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陸馬屁? 傳7/1中共黨慶柯赴雙城論壇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傅建誠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9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9 18:11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雙城論壇,傳出將在7月1日抵達上海,不過這天剛好是中共黨慶,又是香港回歸紀念日,被民進黨議員批評是在「拍對岸馬屁」,但柯文哲說目前都還在談,他覺得沒差,也有議員質詢問到,若是陸媒要他對中共說「生日快樂」怎麼辦,柯文哲回應,他會當場翻臉!


 

雙城論壇傳出陸方時間定好就在7月初,柯文哲7月1日抵達上海,不過這天剛好是中共黨慶又是香港回歸紀念日,被批是在「拍中共馬屁」。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你回答我,假設對方要求7月1日,你要去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我來講沒有差,我根本沒在理什麼黨慶不黨慶。」
 

議員洪健益:「你會不會當場說生日快樂?」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會。」

柯文哲回答得輕鬆自在,只不過踏上別人領土,人家黨慶能說不理就不理嗎?柯文哲斬釘截鐵絕對不會被大陸左右,大不了最下策就是翻臉,但到目前為止雙方派出層級也都還沒譜。

議員洪健益:「如果對方只派沙海林出來論壇,你會怎麼樣?」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會去。」

議員洪健益:「不會去,那你要派誰去?」台北市長柯文哲:「通常標準答案應該是鄧副(市長)去。」

議員洪健益:「沙海林就像是台北市黨部裡面文宣部主任而已。」台北市長柯文哲:「那我們就派黃承國去。」

就算時間點超尷尬,柯文哲無懼國內批評聲浪,一旦雙方喬好,仍會堅持赴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中共#台北市長#中國大陸#雙城論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891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