話太吵,消防安檢都有,這回似乎是想給樓下的下馬威,卻這麼準就這樣砸到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砸人#花盆#社區#熱炒#噪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555

0.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