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裝傢伙都吸毒」! 議員一番話惹怒車主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3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18:22

台中市議員范淞育因為跟里長對話說,「台灣的改裝傢伙,白天都在睡覺或吸毒」!一句話打翻一船人,也惹惱了改裝車主,不少民眾灌爆他的臉書。事後范淞育議員出面澄清,因為不少選民向他陳情,他也認為改裝車夜間出沒真的很擾民,但他說的這段話指的就是這樣的民眾,並不是所有的改裝車主,希望民眾不要斷章取義,誤解他的意思。


 

取締改裝車風波,意外爆發議員和改裝愛好者舌戰,就是這段留言話引發風波。

台中市議員范淞育:「但是台灣改裝的傢伙,特別提到這些夜深人靜出來吵人的這些人,白天都是在睡覺或吸毒,晚上興奮的時候才會相約出來壯壯膽!」

留言的是台中市議員范淞育,這段話不斷被截圖轉貼,臉書被洗版灌爆,網友不斷洗版,表示「請說明,何謂改裝車玩車,白天都在睡覺或吸毒?」
 

范淞育說是留言被有心人斷章取義。

台中市議員范淞育:「希望網友不要誤會,片面擷取我的留言,認為我就是指這些愛好改裝者吸毒,絕對不是這一回事!」

他說原本留言在5月5日,PO文回應台中市取締噪音改裝車,和里長的對話;5月22日突然被翻出來做文章。不過看在改裝族眼中很刺眼,怎麼改裝會等於吸毒?

改裝業者:「就像身上衣服穿得不一樣,我覺得這是個人興趣而已,吸毒是有刑法問題,並不能相提並論。」

改裝愛好者認為,改裝只是表現自我凸顯個性,議員認為民眾的確因為改裝噪音深受困擾,不過留言過於偏頗,意外引發抨擊,已經刪除這段留言,也希望改裝族別對號入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范淞育#改裝#吸毒#擾民#失言#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46

0.1192